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学长2

短更,有时间补上

然后张新杰就毕业了。

安文逸有心勾搭却没什么机会,一晃三年,最大的进展只是跟张新杰加进了学生会的同一个群里。而正是加进了同一个群里,才让安文逸发现张新杰平时是多么难以亲近。

并不是说他有多么高冷,相反,张新杰向来是有问必答的,偶尔请教一下学术问题,总会得到细致的解答,每年选课时,只要敲这位大神就会得到全面的关于某门课的老师的评价,从点名率到提问率,从讲课风格到期末是否参与出卷,堪称本院选课红宝书。

安文逸却因此生出些犹豫,这个严谨细致认真的张新杰和他的理想型还是有点差距,他不太能把这个连QQ聊天都把标点符号敲得一个不漏的张新杰和那个夜晚见到的闪闪发光的腹肌联系起来,他疑惑着那一次是否只是偶尔为之的疯狂,所以踌躇着将关系保持在比普通的学长学弟一点的分寸上,张新杰偶尔回学校的时候找人吃饭,也会把他叫上,一年年过去,学校的学生像新生的韭菜一般一茬茬离开菜园子,以至于张新杰毕业那年回到学校,翻了翻手机,竟只能找到安文逸一个人坐在饭桌另一侧。

这也就不奇怪,当安文逸毕业那年筹备毕业晚会的时候,与赞助方市场部负责人张新杰接洽的任务理所当然地落在了安文逸的头上,在安文逸没有出席的一次会议上学生会全员迅速地敲定了此事并通知了张新杰,当安文逸知道时已然无法修改了。

安文逸哭笑不得,看着毕业晚会筹划小组的QQ信息跳动不停,心中飘过五个字,天道好轮回。

-tbc-

评论(3)
热度(22)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