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5

本子已印好,通贩链接

 

喻文州不负所托,过了几天也找到了他们之前去一家小咖啡厅时写便签条的图,并擅自放了个闪光弹,以平复内心挥之不去的醋意。

喻文州V:#爱生活爱荣耀#更爱云秀 [图]

单身狗粉丝和各大职业选手受到一万点暴击。

方明华率先反击。

方明华V:#爱生活爱荣耀#更爱老婆。[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图]

方明华配图连po九张和老婆的互动,以老夫老妻的岁月静好,强势狙击喻文州那按捺不住的内心想晒小情侣的心思。

联盟选手不甘人后,纷纷秀起恩爱,虽然联盟单身狗众多,但从第一个晒猫的高英杰开始,事情便走上了不管有没有恩爱可以秀,晒起来再说。

联盟官方一看这形势,顺势而上,又做了一期职业游戏选手竟如此人生赢家左手抱猫/老婆右手戴总冠军戒指岂不乐哉的宣传,一举扭转微博路人对游戏宅男的刻板印象。

 

楚云秀愉快地给几个路人签了名之后,连忙用阳伞挡住脸,跑进大楼里,还四处看看有没有更多人看过来。

叶王喻三位大神轮番炒作再接着无心插柳的时机赶上了,这个梗终于红出了圈外,楚云秀也跟着红出了新高度,几乎次次出门都能被路人认出来。路人可能都背不全荣耀24个职业,却的确能说出自己上一场解说的梗,楚云秀心里也是真真切切的高兴,不仅为了自己的广告收入、提成以及奖金,也为了荣耀如今与日俱增的影响力。

她此时的雀跃和着急却并不为此,她如今赶着回家收拾东西,因为——她的男朋友就要来啦,但是家里还乱得不行,这可怎么办呀。

楚云秀整理了整理自己的衣服,又看了看表,喻文州现在已经落地,算上路上的时间,将将好够自己打扫完卫生再洗个澡。

果不其然,楚云秀从浴室出来,换好衣服,刚把头发吹干,收好了吹风机的时候,门铃响了。

“来了!“

她拍了拍自己的双颊,跑去打开了门,却傻了眼。

门外站着两个人,正是王杰希和喻文州这一对传说中的宿敌。

喻文州彬彬有礼地跟王杰希道谢和道别后,关上了门,声音中却沉了下来:“为什么不告诉我你借住在王杰希家里?”

楚云秀有点委屈:“我交了房租的。”

喻文州依旧讲道理:“我问过你的,你当时没有解释,我知道你和王队没什么,可是,你为什么不告诉我呢?”

楚云秀感受到男朋友的怒气,却不得其解:“你知道没什么,为什么还要生气?”

“我没有生气,我很失望。我想不明白,你为什么要瞒着这件小事。是我不值得信任么?”喻文州垂下头,“客房在哪里?”

楚云秀身体比意识先一步地指明了方向,待反应过来,伸出的手却没有抓住他的一片衣角。

打扫的干干净净的房间在下午时分显得时分惬意,阳光不吝啬地穿过窗户照在地摊上,一片安静祥和,而楚云秀脑中只回想着喻文州离去时没有温度的话语:

“我去休息了,想明白再聊吧。”

 

喻文州不懂自己为何这么不冷静,在楚云秀的楼下遇到王杰希,了解楚云秀借住在王杰希家里的真相时,他的心里就宛如烧了一把火。

他不理解,为什么楚云秀会瞒着自己,尤其是自己还曾经明确地问过,是怎样的心态让她对自己的问题置之不理,轻轻放过。

他当然知道楚云秀不会跟王杰希有点什么,王杰希坦然自若的态度更证明了这点,但他的心中却真的有什么“蹭”地一下蹿了出来。

虽然一年来跟楚云秀的电话和互动不断,但他一直用理智压制着的不安,此时终究压制不住,如同秋日的野草,一点便燃。

 

楚云秀当真佩服喻文州,为何在这种情况下还能泰然自若地早起做早餐甚至发微信喊自己起床啊!

