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树洞】朋友发现了我写的同人,还对我的CP观指手画脚

全职高手同人

张新杰X肖时钦CP

论坛体

肖时钦同人男设定,戴妍琦高调腐设定

清水

曾出无料,因此附上FT



XX论坛→网友交流区→耽美闲情

主题:【树洞】朋友发现了我写的同人,还对我的CP观指手画脚

lz是个无节操的透明写手,萌了一个真人体育圈子,为了近距离观察,lz自己也努力进入了这个圈子,一开始只敢偷偷摸摸写前辈们的段子,后来前辈们都退役了……lz就没下限地萌上了同期的选手和后辈们,对他们下了手口桀口桀

就这么写了三四年了都没被扒过马甲,每次看到文下的评论说自己写的特别有真实感lz都特别满足

但是昨天居然被圈、内、人、扒、了、马、甲!

是lz同期的一个朋友,因为专业方面比较有共鸣所以平时还蛮聊得来的。其实关于他的cp lz写得也不太多,没办法,熟人作案实在是会笑场嘛╮(╯_╰)╭不过他跟他们队长真的很萌!虽然知道只是前辈和后辈的队友关系可是这种相处模式lz其实也很喜欢,于是就写了几篇粮食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被朋友扒了马甲!

刚刚他在QQ上给我留言问文库那几篇文是我写的吧云云,我吓得一把摔了爪机,屏幕都裂了,还没来得及回……就看到他继续说,他跟他们队长没有什么特别感情与其写他跟队长不如写咱们同期的,比如XX、XXX,其实这几个cp我也觉得有萌点不过XX和XXX的cp感太强了舍不得拆而且没有梗可以写_(:3」∠)_这都不是重点!重点是他最后加了一句!其实你也不错。

他什么意思啊摔!为毛会这么说啊摔!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

RID很忧伤

№0 ☆☆☆lz望着第二个摔坏的爪机屏于XXXX-XX-XX 留言☆☆☆ 

 

看到bt想进来说二次元三次元要分开,进来发现lz文不对题,难怪是透明写手(重点错

看到最后我想说,lz你不考虑从了么?

№1 ☆☆☆= =于XXXX-XX-XX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

lz是天然呆吧,说不定朋友关注你很久了呢→_→

№2 ☆☆☆- -于XXXX-XX-XX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1

№3 ☆☆☆= =于XXXX-XX-XX 留言☆☆☆ 

 

天然呆lz到底摔坏了几个爪机屏啊wwwwwww这时候就要上我大糯基鸭了!

№4 ☆☆☆= =于XXXX-XX-XX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2

№5 ☆☆☆= =+于XXXX-XX-XX 留言☆☆☆ 

 

好想扒马甲……

lz从了吧wwwwwwww

快去回复人家!

№6 ☆☆☆= =+于XXXX-XX-XX 留言☆☆☆ 

 

所以人家哪里对你cp观指手画脚了,人家明明是想表白好么?

lz从了吧+1

顺说ls,我觉得扒马甲难度略高啊

№7 ☆☆☆--于XXXX-XX-XX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10086

№8 ☆☆☆路过于XXXX-XX-XX 留言☆☆☆     

 

我说,在yoooooooooo之前应该先核实一下吧,lz和朋友性别♂?

№9 ☆☆☆一生推你妹于XXXX-XX-XX 留言☆☆☆ 

 

yoooooooooooooooooo+3

№10 ☆☆☆==于XXXX-XX-XX留言☆☆☆ 

 

№1 ☆☆☆= =于XXXX-XX-XX留言☆☆☆ 

已经是透明写手了就不要戳我痛处了QvQ

№2 ☆☆☆- -于XXXX-XX-XX留言☆☆☆ 

我不是天然呆啊我在圈子里可是以高智商懂战术跟朋友齐名的好么o( ̄ヘ ̄o#)

他就算关注我也是跟我关注他一样作为对手来关注好么……我觉得他一定就是来吓我的!跟谁学的啊他们队明明都应该是直球型啊

№3 ☆☆☆= =于XXXX-XX-XX留言☆☆☆ 

№5 ☆☆☆= =+于XXXX-XX-XX留言☆☆☆ 

№7 ☆☆☆--于XXXX-XX-XX留言☆☆☆ 

№8 ☆☆☆路过于XXXX-XX-XX留言☆☆☆ 

№9 ☆☆☆一生推你妹于XXXX-XX-XX留言☆☆☆ 

我的确是糯仔,朋友也是汉子,不过请不要起哄了啊!其实我是想求助怎么在不暴露的情况下知道他是怎么知道的,其实我很心慌啊要是暴露在所有人面前真的是……会被大家集火追杀的吧

№4 ☆☆☆= =于XXXX-XX-XX留言☆☆☆ 

第二个啊R0LID。上次是不小心被前辈拐去帮忙结果朋友一眼就认出来了结束之后给我打电话核实身份来着,这个爪机新换没多久啊TAT,下次一定买诺基亚了!

№6 ☆☆☆= =+于XXXX-XX-XX留言☆☆☆ 

扒不了MJ的我打码了七哥真相

他已经睡了回复不能= =我还想打个马虎眼混过去呢结果他到点就干净利落的下线了还没忘了跟我讲晚安(#‵′)

我的确是糯仔但是他不可能是真的要向我表白啦,他这么严谨的人表白一定会很正式的在QQ上表白OOC了啦,啊不对他跟我关系真的一般啦,虽然说在圈子里如果有好友的话他应该算是其中之一了

№11 ☆☆☆lz于XXXX-XX-XX留言☆☆☆ 

 

啧,lz这所有回复都回的勤勉小透明属性,10L是没看见?

