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代沟

突然想到的林方段子,有点矫情

 

有一句话是这么说的,三年一代沟,人哪,差了这三个年头,想法和做事方法就能南辕北辙。

“为什么我就没感到我跟你有代沟或者想法不同呢,林敬言大大?”

方锐扒着林敬言的肩膀,整个人重心都倚了过去,抬头望着林敬言,一双眼睛亮得吓人。

林敬言大大不说话。

方锐也不在乎,继续往前趴,膀子压在林敬言的肩头,皱了那件笔挺的白衬衫。

正是夏天,室外烈日当空,唯一精神的生物便是知了,N市大大小小的房间空调都呼呼吹着。林敬言却穿了件白衬衫,袖口将将搭在手腕上,领口平整干净,十足地精英风范。

如果忽略他肩膀上挂的那个人的话。

“方锐大大不要闹。”林敬言皱了皱眉头,抬抬肩膀,试图让方锐下来。

方锐听话得很,从林敬言肩上退下来,也不客气,就坐在林敬言斜对过的桌子上了。林敬言低头整理着衬衫,方锐从上往下看过去便看到他的睫毛扑棱着,衬着白色的衬衫,分外清新。

方锐便不再想聊之前那个话题了,他撑着脑袋叹气。

其实还是有不同的,林敬言大大就不喜欢自己。这大夏天穿得这么人模人样的去相亲,简直瞎了自己的眼。

可惜我黄金右手这么喜欢林敬言你,你居然不懂,我居然这么怂。方锐越想越烦,外面阳光厉害得紧,隔着窗帘方锐都感到背上烫了起来。

背负秘密生活便好似背后着火,你以为自己瞒得住,疼的总是自己。

林敬言整好了衬衫,抬头看了过来,伸手捉住了方锐的脚踝。

方锐是个标准的死宅,夏天标配队服短裤,白花花的小腿晃荡着,此时不开心,便这么晃来晃去,险些踢到林敬言的白衬衫。

“谁说没有代沟呢。”林敬言说话天生带着笑意,温和极了,“就你这个进屋子上桌子坐的习惯,我就没有,我上学的时候安分得很,从不上桌子坐。”

被林敬言握住的脚踝热热的,渐渐蔓延开来,方锐仍旧负隅顽抗:“你是学霸嘛,我等学渣比不上。但是学霸和学渣跟代沟没关系吧?最后我们还不是在一起了。”方锐玩了个技巧,心内暗骂自己太怂,一起你妹,说都不敢说,怂死了。

林敬言笑出来,天生带笑的嗓子真笑起来声音更是舒服得不得了:“好嘛好嘛,这个不算,真要说代沟的话其实该战一战童年?我小时候是打lol的,你们那时候都不怎么打了吧?上手就是荣耀。”

方锐皱了眉头:“我也是被骂过小学生的!为什么不算!”

林敬言笑弯了腰,松了手:“你那时候就是小学生吧?”

所以就是觉得我是后辈么,方锐扭了头:“林敬言大大你也没比我大多少啊!”语气里的不开心似真还假。

“小学生高手方锐大大当年打什么位置?”林敬言倒是生出了兴致,方锐恨不得一脚踩了他的白衬衫。

直到手机铃声响了,是短信。

林敬言拿起来看了一眼,站了起来。

方锐也站了起来,准备离开。

“方锐。”林敬言极少这么喊他,方锐回过头,林敬言站在窗帘的阴影里,表情看不清楚,方锐莫名有些紧张。

“我想了想,我们大约还是有代沟的。我年纪大点,人也怂一点。”林敬言开口,透过来的阳光给他镀上了一层金光,“比如说喜欢你这件事,我就不敢告诉你。”

方锐愣在原地足有十秒,足够别人把他浮空来个好几套连击,然后他举起自己的黄金右手,捂住了红透的脸:“我也喜欢你呀,林敬言。”

评论(4)
热度(22)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