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负能量》完售声明等

经历了三刷的负能量终于卖完了_(:3」∠)_

再也不糊墙了!

感天动地!

蹦跶!

虽然代理还没给结账【没几个钱你蹦跶个毛线←_←

不管怎样,真的好开心有辣——么多人喜欢张安,喜欢我的文

三刷能卖完简直是我安利史上质的飞越(x


放一下二刷的时候不小心被印场裁掉一页的FT吧

这个本子真是太多灾多难了,就是为了新FT才二刷的居然被印场裁掉了所以强迫症如我才三刷的你信么


《负能量》居然能二刷我简直惊呆了……
我必须真情实感地说一句,我一开始以为这本只能当无料发一发,见证一下我难得对一个cp这么执着地写了一年的精神。我便是没有想到,开始做《负能量》这个本子认识了那么多小伙伴,大家都这么棒,一直支撑着我萌到现在!
全职和张安分别是我萌过最正能量的圈子和最开心的cp。不管是不是抛开cp来看,《全职高手》这本书都是一篇难得的关于爱与梦想的书,所以一向是BE真爱党的我居然完全舍不得虐笔下的任何人,因为我觉得他们每一个人都那么努力也那么闪亮,无论怎样的阴霾都遮盖不了那种光芒,即使是在最黑暗的背景和最负能量的世界里,都能开出一朵花来。这也是选负能量三十题这个题目来写的初衷,虽然后面因为有些题目我觉得破题的确有困难删掉了几个。
背景上选取佣兵,对于起点老文《狼群》有一些借鉴,其实个人还是强烈推荐这篇文,虽然是篇彻底的bg,但是在类型文中的地位还是很高的。
从最早在十区开始写这篇到现在在lofter和群里认识了这么多小伙伴,回想起来真的有种不真实感,一直是野生一人乐的我终于感受到了大家的温暖!看着那个群从最早连一桌麻将都凑不齐到现在近百人,每一天都比之前过得更加开心。从只有几个人产出到每天都有5个以上的new的日子,我简直开心到要蹦跶起来。
对于我个人来说,通过萌这个cp好好地写了点文,认识了新的基友熟识了认识过的基友,到自己第一次做个人志,都是了不起的成就。
我很喜欢这个cp,我愿意坚守到跟这个圈子一起冷下去。
二刷改了点错别字又犯了毛病做了封面工艺,不管怎样,感谢各位看官的捧场。
写了这么多中心思想就是——写张安真TM开心啊!大家都来写一写画一画呗(;′д`)ゞ


以及不小心被裁掉的 @Uranienborg 大大的FT【

那是一个张安吃不饱的寒冷冬季……(不,现在也吃不饱)罕有的张安也是白刀子进红刀子出一刀刀补刀到心坎……我在十区看到《负能量》的标题……心想……啊又是一把沾着盐的刀……一点进去,妈妈啊!张安也有糖吃!!!(捧大脸)
于是在这个吃不饱的寒冷冬季一群吃不饱的人们聚集在了一起欢乐地互割腿肉(不)我到底要说些什么……总之,感觉自己画封面时微妙地混淆了攻受(x)战术背心和狙击枪什么的也肯定画得有BUG………
总之!各位都来关爱下冷CP啊!!!!(这人的FT就是语死早的典范。
我要让你看到张安就想起我五十六!
我要让你看到小冢Gothic就想起我五十六!


忍受我废话到最后的人……有的吃

评论(7)
热度(17)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