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写不完了先po个开头意思一下【

延续一下去年的传统,多段子庆生【

但是今年有了叶张怎么也不好意思说是张攻了_(:3」∠)_

只能说是新杰中心

写不完啦po个开头大纲集锦

不管怎样,张新杰大大生日快乐!

叶张线

当张新杰拿了荣誉学士毕业证走出校门走向北五环的时候,叶修已经从五道口收拾好了包袱回去家里蹲了。

很少有人能够注意到,张新杰在R大的第一年和叶修的第一年别无二致,一样的学院、一样的学生会部门、一样的年级第一、一样的国家奖学金、甚至是一样的选修课程。但从第二年开始,就走向了两条不同的岔路,巧的是,到了毕业这会儿,又重合起来了。


张安线

当张新杰拿了荣誉学士毕业证走出校门走向北五环的时候,安文逸才追随着他的路线在学生会做起个打杂的小干事。


张王线

当张新杰拿了荣誉学士毕业证走出校门走向北五环的时候,王杰希正在大洋彼岸思考回国还是留下的世纪难题。

有选择才有难题,彼时他手上有一家国内龙头企业的offer,也有国外某创业团队的诚挚邀请,甚至前几天,他的导师还直白地表达了希望自己攻读博士的愿望。

手机传来一阵震动,王杰希划开锁屏,果不其然,是高中班级的微信群,看了看,是某个同学新加了群,大家一阵寒暄,王杰希滑了滑准备关掉对话框,却在大片无意义的刷屏表情中看见了一句话。

张新杰:五道口两室一厅,厨房水家电齐全,次卧朝南,12平米,寻合租。

语气冷静,标点齐全,画风极为出众,果然是张新杰。看着这句话,王杰希就能想象起张新杰的样子,双手打字,绝不一指禅,打完还要检查一遍标点错字,才会按下发送。

王杰希:@张新杰,次卧租出去了么?

这句一敲,便是定了前途。


张肖线

当张新杰拿了荣誉学士毕业证走出校门走向北五环的时候,肖时钦就站在他前面半米处打着车。

他们是大学四年的同学,保研的时候不约而同地抛弃了学校难吃到爆的食堂,肖时钦是完完全全地转了行,考了P大的计算机,张新杰则追随着无数前辈的脚步,投向了五道口,此时正是顺路,一路向西。

张黄线

当张新杰拿了荣誉学士毕业证走出校门走向北五环的时候,黄少天还在宿舍睡觉。

出门的时候还是万里晴天,走了这不到十分钟的路,竟是天阴了起来,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想着天气预报果然不可以百分百相信,拿出手机,毫无怜悯之心地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


-巨大的TBC-

评论(8)
热度(14)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