№12 ☆☆☆←_←于XXXX-XX-XX留言☆☆☆ 

 

给高智商懂战术的天然呆lz点赞←天然呆都说自己不是天然呆wwwwwwwwwww

没看出来其实lz你也有傲娇属性啊!什么叫关系一般但是也算好友啊?

你朋友分明是直球嘛,还不忘道晚安你看这男友力

lz不如来聊聊你跟你朋友的关系好了,还有你和你朋友的绯闻男友,比如你朋友跟XX、XXX还有队长的关系?

以及你为什么这么怕你朋友总是被吓到呢,其实也不过是“关系一般的好友”不是嘛,至于老摔爪机么……

№13 ☆☆☆==于XXXX-XX-XX留言☆☆☆ 

 

ls思路清晰同问

勤勉小透明属性好棒!lz你这个总是摔手机的行为怎么感觉好像小言那边常用的平地摔啊,其实你在意朋友在意得太厉害了才会老摔手机吧

№14 ☆☆☆--于XXXX-XX-XX留言☆☆☆ 

 

属性暴露在三次元就已经很讨厌了,还被三次元的人指指点点真的是很难受,我之前就有个室友发现我看耽美之后天天指指点点你是个变态云云,所以说有些三次元的所谓好友,当断则断,连爱好都不能尊重还算什么好友

№15 ☆☆☆--于XXXX-XX-XX留言☆☆☆ 

 

围观ls看帖只看bt

难怪最近xq这么多掐货

№16 ☆☆☆= =于XXXX-XX-XX留言☆☆☆ 

 

搬板凳,看来是转直播的节奏,那么RID

lz快来介绍一下人物外貌身高体重爱好血型性格最难忘的事(啊咧感觉有什么地方不对啊

№17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围观ls看帖只看bt

难怪最近xq这么多掐货

№16 ☆☆☆= =于XXXX-XX-XX留言☆☆☆ 

真心不必每个回复都回吧lz,lz快回答十二哥和十六哥问题

№18 ☆☆☆论手机与JQ于XXXX-XX-XX留言☆☆☆ 

 

RID,欢迎加入糯基鸭党,天然呆lz也去睡了么怎么还不来……

№19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lz也许去修手机了碰到一位小哥,然后……

№20 ☆☆☆= =于XXXX-XX-XX留言☆☆☆ 

 

ls住手啊!朋友在身后盯着你(⊙_⊙)

№21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猜马甲的都到哪里去了?

我来猜一发,应该是体育圈无误,国内有联赛,有新秀设定(同期),篮球?

充满爱♂与♂汗♂水的运动少年啊

№22 ☆☆☆= =于XXXX-XX-XX留言☆☆☆ 

 

国内篮球圈基本没有同人吧

感觉是胖胖球或者毛毛球吧,但是这两个圈子里有直球型队伍和其中的严谨型球员么

№23 ☆☆☆= =于XXXX-XX-XX留言☆☆☆ 

 

为了跟ls区别带个符号~

谁说篮球圈没有同人,你以为虎扑的宅男是死的嘛wwwwwwwww

正色,的确正经的同人不太多的样子,那就押毛毛球吧,呼唤对毛毛球熟悉的战友来扒之

№24 ☆☆☆= =?于XXXX-XX-XX留言☆☆☆ 

 

上面扒马甲的真心无聊,lz都明摆着不想让人八出来非要八,就想要直播坑了是吧

№25 ☆☆☆= =于XXXX-XX-XX留言☆☆☆

 

ls才无聊吧……lz都没说什么就跳出来,至少也得lz自己说不同意再说。

№26 ☆☆☆= =?于XXXX-XX-XX留言☆☆☆ 

 

我说这种事情也要掐是不是太无聊了,lz快回答问题啊

№27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扒个mj也要管么……刚想说名字,好吧我闭嘴

№28 ☆☆☆= =?于XXXX-XX-XX留言☆☆☆ 

 

请不要扒马甲谢谢

果然是有哪里不对,我跟大家对了一下,觉得朋友是被盗号了,大家散了吧

№29 ☆☆☆lz于XXXX-XX-XX留言☆☆☆ 

 

WTF!!!!!!!!!

№30 ☆☆☆= =于XXXX-XX-XX留言☆☆☆

 

WTF!!!!!!!!!!

№31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WTF!!!!!!!!!!!

№32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WTF!!!!!!!!!!!!

№33 ☆☆☆= =?于XXXX-XX-XX留言☆☆☆ 

 

WTF!!!!!!!!!!!!!

№34 ☆☆☆= =于XXXX-XX-XX留言☆☆☆ 

 

WTF!!!!!!!!!!!!!!

№35 ☆☆☆= =于XXXX-XX-XX留言☆☆☆ 

 

WTF!!!!!!!!!!!!!!!

不行我还要排一次队!卧槽还可以这样!我闪亮的新MJ……!

