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随便你4

应该没记错是4,懒得做连接了_(:3」∠)_


王杰希就这么势如破竹地在荣耀联盟开启了一个属于魔术师的崭新流派,一时之间论坛上、竞技场、网游里,玩家们对于这个横空出世的天才议论纷纷,支持者为他刁钻绚烂的打法所着迷,呼唤着一个由魔术师领导的新时代即将来临,反对者则纷纷装着老成,大谈特谈新秀墙的故事。

一叶之秋:大眼儿你对这个贴有什么想法?

王杰希打开叶秋丢过来的链接,赫然是荣耀论坛,一看标题就知道结局,“理性讨论,魔术师能不能破斗神”这样的帖子,发出来就是没意义的。

王不留行:竞技场,来么?

一叶之秋:不来不来,哥要去看看技术部银武研究得怎么样了。

王杰希叹了口气,自从自己正式进入职业联盟之后,以前经常一喊就来的竞技场切磋便消失了,叶秋总是找出各种理由拒绝,有时是战队的事务,更经常的时候是直接拒绝,王杰希屈指数了数,自己成为职业选手之后便再也没跟叶秋在竞技场私下单挑过了,原本只是随便提提的要求渐渐成了点小执念,再加上王杰希也是常刷论坛的人,自己到底能不能在职业赛场上打败叶秋,也已经渐渐成为他自己的疑问,进入职业联盟之前总是自信满满,似乎到时候就可以横扫联盟,在决赛赛场上正面打败叶秋,但实际上职业联盟没有那么简单,看似轻易的每一场胜利的背后都是一点点的学习,明眼人都能看出来,从心理到技术上,自己都有了进步,但王杰希也知道,一直保持在高水平竞技状态的并不是自己一个人。叶秋,这个毫无疑问的荣耀第一人,甚至一直保持着比自己还高的竞技水准,他这一年来的成长又是怎样的呢,王杰希这么想着,甚至兴奋了起来。

他没有等太久,秋风刚起,荣耀联盟官方宣布,即将在元旦后举办荣耀全明星赛活动,将从联盟中选出24位全明星选手,参与荣耀全明星活动,届时将有多项活动。而王杰希第一眼就看到了另外一条,新秀选手将可以在全明星活动上挑战全明星选手,于是便立即给联盟官方发了邮件,然后才想起,这个事儿,好像应该跟自家队长说一声。

好在方士谦并没有对王杰希的举动说些什么,只是说下次还是先跟队里商量一下,便去找经理商量对策了。

很快投票通道开通,采取一张账号卡只能投票一次的方法,结果实时更新。通道甫一开通,叶秋的选票便遥遥领先,紧随其后的是皇风的郭明宇,然后便是嘉世的其他几名选手,其他票数的亮点集中在各家当家选手,霸图、微草、蓝雨均有超过2名选手排位较为靠前,王杰希也名列其中。

内心暗喜的同时,王杰希的注意力其实更多地放在了另一边,新秀挑战赛由于报名人数太多,联盟将进行筛选后决定最终出战名单,筛选的具体方法保密,但会和各位选手的表现挂钩。王杰希开始向战队要求出阵擂台赛,而不是在个人赛轻取1分。

 

“大眼你老实说,是不是那会儿你就喜欢哥了?”叶修严肃道。

王杰希懒得理他,低头看手机:“你说什么时候?这事儿问了十几遍了吧,都说了喜欢就是喜欢,惦记什么时候喜欢有意思么?”

“有意义。”叶修坚持,“想你以前多嫌弃我啊,如果那时候就喜欢了,得是多大的打脸啊。”

王杰希发现人就是不能跟叶修说三句以上的话,否则迟早被他气死。


评论(2)
热度(4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