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牛逼闪闪5

1-4

据说《糖糕不高兴》基本完售了!终于可以发文了!开森!

因为K市的海拔原因,百花战队通常在晚饭后还会有晚间训练,结束之后基本上大家都会离开,早早回房间休息,可是现在……

强力膝袭,绕背,唐昊熟练地操作着键鼠,训练室里回荡着清脆的敲击键盘的声音。糟了!没注意到的细节,唐昊急忙操作角色翻滚,还是被浮空了,但他并没有放弃,仍一心盯着屏幕,努力寻找对手的破绽,可惜的是,不一会儿屏幕上便跳出荣耀二字,输了。

“今天要早点下,晚上队内练习,我也有份,邹远他们要找我商量。”唐昊拒绝弹出的窗口,开口道。

“哈,你应该没问题吧,争取多挑几个。”

“不一定能上呢。”

“说起来,明天七夕节呢!我们战队放了一天假,连上周末有3天假期呢。我今天没有训练。”

“放假了不起啊!有本事你来K市啊!”唐昊怒。

“来就来!”孙翔沉默了半分钟,发来了三个字和一张机票预订网站截图。

“比赛结束后队长刚刚叫我出去谈话谈了半个小时,我回来就这么迟了。”对话框里安安静静,唐昊想了想,忍不住又补了一句。

“你不会真地来了吧。”

唐昊看了看手机,看了又看,烦躁地把它丢了出去。不过是孙翔那个坑货说他要来而已,谁会信。

唐昊想了想,又把手机捡了回来。

 

四个小时后,手机响了。

唐昊一看,果然是孙翔,啊咧,为什么要说果然。

他一边接电话一边开门:“喂,孙翔,你到K市了?”

唐昊走到了马路边上,开始招手:“你在机场么?我打车过来接你啊,这都1点了没大巴。”

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唐昊放下了手,有点尴尬:“啊……你在滇池路啊,你在哪家?”

唐昊对出租车司机摆摆手,司机扭头丢过一个白眼,扬长而去。

唐昊缩回手:“那你在那边等我一下,我走过去就五分钟。”

前面拐了个弯,唐昊就看到了孙翔那个坑货,他右手拿着串羊肉串,旁边还摆着一盘鸡脚、一瓶可乐,兴高采烈地啃着。

“唐昊!这边!这家鸡脚真好吃!不愧是大众点评五星推荐!”满面油光都没挡住孙翔大力推荐。

唐昊抽了张纸,糊了孙翔一脸,啊不,给孙翔擦了擦脸:“你怎么回事?”

“就我想你了嘛。”孙翔说话不忘吃,“然后我就飞过来,飞机餐那叫一个难吃,我就问出租车司机K市夜宵哪家好吃?然后我就找不到钱包了,不知道被谁偷了!”

唐昊坐了下来,拿起一个鸡脚,却没有孙翔那本事,一吃起来说话就不清楚了:“唔……你还蛮……机智的嘛?”

“那当然!我是谁!”孙翔手舞足蹈起来,“我是要成为联盟第一人的男人!”

唐昊斜睨了一眼:“只有这点我不承认,联盟第一人必须是我!”

孙翔不服,唐昊祭出不服没有付款没有鸡爪大法,孙翔暂时妥协,但要求外带五个鸡爪回家,唐昊想着联盟第一人的未来,心情大好,准了。

 

问:两个宅男夏天晚上在家里能干什么

答:打游戏。

荣耀已经打了无数次,这时候猫在家里,唐昊居然翻出了珍藏许久的小霸王学习机。

从超级玛丽到是男人就下一百层,再到现在两人都欲罢不能的……魂斗罗。

“看我的回旋踢!”

“我搓个大招给你看!”

“特马没躲过去,卧槽唐昊你什么时候拿了最后一个鸡爪!”

“刚刚,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唐昊一嘴叼着个鸡爪,一脸得意,“有本事你来抢啊!”

“靠!”孙翔怒帅手柄。

唐昊的大招终于搓了出来,三下五除二,Game over。

输了鸡爪又输了比赛,孙翔已经怒不可遏,怒火冲上头,偏偏唐昊还得意万分:“哈哈哈孙翔你有本事你来咬我啊!”

一片阴影扑了过来,嘴唇间除了鸡爪之外,似乎还碰到了什么柔软的东西,唐昊觉得感觉不错,伸出舌头,又舔了一下,便蓦然被狠狠推开,唐昊手托在地板上的那一刻终于反应了过来,那是……孙翔的嘴唇。

那也是自己的初吻。

空气凝重起来,每一分寸都安静得可怕。

唐昊抬头瞄了一眼孙翔,自己这位朋友长得其实相当好看,白皮肤、卷发、浓密的睫毛现在扑闪扑闪的,唐昊鬼使神差地开了口:“孙翔你的睫毛能放火柴么?”

持续的安静,唐昊在思考,只能听见知了的叫声。

不知过去多久,孙翔开口:“可以啊。”

唐昊甩了甩头,像是要甩掉刚刚那段记忆,爬起来去厨房拿火柴了。


-tbc-

评论(4)
热度(44)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