№36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不对吧,盗号会问这种问题么,一定是有哪里不对啊!ls住手别被吓到

№37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37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对哦仔细想想还是哪里不对啊,哪有盗号会讲这种话,盗号能翻到lz的文,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很NB啊

№38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对哦一定是因为到了夜里我智商欠费了,待我去冲个值lz别跑快回来讲清楚啊!

№39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我也智商掉线了

lz快来回答十二哥问题

№40 ☆☆☆= =于XXXX-XX-XX留言☆☆☆ 

 

lz是想证明自己“高智商懂战术”么←_←

№41 ☆☆☆一生推你妹于XXXX-XX-XX留言☆☆☆ 

 

lz好啦我们承认你“高智商懂战术”快来直播完,否则调味包在看着你

№42 ☆☆☆论手机与JQ于XXXX-XX-XX留言☆☆☆ 

 

还有卫生纸

№43 ☆☆☆= =?于XXXX-XX-XX留言☆☆☆ 

 

还有皮鞭(啊咧哪里不对的样子

№44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还有爪机屏幕(这个感觉有点对

№45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还有眼镜(总觉得严谨的朋友是眼镜角色也许我脑补太过了><

№46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对不起破坏一下队形,我想说lz被扒马甲的原因可能是邮箱吧,前段时间搜自己玩儿的时候发现通过邮箱能扒到好多……黑历史

№47 ☆☆☆- -于XXXX-XX-XX留言☆☆☆ 

 

好困lz快回来直播再不来我就爬床了

№48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同困,lz你~快~回~来~~~

№49 ☆☆☆= =于XXXX-XX-XX留言☆☆☆ 

 

№12 ☆☆☆←_←于XXXX-XX-XX留言☆☆☆ 

是的10L本来没有看见

№13 ☆☆☆==于XXXX-XX-XX留言☆☆☆ 

真的不是天然呆为什么你就是不明白,傲娇什么的是你的错觉

关系一般但是也算好友就是字面的意思,因为其实朋友比较少所以他已经算是好友了

我跟朋友的关系真的一般啊球放过,摔手机只是被吓到了!

可以八一下朋友和他们队长啦~

他们队长是早朋友几年的前辈,是为了冠军可以一往直前到现在的老将,其实我朋友才进队那年他们就拿到冠军了比联赛很多一直都拿过冠军的队伍好多了好么,队长还整天一张你欠我一百万是吧赶快拿出来的脸o( ̄ヘ ̄o#) 朋友也是玩战术的,有点队长的贤内助的意思。其实特别有意思的一点是,朋友活得跟个准点报时的闹钟似的,这种一看就应该念书念到博士后的人居然会辍学来打比赛,而且入队第一年就跟队长配合得超级好拿到冠军,真的是很值得yy啊!别人看到队长那张脸都快吓死了他居然还能跟他配合

至于我跟朋友,因为专业有点像所以会经常聊一聊联赛局势和最近的比赛什么的,他的理念大气一点(冠军队嘛)不过我比较细心^^

XXX和XXX……请叫他们现充,XXX的特性就是蹦跶,他家队长也就是XXX是推理帝,每次XXX一蹦跶出个什么事儿他家队长蛛丝马迹一对就能发现,然后他家队长有硬伤,每次大家调侃点儿那硬伤,蹦跶君就会跳出来1 V n保护之,我上一篇文是AU国王和骑士梗,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之

№14 ☆☆☆--于XXXX-XX-XX留言☆☆☆ 

谢谢夸奖,并没有平地摔

没有在意得很厉害,如果非要说的话,大概是因为他那时候ooc了吧,我心中他就应该像闹钟一样准时

№15 ☆☆☆--于XXXX-XX-XX留言☆☆☆ 

虽然爱好不同但我还是觉得朋友是个很好的人,专业过硬,爱干净也很帅气,虽然有时候太严肃了点

№16 ☆☆☆= =于XXXX-XX-XX留言☆☆☆ 

15L也只是没看到罢了不用鉴定掐货啦

№17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外貌的话,朋友是标准优等生长相,他家队长比较凶狠,蹦跶君健气型,他家队长……FH精英感,我就正常

身高体重爱好血型不知也不重要,最难忘的事……你当写作文嘛摔

№18 ☆☆☆论手机与JQ于XXXX-XX-XX留言☆☆☆ 

问题已回答,每层都回只是习惯而已,反正这次回完了就睡了,明天还要训练

№19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已下单撸妹

№20 ☆☆☆= =于XXXX-XX-XX留言☆☆☆ 

№21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20L想多了朋友已经去睡了,21L的ID真是……

№22 ☆☆☆= =于XXXX-XX-XX留言☆☆☆ 

№23 ☆☆☆= =于XXXX-XX-XX留言☆☆☆ 

№24 ☆☆☆= =?于XXXX-XX-XX留言☆☆☆ 

№25 ☆☆☆= =于XXXX-XX-XX留言☆☆☆

№26 ☆☆☆= =?于XXXX-XX-XX留言☆☆☆ 

№27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28 ☆☆☆= =?于XXXX-XX-XX留言☆☆☆ 

请不要扒马甲谢谢

№30 ☆☆☆= =于XXXX-XX-XX留言☆☆☆

№31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32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33 ☆☆☆= =?于XXXX-XX-XX留言☆☆☆ 

№34 ☆☆☆= =于XXXX-XX-XX留言☆☆☆ 

№35 ☆☆☆= =于XXXX-XX-XX留言☆☆☆ 

№36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对不住让你们受惊了因为我后来打听到的时候的确太ooc了!

