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Cheesecake2

接上


Chapter 2

从此那个隔壁的小哥成功打入了我方阵营内部。

“黄少这个带路党啊!”徐景熙拍着大腿感慨道。

“我这怎么能叫带路党呢这叫增进双方友谊促进共同发展,当今世界的主题是什么?!是和平和发展!任何妄图挑起战争的行为都是要被狠狠打击的你造么?!在我国我们就更要讲和谐城市和谐公司和谐部门了!为什么要歧视周泽楷这么好的小伙伴呢?!你看他拿掉那张工牌哪里和我们不一样?”

黄少天说着便一手揽过周泽楷的肩膀把脸靠了过去,指了指自己和周泽楷的脸:“你们说!这么看我跟周泽楷有什么区别!都是要把人生和人身束缚在这套西装领带灵魂和肉体一起卖给资本家的加班狗,有什么区别!?”

徐景熙沉默了。

郑轩提不起劲地翻着菜单,默默地把拍错大腿的徐景熙的手移了回去。

李远作为小朋友沉默地看着手机,似乎这么看下去自己的5贴金膜就会变成土豪金。

“他长得帅!”恭喜抢答的卢翰文小朋友说出了大家的心声。

黄少天愣了一下,本来表情生动而又活泼的脸部似乎僵硬了起来,他收起了笑容,看起来倒是开始有点像他身边似乎才搞明白情况,开始皱着好看的眉头但又有些不知所措的周泽楷了。

要么怎么说初生牛犊不怕虎呢?卢翰文小朋友在说实话这条道路上走得十分潇洒,简直是有话就说的典范:“现在有点像了黄少!啊不对好像有哪里不对的样子……”

“哪里不对有什么不对你我觉得很对啊。”虽然有点愣住了但是黄少天是什么人,大脑只比嘴皮子慢那么一丁点儿,这时候即使大脑还没想明白卢翰文这天然的嘲讽,嘴巴就顺着接了上去。

充分运用起了自己的语言天才的卢翰文当然也不能小觑,他立马想到了其中关键,兴奋地一拍大腿:“绝对不对!就刚才那个状态!如果苏姐看到周泽楷前辈肯定会说,好萌!但是看到黄少,应该就是,卖什么萌!”

郑轩默默地把卢翰文拍错大腿的手放了回去,代替所有人道了一句:“压力山大啊。”

 

总而言之,周泽楷顺利地加入了大家中午吃饭的固定团队,本来用着公司内部聊天工具的全员,甚至为了照顾周泽楷用起了飞信。不是徐景熙等人的反抗不强烈,而是因为以苏沐橙为首的众多女同事,决定直接无视男生们的意见,原因是天哪这么萌的小周都不让进来而且他能带来隔壁的情报呢!大家都知道第二条纯属扯淡但是小周的确是萌萌哒而且最大的刺头黄少都没意见,所有人就这么接受了隔壁的同志打入组织内部了。

事实上黄少何止是没意见,简直是举双手欢迎。周泽楷在隔壁做税务,年纪轻轻就升职加薪当上经理娶了黄少走上了人生巅峰,哦倒数第二条划掉,但总体是对的。

虽然升上了经理但是该跑的外勤一样不能少,周泽楷显然是隔壁外勤的主力军,办公室里常常听见黄少呼前唤后:“周泽楷又去J街跑外勤啦大家有谁要吃后面那家的蛋挞的快跟我讲啊!”

然后顿了顿,在女同事一片我要减肥的哀嚎中施施然开口:“不管啦我让小周帮我买了10个!你们不吃就我自己吃掉了啦啦啦!”

减肥中的徐景熙比郑轩还无精打采:“黄少你就不怕胖么……?”

黄少天得意洋洋地揭露真相:“周泽楷家里有跑步机我约好了周末去!”

这句话后来被楚云秀写在了微博上,配图简单粗暴,就是一个字,烧。

转发量却轻松达到了三位数。

看来能在上班时间有爱心外卖,真的太拉仇恨了!即使对象长得帅,也无济于事。

评论
热度(29)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