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百日叶王][DAY 1]随便你2

能够参百日叶王好开心!!!!虽然因为我忘掉了时间稀里糊涂没抢到新年第一秒_(:3」∠)_不过还是首杀!请记住我!一号选手随便君!

上接 1

这篇文终于有了标题!get了我和叶王的糖!

 

荣耀联盟第二赛季起,王杰希开始和战队正选选手一起训练,为正式出道做准备,每天训练内容的确有所增加和加重,但令人欣喜的是,配合也一步步默契起来,王杰希从靠自己的感觉找位置到指挥要求卡的位总是能够准确卡住,连自己都发现了自己可见的进步,方士谦想了想,决定奖励少年一次去外地看现场比赛的机会。

王杰希没有怎么思考,便决定去K市看百花和嘉世的焦点之战。

繁花血景,这个组合从杀入联盟之日开始,便似乎没有遇到过任何敌手,在一场场血与荣耀中杀出一条绚烂的路,几乎所有人都以为,他们会开创联盟的新时代,而百花与嘉世的这场比赛,也自然造就了本轮比赛的最大悬念:

繁花血景,究竟能否碾过一叶之秋,迎来属于他们的新时代?

王杰希望了望四周激动的人群,默默走到自己的座位。百花体育馆被旗帜分明地分成了若干块,红色与粉色交织着,如同一片真正的花海。王杰希坐的这一片显然是百花粉丝的阵地,此时激动的粉丝已经打出了横幅,敲击着应援棒。

“队长,你希望谁赢?”他侧头询问方士谦。

“哈哈哈哈哈哈当然是百花!弄死叶秋!”方士谦笑呵呵地回答,说到兴起甚至喊起了口号,引起周围一片附和声。

王杰希不赞同地摇了摇头,低声说道:“我希望嘉世赢。”

方士谦已经融入了四周欢乐的百花人群,并没有注意到这里,王杰希远远地看了眼,决定还是不去把自家前辈喊回座位。他抬眼望向场中大屏幕,客场的名单中,叶秋的名字正闪耀着,他握了握拳头,等我站上你对面赛场的那一刻,就是一叶之秋神话被打破的时候,在此之前,请闪耀下去吧。

比赛结束之后,王杰希从人群中找到了自家的前辈,费劲力气把他劝离了那个痛心疾首百花粉的角色,走出场馆。

“叶秋还是大神啊。”方士谦突然有了点前辈的样子,“微草什么时候才能这样遇神杀神,遇佛杀佛?”

“明年。”王杰希话说到一半,想起了之前在场中见到的蓝雨的队员,他再一次重复,“明年会是微草的年头。”

方士谦看了看身边少年,什么都没说,只是笑着搂着他的肩膀向前走去。

回了宾馆,王杰希习惯性地打开网站浏览起了当日的新闻,果不其然,荣耀板块充满了对一叶之秋的溢美之辞,标题一个比一个耸动,从“不败的一叶之秋”到“战矛不朽 却邪无解”,简直是要把叶秋捧上神座。王杰希一个没忍住,拉开了qq窗口,找到了那个ID,打下一句话:

下个赛季,微草会赢你。

不一会儿,叶秋的回复就来了,风格真是叶秋得不能再叶秋。

你们一整个队就指望赢我一个人,也太没出息了吧?

王杰希不理叶秋的嘴炮,刚要关闭对话框,却意外发现对话框里跳出了一句话。

卧槽你是不是在K市W宾馆?!我看见小方了!小方胆子也是大,你成年了没有啊。

明年十八。

啧啧,微草这算压榨童工么。既然在的话,房间号给我一下?哥顺便去看你一眼

王杰希有些莫名,却还是发去了房间号。不一会儿,就有人敲起了房门,王杰希透过猫眼望了望,果然是记忆里那张脸。

“哟,这么高了啊?”叶秋进了房间就回手把门关上,直奔沙发,直接瘫坐在沙发上。

“你真的来看我?”王杰希倒了杯水,递给叶修,抱臂站在茶几边上,居高临下地问道。

“嘿嘿。”叶秋接过水,“百花那个张佳乐,肯定是哥的脑残粉,非要看看哥长什么样子,老陶这时候恐怕带着他满楼找我呢。”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躲什么?”

叶秋一饮而尽:“麻烦,哎,这事儿不能说太细。又不是大熊猫,四处拉去给人看算什么。”

王杰希点了点头,荣耀就是荣耀,看比赛就好,这点他是赞同的,但是轮到叶修身上,王杰希却总想多一句嘴:“你是挺像熊猫的,瞧这黑眼圈。”

-tbc-

评论(6)
热度(11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