因为我后来去同期选手群里试探问了一下,大家都说朋友今晚,啊不已经是昨晚了,的确有点反常,跟我道过晚安之后其实他还没下线居然去跟一个妹子问了我们队一个后辈妹子的QQ……卧槽朋友zzs是我以为一辈子都不会发生的事情啊!而且我们队妹子……她是个高调腐啊卧槽!我每天装听不懂装得好辛苦啊!尼玛高调腐一生黑!一!生!黑!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队本命的原因,妹子写了好多队长受的文啊!卧槽自从看了她的雷文我每天都无法直面队长的脸好么!作死啊!我写文都尽量降低我们队存在感!妹子倒好,居然写总受啊卧槽!朋友他是想干什么!要高调腐QQ干什么!高调腐长得还没我好看啊难道真的要跟她ZZS么!还是想扒我MJ看我有没有写其他文么!卧槽这太OOC了!

36L的ID还是改一改比较好><

№37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38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39 ☆☆☆= =?于XXXX-XX-XX留言☆☆☆ 

№40 ☆☆☆= =于XXXX-XX-XX留言☆☆☆ 

№41 ☆☆☆一生推你妹于XXXX-XX-XX留言☆☆☆ 

№42 ☆☆☆论手机与JQ于XXXX-XX-XX留言☆☆☆ 

№43 ☆☆☆= =?于XXXX-XX-XX留言☆☆☆ 

№44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45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46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46L bingo可惜没奖,lz没有坑文请不要上诅咒(虽然我觉得现在一看到新文就想到朋友的脸说你也不错的情况而且他还要了高调腐的qq我觉得新文要坑

№47 ☆☆☆- -于XXXX-XX-XX留言☆☆☆ 

卧槽47L你猜对了!

我想起来了这次偷懒用的是早期没进职业圈的一个三次元邮箱!尼玛朋友是怎么看到的!难道他还留着我几年前傻兮兮发给所有同期选手的名片嘛!哦漏!

马上去删信息!

睡了,晚安,朋友不会跟高调腐说什么吧吧吧

№50 ☆☆☆lz于XXXX-XX-XX留言☆☆☆ 

 

卧……槽!我被lz的长度震惊了,这么勤勉的小透明怎么会不红!

№51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已经躺床了无聊一刷

lz你一定是大手吧,打码的部分其实是你是大手吧,这么勤勉怎么可能不红!虽然文不对题的毛病重了一点

№52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我来提炼一下lz发言的精华

以下是主CP相关:

lz的朋友很少[/划掉]后宫很多[/划掉]所以主楼提到的朋友是lz在圈内的好友

lz心中朋友是一个很好的人(无意间就发卡了呢←_←),专业过硬,爱干净也很帅气,像闹钟一样准时,理念大气一点,标准优等生长相,是一看就应该念书念到博士后的人(事实上是辍学来打比赛的),有时候太严肃了点

lz朋友今天的确很反常,要了lz同队后辈高调腐妹子的QQ

lz嘴里说着自己很普通但是谈到高调腐的时候突然爆发了“高调腐长得还没我好看啊”的宣言←妹子长得还没你好看……lz承认吧你就是喜欢朋友!糯仔们不是弯的就是在朝弯的路上前进

严谨君很可能留着lz几年前傻兮兮发给所有同期选手的名片

lz和朋友经常聊天,他们都玩战术

说起来老叫朋友好不顺口,换一个代号吧,lz这么喜欢刷朋友的准点闹钟属性不如叫闹钟好了~

以下是副CP相关:

闹钟他们队长是早lz他们几年的前辈,是为了冠军可以一往直前到现在的老将,脸很吓人。

闹钟才进队那年他们就拿到了冠军

队长整天一张你欠我一百万是吧赶快拿出来的脸o( ̄ヘ ̄o#) 

闹钟有点队长的贤内助的意思,入队第一年就跟队长配合得超级好。

XXX和XXX……请叫他们现充,XXX的特性就是蹦跶,他家队长也就是XXX是推理帝,每次XXX一蹦跶出个什么事儿他家队长蛛丝马迹一对就能发现,然后他家队长有硬伤,每次大家调侃点儿那硬伤,蹦跶君就会跳出来1 V n保护之,lz上一篇文是AU国王和骑士梗,大家可以自行脑补之

№53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lz绿了吧,有哪个体育项目是男女同队的?同辈是妹子有可能是女队,但是同队的话,一般来讲会说是女队那边吧,lz不自觉的暴露了啊

绿这种东西的乐趣到底在哪里我真的是不明白

№54 ☆☆☆= =?于XXXX-XX-XX留言☆☆☆ 

 

我也觉得有点绿,哎何苦,本来还想蹲一个直播贴

№55 ☆☆☆壮哉我大糯基鸭于XXXX-XX-XX留言☆☆☆ 

 

觉得绿+1

№56 ☆☆☆= =于XXXX-XX-XX留言☆☆☆ 

 

原来是个绿贴?

№57 ☆☆☆= =于XXXX-XX-XX留言☆☆☆ 

 

代表自己表示不觉得绿,可能是电子竞技呢?电子竞技是不分男女队的吧

№58 ☆☆☆= =于XXXX-XX-XX留言☆☆☆ 

 

对啊电子竞技就很有可能啊,辍学打游戏的优等生闹钟君……突然变得萌起来了啊!我才不说我脑补了RY的XXX和XXX……!