尤其是这皮蛋瘦肉粥,说实话还挺好喝的,基本挑不出毛病。

——除了做饭的人不在身边令人不快外。

 

楚云秀实在想不通喻文州为何生气,也不是很想去和好,说起来,她甚至觉得这样很不错……

毕竟喻文州虽然冷战,却也还是花样百出地准备早餐,晚上也不晚归,只是晚上回来了仍旧不跟自己说一句话,可是楚云秀作为一个宅女,说实话跟别人交流的欲望也没有那么强烈。

她甚至突然感觉这样的日子很好,还跟苏沐橙戏言,也许找周泽楷做男友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劝她考虑一下联盟第一脸这种组合,被苏沐橙嘲讽说简直是果然谈恋爱的妹子都是八嘎,劝她还是好好考虑一下求和好,毕竟虽然错很小,但的确错在她。

楚云秀拖延症上头,竟直拖到1/4决赛结束,蓝雨轻取失去王杰希的微草,都还没来得及好好道歉。

“让我们恭喜蓝雨,继第九赛季后,这支豪门再一次获得了荣耀联盟总决赛的入场券。”楚云秀以一句总结结束了比赛的解说,正收拾着东西,却听到搭档的催促。

“快去吧,蓝雨的航班好像是3个小时后,趁现在蓝雨发布会之前可以跟喻队告个别。”

楚云秀笑着点点头,说:“过两天就要去G市了,也没什么好告别的。”

然而搭档热情过分,挤眉弄眼了十几秒,楚云秀思忖了一会儿,还是把解说稿草草整理了一下递给搭档,拎起包,向场馆内走去。

选手通道里空无一人,想必是在备战室,楚云秀想了想,拨通了电话,电话瞬间被接起,那一边传来黄少天元气满满的声音:“哇楚大解说,啊不队长夫人,我们发布会已经结束啦已经上大巴了,就在等队长买个饮料回来就走啦,你要跟队长卿卿我我来不及啦,快去快去快去快去自动贩卖机那里跟队长打个招呼。”

想来喻文州也没把他们冷战的事情告诉队友,楚云秀说了声谢谢,深吸一口气,向场馆外跑去。

 

果不其然,喻文州正尴尬地徘徊在场馆内一个小窗口门口,楚云秀走了过去,从背后递过一张纸币:“最近场馆的自动贩卖机坏了,这家小店老板不收支付宝和微信,喻队不知道吧?”

“云秀?”喻文州显然也没想到她会这时出现,伸手接过纸币,却感到一股阻力,他抬头望向自己已经几日没有好好见过的女朋友,

“我……”几乎是同时开口,两个人禁不住感到一丝尴尬。

喻文州行动力爆棚地跟店主说了一句不用找了便拉着楚云秀到了选手通道。

如今比赛已经结束了快半个小时,通道内空无一人。

楚云秀刚刚站稳,便感到喻文州的一只手撑在了自己耳边,拦住去路,紧接着清爽的薄荷味接近,温热的气息便落在自己的唇上。

她宛如中了一个混乱之雨,分辨不清砰砰的声音是来自场外的喧哗还是自己的内心,空无一人的通道本该十分凉爽,可她却只能感受到温暖的气息,来自喻文州环住她的手臂。

她又宛如中了一个僵直大招,直愣愣地看着喻文州在轻吻后抱紧自己,又在电话响起后在自己耳边说了些什么后匆匆离去。

过了好一会儿,她才捂着自己滚烫的脸,慢悠悠地沿着这条走廊走到出口,一片光明便这么猝不及防地出现在眼前,她抬手遮了遮阳光,终是忍不住,轻声笑了出来。

壁咚什么的,真的好苏啊。

 

评论
热度(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