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百日叶王][DAY 79]随便你

好久不填坑状态不太对……欢迎拍砖

前文链接见我的归档我赶飞机就不做了_(:3」∠)_

叶修醒来的时候发现自己在Q市并不柔软的沙滩上,涨起来的浪潮已经打到了他的脚踝,背后是繁华的街道,灯光闪烁,勾勒出身边的少年遥望海平线的剪影。

“这是哪?”

“栈桥,Q市最著名的景点了。”王杰希很是诧异,斜瞄了他一眼。

“大眼儿你别斜眼看我,眼睛更大了。”叶修倒不是装糊涂,实在是他出门向来只去网吧和生活必需场所,啊不,再加上陪苏沐橙逛街,在H市呆了这么久就没出过萧山区,举世闻名的X湖在他心里就是个符号而已,更何况比赛对手的老巢了。整个Q市他就认识四个地方,霸图俱乐部、体育馆、每次嘉世下榻的宾馆和宾馆一条街外的网吧。

“你是B市人么?”王杰希没理叶修的玩笑,反而问起了口音。

“哎呦露馅了。”叶修夸张地叫道,他撑着胳膊坐了起来,摸了摸裤兜,掏出一根烟来点着了,“我这口音您可是第一个猜着的。”

王杰希歪着头想了想:“学得不像啊。”

叶修吐了口烟,叹道:“少小离家老大回啊。”

“我以后会拿冠军么?”比赛时的兴奋劲儿被海风一吹冷下来了不少,但王杰希内心还是隐隐有些激动,不自觉地问出了平时不会问出的问题。

“会啊,联盟会越来越好的。”叶修的声音混合着海浪,显得尤其令人信服,“荣耀这个游戏,再过十年都不会过时的。”

“那你会一直玩下去么?”

“会啊,玩到关服那天吧。”叶修弹了弹烟灰,“不过冠军你还是过十年再想吧,以后还是哥的。”

“那可不一定,下赛季我就出道了。”

“哦?说说看有什么目标啊?别告诉我是拿冠军,那太俗了。”叶修放松身体,躺在了沙发上。

“和你一样。”

“还挺聪明的啊,我的目标是保持今年的排名怎么破?”夏季的Q市不愧是旅游热门,此时头顶星光闪烁,明月照人,比赛的激情和宿醉的昏沉被海风吹散,叶修开始享受这一刻。他放任自己整个人陷进沙滩里,让星光洒满全身,一切都惬意极了,他甚至开始觉得身边这个敏锐的少年有点有趣。这个刚刚成年的对手,因为觉察到自己有打探的意图,已经闭口不谈荣耀,而开始念念叨叨自己的高中生活。叶修长舒一口气,发觉自己甚至开始对少年的学校有了些兴趣,也就这么听下去了。

 

王杰希第一次踏进比赛席的时候,内心中二指数爆了表,以至于完全没有感受到紧张这种情绪。他推开隔间门,想象着外面如雷的掌声都是为自己而起,开机读卡,翻身骑上扫把,觉得自己不愧要征服荣耀联盟总冠军的男人,然后毫无意外地赢了对面紧张过头于是发挥十分不佳的同年级新人。

和其他的中二病不同,王杰希症状轻微,或者说,不为人知。下了比赛台之后方士谦问他为何打得这么狠,王杰希回头想了想觉得总不能诚实地回答我就是这么厉害吧,那不成了叶秋了,于是他只好含蓄地回答:“啊是我发挥得比较好。”看着方士谦鼓囊着“果然是长大了”离开的身影,王杰希悄悄地做了一个伸开手臂拥抱世界的动作。

微草势如破竹,赢得了整场比赛的胜利。赛后方士谦以王杰希还是个新人,阻止了他出席新闻发布会,即使本人没有出现,但很多记者依旧将问题的内容指向了这个打法新颖、角度刁钻的新人,更将他的打法称为“魔术师般变化莫测的打法”,方士谦大方承认:“这是我们着力培养的新人,希望他在接下来的比赛里带给大家更多惊喜。”

“这是下任队长的节奏啊。看看他会带来什么惊喜吧。”叶修揉了揉脑袋,想起了夏夜里的星光,点开了QQ对话框:

一叶知秋:打得不错啊大眼。0_o

王不留行:……

一叶之秋:呀手误

王杰希摇了摇头, 把这点小事当做自己政府荣耀联盟总冠军道路上来自竞争对手的一点点小把戏,迅速忘掉。

-tbc-

评论(2)
热度(3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