№59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突然被打开了思路,如果是游戏的话,lz这么懂还是个糯仔就变得合理起来了,哪个游戏宅没受到过同人的熏陶wwwwwwww,现在电子竞技这么火,大神里面出个糯仔似乎也不稀奇的样子啊

№60 ☆☆☆--于XXXX-XX-XX留言☆☆☆ 

 

ls某些gn是有多甜,给个线索就迅速往上贴,果然糯仔在xq有特权啊

况且游戏算什么体育,还辍学打比赛,真是……呵呵

№61 ☆☆☆= =?于XXXX-XX-XX留言☆☆☆ 

 

№61 ☆☆☆= =?于XXXX-XX-XX留言☆☆☆ 

电子竞技也是体育的一种,职业选手也是运动员,而且国内现在也有比较完备的联赛和战队制度,gn你这种嘲讽的语气我觉得很不好

№6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现在打个游戏都敢说自己是搞体育的了么?体育精神更好更快更强他们做到什么了?不过是打个游戏,有死宅捧着能赚到钱就真的以为自己算得上体育了么

№63 ☆☆☆= =于XXXX-XX-XX留言☆☆☆ 

 

电子竞技都被列为体育项目十几年了为什么还会有人看不起打游戏,看来普及电子竞技道阻且长啊

№64 ☆☆☆--于XXXX-XX-XX留言☆☆☆ 

 

所谓游戏圈出的幺蛾子还少么?去年还有初中都没毕业的小孩去打职业比赛吧,本该在学校学习的年纪的小孩去打游戏,而所谓圈子也毫不在意,这个圈子好意思说自己是体育么?这些死宅打游戏打到个二十多岁人生最应该读书的时候都没在吸收知识,这辈子都被游戏毁了,这还能说是体育,ls也是不做正事天天打游戏的吧才会为这种圈子辩护

又绿又三观不正,出贴

№65 ☆☆☆= =?于XXXX-XX-XX留言☆☆☆ 

 

早在2003年国家体育总局就正式批准电子竞技为我国正式开展的第99个体育项目,2008年,国家体育总局又整合中国当时现有的体育项目,将电子竞技重新定义为中国的第78号体育运动项目

65L这叫一个高贵冷艳,我不说话就随手贴一下资料

№66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路过,国家承不承认我不清楚,但是在我心里,打游戏=体育?反正我是不承认

№67 ☆☆☆==于XXXX-XX-XX留言☆☆☆ 

 

我隐约觉得lz可以对上某些RY选手啊,65L中枪的又是小卢吧wwwwww

№68 ☆☆☆O_o于XXXX-XX-XX留言☆☆☆ 

 

觉得绿+1

出贴

代表自己认为电子竞技不算体育

№69 ☆☆☆--于XXXX-XX-XX留言☆☆☆ 

 

不觉得绿

不过电子竞技……不能算体育吧

№70 ☆☆☆wrq于XXXX-XX-XX留言☆☆☆ 

 

小卢又中枪了喻队黄少你们心情如何←_←

已经RY afk的路过

№71 ☆☆☆==于XXXX-XX-XX留言☆☆☆

 

刚起,赞53L总结帝!

怎么话题又变成绿不绿和电子竞技算不算体育了_(:3」∠)_

正下楼

lz有没有认真分析过自己的心态?lz性格上应该是属于谨慎不太自信的类型,自称小透明每帖必回+对自己的描述一带而过都可以看出来,但实际上lz应该也是有天赋的吧,而且lz的勤奋也应该能弥补其他的不足。

闹钟作为冠军队成员/大功臣其实很喜欢也很经常跟lz聊天,说明两人的关系的确不错。

我觉得lz对闹钟的确有特别在意的心情,lz可以想一想,如果之前摔手机的情况换成了别人,自己还会下意识这么慌张么?比如说在帮前辈忙的时候被同期的妹子发现?

№72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训练中途摸鱼……居然掐起来了

绿不绿请大家自由心证,如果不愿意看大可以右上角点叉离开

我始终认为电子竞技是体育的一类。

职业选手每天所需要面对的训练量是很大也很枯燥的,普通的网游玩家其实很难想象职业选手每天要做的训练有多么无趣,为了练习微操的准确度,可能同样的射击动作一天要练习上百次上千次,比赛里看到的每一个精彩的操作,都是平日上百次上千次的训练积累而成。

说这些并不是想诉苦说职业选手有多么辛苦,而是想说职业选手都是用体育精神去面对自己的项目的,更高更快更强所体现的是不断追求极限的精神,在这一点上电子竞技选手从来都不缺乏。

甚至因为电子竞技并不那么被大家所认可的原因,职业选手有时候会比普通运动员更渴望胜利,也更坚持。

这个圈子里有人已经打了十年,而他还会继续打下去。

我的父母其实至今也不能理解我放弃学业进入职业圈的选择,外界其实也有很多像ls某些gn一样不理解,可我还是会坚持打下去,直到拿到冠军,直到我再也打不动为止。

说点煽情的,能够成为职业选手的都对这个游戏有爱。跳水运动员也许终其一生都会迷恋入水那一瞬的水花,篮球运动员也许终其一生都会迷恋球擦过球网进框的声音,而我也会始终钟爱这款游戏,钟爱各个职业的配合、技能的组合、装备的运用、地图的变化、副本的多样、战术的编排,哎呀再说就煽情了,总之我是把自己当运动员了啦。

