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捧着大脸表示包子太太最萌啦!

包子侵入

我的2015年,就如同新头像一般忧伤……

因为出差在外,住所基本屏蔽移动网络和通信信号,房间里WiFi还坏了,所以为了在理想的时间发文我设了定时自动发。晚上开完会就回去了,回去了也就断网了。

然后撸否就开始给我整幺蛾子。



…………




第一次屏蔽后在住处收到了群里消息,断断续续的,反正知道被屏蔽了。然后就委托小天使随便君帮我代发。根据群里聊天记录看,随便接手后一度非常勇猛,非常给力的重发了。

然后又被屏蔽了两次。

……

审核君一定打了1。

后来多亏了造雷太太给力的急救,百日叶王的接力终于没有在DAY 7断掉,我因此还提前看到了粉墨的新章,因祸得福。

总之想说的是,开荤却没做好应急方案是我考虑不周,真的给各位添了麻烦,十分抱歉。下次轮到我一定会准备更充足。土下座。

至于睡一觉后剧情为何会峰回路转……



一定是代发君太萌了的缘故!


叶王大法好!代发萌萌萌!

 @安利全球销售管培生 你最萌了!

评论
热度(9)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