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两件不大不小的事

给 @Favilla 的G文!

来证明一下我的叶王粉籍!我真的是叶王真爱!叶王真爱!


刚进联盟的时候,王杰希谁也不服,受了常刷的论坛的影响,觉得嘉世所谓两连冠是占了联盟才开始的风头,直到赛季过半,联盟宣布举办全明星赛,王杰希思来想去,报名了新秀挑战赛,那张报名表在他的桌面上呆了两个晚上,终于被填上了叶秋的名字,保存,而后沿着光纤穿过千家万户,到达联盟总部的报名邮箱里。

现场主持人点到自己名字时,向来不怯场的王杰希终是顿了顿脚步,才走向舞台正中,他甚至不太记得自己是怎样在耀眼的灯光和粉丝的狂呼之中淡定的说出挑战对象的姓名。

由于对方从不露脸,比赛也就很快开始,王杰希望了一眼嘉世角落里的那个空座,暗自道了一声加油,插入了账号卡。

王杰希想过自己会输,却没想过自己会输得如此没有新意,不过是网游中比比皆是的战斗法师打法,自己引以为豪的魔术师打法却毫无招架之力,被敲得头破血流1。

他怔怔地看着屏幕,甚至忘了拔出账号卡。

屏幕上的荣耀两个字渐渐消散,对话框中跳出了几句话。

一叶之秋:打得不错,小朋友

一叶之秋:来嘉世吧,三连冠等着你!

王杰希瞬间被全场的呼喊声惊醒,握了握拳头,走出位置,对采访的主持人说出自己刚刚立下的目标。

“谢谢前辈,我总有一天会带着微草,打败嘉世,拿到冠军的。”

 

“嗨,所以大眼你那时候是被我打出斯德哥尔摩了么?”叶修知道这件事的时候已是八年后,彼时两人终于戳破那道透明的泡沫膜,安安稳稳地睡上了同一张床。说这话的时候王杰希正窝在叶修怀里,保养完好的手被他握着,全联盟冠军最多的教科书挥舞着指甲剪,给魔术师剪着指甲。

王杰希往下滑了滑,让自己的脑袋恰好靠在叶修的胸膛,才开口:“我后来可是达到条件了。”

叶修摇了摇头,下巴在恋人脑袋上蹭了蹭:“大眼我们可是说好的,不要提对方伤心事啊。”

 

那是第七赛季,季后赛首轮,微草在自己的主场,把三任总冠军嘉世战队送出冠军争夺行列,王杰希和他的王不留行发挥异常出色,改变了打法的他变得更加强大,却邪虽强,却无力回天,眼睁睁看着灭绝星辰洒下一串星光,铺就微草通向总冠军的光明大道。

也是从那时起,王杰希发现自己的心底进了一位顽固的住户,口中叼着一根烟,冥顽不化。

年少的时候王杰希根本没有想过有暗恋这么一回事,那时候他觉得自己电脑D盘整整2G有余的名为叶秋的文件夹只是不甘心,不甘心输给那个打法并不帅气却每每能赢过自己的男人,再后来他觉得自己把整个战队扛在自己肩上的做法只是学习前辈经验,只是希望自己的战队也能铸就一个王朝,直到自己拿起第二个冠军奖杯。

说起来并没有什么特殊,只是举起奖杯的那一瞬间,电光火石,水落石出,一直以来被忽视的那些细节忽然闪起锐利的光芒,穿破云层,云端之上有数不清的云彩,每一片都写着叶秋的名字。

其实知道了也并没有什么大不了,王杰希还是一样地过日子。作为冠军队长、全明星人气角色,他整天忙得几乎脚不沾地,训练、比赛、应酬、商业活动、战术研究、新人培养……种种事情都堆积在他的肩上,他一天工作的时间常常超过十三四个小时。

只有早起泡澡的时候,他才会偶尔眯起眼睛,想起自己无处存放的、从青春期便开始的、漫长的、暗恋。

暗恋是糖,每一口空气都充满着甜蜜。

王杰希眯着眼睛享受着这一切,每周都能在视频或者电视里见到他(的角色),每17周便能看到他本人,心情好的时候甚至可以在QQ群里和他聊上一句,直到某一日他例行观察荣耀新闻的时候,在头条看见了他的名字,如同每一个暗恋中的人一般,魔术师平复了一下自己的内心,才看起了正文,然后被一击必杀。

过了没多久,王杰希练起了一个荣耀十区新号,职业还是魔道学者,看到那个颇有潜力的战斗法师新人的时候,王杰希想起了四年前的新秀挑战赛,便轻巧地开了口:“有没有兴趣来打职业联赛?”

只可惜以王杰希的性格,始终没法对着一个妹子放出“来微草吧,三连冠等着你!”的嘲讽。

 

叶修捉起王杰希的手吹了吹,又抓起魔术师闲置的另一只手:“这只好了。没想到你觊觎我们小唐是因为嫉妒?”

他装模作样地摇了摇头:“你这又不是连冠,学我有用么?我们家小唐不会受你勾引的!”

王杰希瞪起一只眼睛:“什么叫勾引,我就试试。”

叶修悄悄翻了个白眼:“那小唐也没理你,你就说说,你从哥手里挖走过谁?”

“你。”王杰希勾起食指,朝后指了指。

“喂喂,不带这时候放大招的。”叶修贴近恋人微红的耳后根,“我上了你的指甲怎么办?”

“你可以不上。”王杰希倒是真的来了性致,扭头向上递过一个湿漉漉的眼神,“我会觉得叶神的战斗力不行的。”

士可杀,不可辱。

 

叶修,男,28岁,荣耀职业联盟四任总冠军、两任MVP在手、单挑赛事37连胜纪录保持者、荣耀国际邀请赛中国国家队领队、退役选手,在即将出席荣耀国际邀请赛中国国家队庆功宴之前,望着自己背后几道透着白衬衫都能依稀可见的深深浅浅的抓痕和衣柜里近十件同款衬衫,决定了两件不大不小的事。

  1. 以后要定期给杰希剪指甲。

  2. 衬衫还是不要上阿里巴巴批发。


注1:第一千三百三十三章决定性

  

-End-


评论(9)
热度(255)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