№73 ☆☆☆lz于XXXX-XX-XX留言☆☆☆ 

 

№72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妹子是前辈的人我有什么好慌的啊!好吧如果换成别人可能就不会这么慌张,但那也是因为我跟朋友太熟了啊,因为了解,所以害怕他知道自己也ooc了嘛

№74 ☆☆☆lz于XXXX-XX-XX留言☆☆☆ 

 

有一种心情……叫做不能被我喜欢的对象看到我的阴暗面,我觉得lz你已经很好的剖析了自己的这一点

我还是会坚持打下去,直到拿到冠军,直到我再也打不动为止。←被这句话戳到了,捂心口倒下,lz你已经暴露了啊!关心RY的一定都知道你朋友是谁了……太好猜了啊lz!虽然你打码了但是打码有点薄= =

№75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50L,53L,68L,73L涉嫌暴露私人信息,抽楼处理,虽然我觉得在懂的人眼里lz首楼就……不过首楼不能抽就这样吧╮(╯_╰)╭

№76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卧槽总版版主!

总版版主不是声明过自己不是腐女不管耽美版的事么?

№77 ☆☆☆= =于XXXX-XX-XX留言☆☆☆ 

 

唉唉唉?ls说了什么我没看到啊居然暴露了个人信息,好想球八_(:3」∠)_

№78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76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总版主!合影!

№79 ☆☆☆= =于XXXX-XX-XX留言☆☆☆ 

 

№76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 11:24:32留言☆☆☆ 

跟在腐区出现的总版主合影,原来总版主不腐啊一直记错的我/(ㄒoㄒ)/~~ 

№80 ☆☆☆--于XXXX-XX-XX留言☆☆☆ 

 

耶耶耶?在腐区看到总版主?!#有生之年#系列

№81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抽楼了?那岂不是我猜对了的意思……卧槽原来是这么个CP格局么!lz我萌你朋友跟队长的啊lz!CP被拆了却被lz萌到了_(:3」∠)_

№8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笑看ls!十年宿敌CP粉表示毫无鸭梨XD

№83 ☆☆☆O_o于XXXX-XX-XX留言☆☆☆ 

 

№77 ☆☆☆= =于XXXX-XX-XX留言☆☆☆ 

的确不是腐女不管这边的事儿,只是随手点进来看到的,lz加油,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作为熟人我就多一句嘴好了,这事儿有什么大不了的你直接去问他不就好了以他跟你的关系他还会骗你么……

№84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83 ☆☆☆O_o于XXXX-XX-XX留言☆☆☆ 

卧槽为毛这里也能碰到宿敌粉!

№85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84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熟人……岂不是也是……omg隔壁版现在还活得好好的,西斯空寂

№86 ☆☆☆O_o于XXXX-XX-XX留言☆☆☆ 

 

西斯空寂+1

№87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86 ☆☆☆O_o于XXXX-XX-XX留言☆☆☆ 

№87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不必西斯空寂,本来以为混这个论坛的只有我跟某活跃在隔壁原创版的妹子的,没想到lz隐藏这么深,感觉怎么说……不愧是lz啊,话说没有人扒lz写文的MJ么其实我挺想看的

所以说腐版其实只有lz在混,可以放心^_^

趁lz不在爆个料,上次lz跟闹钟君(←_←艾玛起这个名字的gn真是油菜)比赛之后有人目击他们俩去吃面是换着吃的,就那种小情侣一般的“哎呀我这碗不好吃你那碗拿来”那种

№88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留言于XXXX-XX-XX☆☆☆ 

 

喜闻乐见的友人爆料!

№89 ☆☆☆押朋友Xlz于XXXX-XX-XX留言☆☆☆ 

 

感觉……其实lz和朋友已经镇定自若的交往了只是双方没有察觉罢了

№90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ls华生盲点

№91 ☆☆☆= =于XXXX-XX-XX留言☆☆☆

 

给90L姑娘点赞,犀利指数五颗星

№92 ☆☆☆(>_<)于XXXX-XX-XX留言☆☆☆

 

想扒总版主的MJ的只有我一个人么……

№93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85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我们宿敌无处不在,相爱相杀强攻强受!

 

总版主的MJ我也很想掀开啊但是lz的我更想扒我去文库扒拉了一下最近开坑队长X闹钟的清水文,神还原的不多啊

№94 ☆☆☆O_o于XXXX-XX-XX留言☆☆☆

 

№75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感觉这不太科学,为什么一下子就上升到喜欢的人的层面了啊!明明只是纯洁的友谊啊!

№76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总版主先来合个影啊~\(≧▽≦)/~

以及原来你是总版主么……我树洞完了就删帖吧

№8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感谢你的喜爱(其实我也有点萌那个cp啊怎么破

№83 ☆☆☆O_o于XXXX-XX-XX留言☆☆☆ 

十年宿敌我也有写啊,对不起节操什么的早就没有了

№84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88 ☆☆☆熟肉出太慢不开森于XXXX-XX-XX留言☆☆☆ 

的确是不会骗我的样子那给他QQ留个言好了_(:3」∠)_那次吃东西只是因为我手抖多放了半勺醋那碗他没法吃了所以我就换过来吃了!并不是你们想的那样啊住手!

