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赶着死线发个726南京O的本宣……糖糕不高兴2.0!

虽然我窗了但是我是爱糖糕的你们要信我!

海底捞兔:



大家好我又来发小广告了XD

总之还是为了在726南京O上给糖糕大大撑撑场子的安利本!


刊名:《糖糕不高兴2》

页数:80P

字数:约4w

定价:15

首发:726南京O,大概20多本,有剩余会通贩

摊位:【B3-4】

CP及作者如下

唐昊X韩文清  《皎夜既明》by 云斛  试阅

全文约6700字

唐昊X方锐     《流言》      by 伞下有香菇  试阅1 试阅2 试阅3

全文约8200字

唐昊X黄少天  《唐璜》      by 海底捞兔     试阅1 试阅2 试阅3

全文约11000字

唐昊X孙翔     《无题》      by 单偌宇        试阅暂时保密~

全文约4500字

安文逸X唐昊  《逆向平衡》by 井              试阅见下文

全文约9200字


安文逸X唐昊,校园paro

“你是怎么想的,我跟孙翔关系亲密?”唐昊看起来像是恶心出了一身鸡皮疙瘩。

“那不然是我?”安文逸没太在意,一边看书一边漫不经心地反问了一句。

不想唐昊却因此陷入沉思。

“你不会在认真思考这个问题吧?”安文逸有些意外,他等了半天不见唐昊说话,一抬头却发现同桌正看着自己出神。

“你不喜欢我跟孙翔一起逃课打球打架打游戏?”

“谈不上喜欢不喜欢,这是你的自由……等等,”安文逸突然间想到什么,“你怎么了?”

“她们说你喜欢我。”

“谁们?”

“女生们。”

“你相信了?”

“当然没有,不过是随口问问。”

“可是这关孙翔什么事?”安文逸想起最初的话题,有点儿不能理解。

“她们说你吃醋了,因为我经常跟孙翔在一起。”

“……”安文逸终于开始后悔自己在回答女生问题时心血来潮开了玩笑。

“你怎么不说话?”唐昊皱起眉,显然很在意。

安文逸看着唐昊,感觉他的举动有些反常,思考了片刻怀疑道:“你相信了?”

“你对我有点儿好。”

“只是每天强迫你学习。”

“这件事原本跟你没有关系。”

“谁让我后来被打了呢?”

“你还给我带早饭。”

“那是因为你成绩进步太快所以我打赌输了。”

“成绩进步快不是你的功劳?”

“这个还有待考究。”

“你跟别人不太一样。”

“每个人跟每个人都不太一样。”

“……”

唐昊不说话了,老实说他也不是很相信女生们的言论,甚至觉得蠢兮兮的,他长这么大还没喜欢过什么人,而且都是爷们儿有什么可矫情的,可是安文逸这种态度让他很不爽。他知道如果不是那个荒谬的“结对子”协议,他俩不会有交集。但是一起相处的这段时间,尤其在那次打架之后,明明都是主动的,安文逸却偏要解释成被动的事情。特别是最后一句,唐昊简直不敢相信,他以为他们之间跟别人不一样,安文逸却说“每个人跟每个人都不太一样”。

他当然知道每个人跟每个人都不太一样,他问的根本就不是这种意义的问题。

唐昊感觉无比烦躁,他看着安文逸一如既往波澜不惊的表情,捏着手里的矿泉水瓶恨不得把它一脚踢飞。

“说得我自己都要动摇了,”安文逸沉思了一会儿突然道,“这么一分析,我好像确实对你格外上心。”

唐昊不明白安文逸为什么要在这时候神转折,不过他早习惯了,反正这人总有道理,姑且看他怎么说。

“那就认真讨论一下这个问题吧。”

“嗯?”唐昊决定喝口水冷静一下。

“我喜欢你的可能性。”

“噗——”

再次被唐昊喷了一后背矿泉水的前座同学愤怒转头:“你们两个死基佬简直够了,不就是出柜么,彩虹旗我帮你们买!”

“……”

“……”

于是,在这天的放学路上,两人的话题变得有些奇怪。

“首先我没有喜欢什么人的经验,”安文逸坦言,“所以并不知道喜欢一个人具体是什么感觉。”

“我也不知道。”唐昊附和着。

“仔细想想我对你的好感大概就是,总觉得你跟孙翔在各个方面都差不多,但相比之下你顺眼多了。”

“一定要拿孙翔做比较?”唐昊看起来很不屑,“显然没有任何说服力。”

“那就是,即便多数时候都不能相互理解,但相处起来却相当愉快?”

“真牵强。”唐昊冷哼了一声。

“我觉得也是。”安文逸点头表示赞同。

“果然她们都是鬼扯。”唐昊说着终于踢飞了手中的矿泉水瓶,似乎所有的问题也随之飞去了九霄云外。

“你准头还差点儿。”安文逸看着矿泉水瓶正中垃圾桶的边缘最终毫无悬念地掉出来,走过去弯腰拾起来,一边调侃着唐昊一边捏扁了瓶子扔进垃圾桶。

“少废话,你行你上。”

自然不会在这种事情上跟唐昊一般见识,安文逸拍了拍手施施然回到唐昊身边,“这个话题到此结束吧。”

“以后也别说了,蠢不拉几的。”

“不一定,毕竟一年前我也不相信我们能这样相处,同理以后的事情也不好说。”

“哈?”

“你看你这么在意这个问题,而我也不排斥。”

“谁在意了?”唐昊一下子炸了,“有什么话你就痛痛快说,拐弯抹角还好意思自称纯爷们。”

“我只是想帮你理清思路,”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你这么在意有两种可能,一是不想我喜欢你,二是刚好相反,你觉得你是哪种?”

“安文逸。”唐昊少见地叫着同桌的全名,看样子似乎要发脾气。

“我只是陈述事实。”

“你耍我吗?”

-tbc-

          



以上!726在b3-4等你哟~


评论
热度(19)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