№90 ☆☆☆脸长不是病于XXXX-XX-XX留言☆☆☆ 

№91 ☆☆☆= =于XXXX-XX-XX留言☆☆☆

№92 ☆☆☆(>_<)于XXXX-XX-XX留言☆☆☆

并没有在交往(反正我怎么说你们也不会相信的是吧我好忧伤

№93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我已经猜到了哦哈哈哈不告诉你~

№94 ☆☆☆O_o于XXXX-XX-XX留言☆☆☆

都说了打码了怎么能告诉你o( ̄ヘ ̄o#) 

№95 ☆☆☆惊慌失措的lz于XXXX-XX-XX留言☆☆☆

 

RID

№96 ☆☆☆lz新ID略萌于XXXX-XX-XX留言☆☆☆

 

RID

№97 ☆☆☆lz本来就很萌于XXXX-XX-XX留言☆☆☆

 

RID

№98 ☆☆☆lz天然萌无误于XXXX-XX-XX留言☆☆☆

 

RID

№99 ☆☆☆球lz的队长X闹钟文于XXXX-XX-XX留言☆☆☆

 

RID

№100 ☆☆☆搭车球宿敌于XXXX-XX-XX留言☆☆☆

 

RID

№101 ☆☆☆怎么排起队来了于XXXX-XX-XX留言☆☆☆

 

rid

№102 ☆☆☆排队不需要理由于XXXX-XX-XX留言☆☆☆

 

RID

№103 ☆☆☆想把ls叉出去的强迫症于XXXX-XX-XX留言☆☆☆

 

RID

№104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吧于XXXX-XX-XX留言☆☆☆

 

RID

№105 ☆☆☆103你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留言☆☆☆

 

RID

№106 ☆☆☆不是一个人+1于XXXX-XX-XX留言☆☆☆

 

RID

№107 ☆☆☆不是一个人+2于XXXX-XX-XX留言☆☆☆

 

RID

№108 ☆☆☆不是一个人+3于XXXX-XX-XX留言☆☆☆

 

RID

№109 ☆☆☆不是一个人+4于XXXX-XX-XX留言☆☆☆

 

rid

№110 ☆☆☆气死强迫症于XXXX-XX-XX留言☆☆☆

 

rid

№111 ☆☆☆卧槽ls你几岁于XXXX-XX-XX留言☆☆☆

 

RID

№112 ☆☆☆我活了二十多年这是我见于XXXX-XX-XX留言☆☆☆

 

RID

№113 ☆☆☆过最无聊的排队于XXXX-XX-XX留言☆☆☆

 

RID

№114 ☆☆☆排ls还是来谈谈lz吧于XXXX-XX-XX留言☆☆☆

 

RID

№115 ☆☆☆lz职业选手还手抖于XXXX-XX-XX留言☆☆☆

 

RID

№116 ☆☆☆没人觉得蹊跷么于XXXX-XX-XX留言☆☆☆

 

RID

№117 ☆☆☆很蹊跷于XXXX-XX-XX留言☆☆☆

 

RID

№118 ☆☆☆十分蹊跷于XXXX-XX-XX留言☆☆☆

 

RID

№119 ☆☆☆非常蹊跷于XXXX-XX-XX留言☆☆☆

 

RID

№120 ☆☆☆蹊跷极了于XXXX-XX-XX留言☆☆☆

 

RID

№121 ☆☆☆救命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RID

№122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这种宿命般的排队果然需要我们勇往直前的82粉来解决(握拳!

手抖的职业选手lz的确十分可疑,lz你不解释一下么?为什么碰到了友人不是手抖就是掉手机,明明都可以面不改色的吃对方的面了

顺便求文!

№123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感谢ls,感觉终于能喘过气来了!

那两个写小写的真是太坏了!

为了lz这么可爱的男孩子我去现场看了【哔——】的比赛,被观众们的热情吓到了……想入坑的话是要从网游开始玩起么?选职业有什么讲究么?

№124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lz你真的认真考虑过你对闹钟君的感情么……跳开你们现在朋友的格局,来看看对你来说他是不是最为特殊的存在?

我似乎森森萌上了认真可爱的lz,决定去把自己买的那一沓选手海报当中的lz和闹钟拿出来放在一起挂wwwwwww

№125 ☆☆☆o_O于XXXX-XX-XX留言☆☆☆

 

捕捉野生的将入坑群众一枚,124L妹子来玩网游吧~~~~壮哉我大术士!远程控制狂霸拽酷炫,不需要手速也能玩得很好!

№126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卧槽ls要不要这么快!82有术士么你就这样推→_→

分明应该来玩我魔道学者,打法多变帅气,可以飞哦~

№125 ☆☆☆o_O于XXXX-XX-XX留言☆☆☆

 

№125 ☆☆☆o_O于XXXX-XX-XX留言☆☆☆

其实我还是blueXXXX粉!124gn不要理她!魔道学者玩多了会大小眼而且没有CP!如果没有幼驯染简直注定孤独一生

术士就好多了!要长相有长相,要操作有操作,要基友有基友,绝对是您居家旅行必备职业

№127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24L如果想知道更详细的还是去隔壁专楼吧,这个圈子最好是自己会玩才能享受到乐趣,不过不会玩会看其实也没什么,就像喜欢足球的人不一定踢得好一样。

至于ls这两位,简直是教科书级别的幼稚啊╮(╯_╰)╭

№128 ☆☆☆= =于XXXX-XX-XX留言☆☆☆

 

№128 ☆☆☆= =于XXXX-XX-XX留言☆☆☆

口胡谁幼稚了我说认真的!选职业的话术士真的是很好的选择,控场技能多,可以享受一人在场全场我有的快感,剑客和拳法家这种近身职业我觉得也很酷炫,虽然现在玩神枪的比较多但是我觉得多了就烂了不是,不是谁都能把无口演绎出帅气和萌两种不同的境界的!

简而言之言而简之来玩术士吧妹子!而且术士妹子穿得也不少!

№129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28 ☆☆☆= =于XXXX-XX-XX留言☆☆☆

排第一行,最后一行←你妹!

№130 ☆☆☆o_O于XXXX-XX-XX留言☆☆☆

 

圈外人不明觉厉,不过直播很有趣的样子啊lz怎么还不来_(:3」∠)_

№131 ☆☆☆_(:3」∠)_于XXXX-XX-XX留言☆☆☆

 

其实我去看了一下资料片,觉得元素法师很有意思的样子,元素之力什么的很有趣?

№132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啊……@LZ

№133 ☆☆☆o_O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啊……@LZ

№134 ☆☆☆= =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啊……@LZ

№135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啊……@LZ

№136 ☆☆☆(>_<)于XXXX-XX-XX留言☆☆☆

 

怎么都@LZ?lz是玩这个职业的么?可是我看了一下比较有名的玩这个职业的汉子,跟lz说的年龄对不太上啊

№137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是……某个跟lz关系很纠结的人在玩的职业,不过我们是不是不该这样剧透毕竟总版主都抽楼了

№138 ☆☆☆o_O于XXXX-XX-XX留言☆☆☆

 

本来想说的不过也是,那就换个话题聊吧,其实124楼gn啊,这个游戏真心很好玩所以玩多久都不会腻,至于职业真的不是特别重要

[/删掉]现在联盟最牛X的就是某个没转职的角色啊[/删掉](卧槽作为82粉我真不想承认!果然还是来玩拳法家/牧师/弹药师/流氓吧!术士剑客也很好!

№139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RID那位的粉表示……居然被对家怒刷了存在感我便是料不到啊!不过不推荐124楼gn去玩散人啊,没那个千机伞就不要揽瓷器活是不

№140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96 ☆☆☆lz新ID略萌于XXXX-XX-XX留言☆☆☆

№97 ☆☆☆lz本来就很萌于XXXX-XX-XX留言☆☆☆

№98 ☆☆☆lz天然萌无误于XXXX-XX-XX留言☆☆☆

№99 ☆☆☆球lz的队长X闹钟文于XXXX-XX-XX留言☆☆☆

№100 ☆☆☆搭车球宿敌于XXXX-XX-XX留言☆☆☆

№101 ☆☆☆怎么排起队来了于XXXX-XX-XX留言☆☆☆

№102 ☆☆☆排队不需要理由于XXXX-XX-XX留言☆☆☆

№103 ☆☆☆想把ls叉出去的强迫症于XXXX-XX-XX留言☆☆☆

№104 ☆☆☆应该不止我一个人吧于XXXX-XX-XX留言☆☆☆

№105 ☆☆☆103你不是一个人于XXXX-XX-XX留言☆☆☆

№106 ☆☆☆不是一个人+1于XXXX-XX-XX留言☆☆☆

№107 ☆☆☆不是一个人+2于XXXX-XX-XX留言☆☆☆

№108 ☆☆☆不是一个人+3于XXXX-XX-XX留言☆☆☆

№109 ☆☆☆不是一个人+4于XXXX-XX-XX留言☆☆☆

№110 ☆☆☆气死强迫症于XXXX-XX-XX留言☆☆☆

№111 ☆☆☆卧槽ls你几岁于XXXX-XX-XX留言☆☆☆

№112 ☆☆☆我活了二十多年这是我见于XXXX-XX-XX留言☆☆☆

№113 ☆☆☆过最无聊的排队于XXXX-XX-XX留言☆☆☆

№114 ☆☆☆排ls还是来谈谈lz吧于XXXX-XX-XX留言☆☆☆

№115 ☆☆☆lz职业选手还手抖于XXXX-XX-XX留言☆☆☆

№116 ☆☆☆没人觉得蹊跷么于XXXX-XX-XX留言☆☆☆

№117 ☆☆☆很蹊跷于XXXX-XX-XX留言☆☆☆

№118 ☆☆☆十分蹊跷于XXXX-XX-XX留言☆☆☆

№119 ☆☆☆非常蹊跷于XXXX-XX-XX留言☆☆☆

№120 ☆☆☆蹊跷极了于XXXX-XX-XX留言☆☆☆

№121 ☆☆☆救命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122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123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ID并不太萌,作为职业选手手抖的确略不应该,难道的确有问题?我看到那两个小写的也觉得强迫症犯了很不舒服啊!这要是给闹钟看了他能不爽得一晚上睡不着啊wwwwwwwww

№124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入坑的话最好从网游开始玩起,如果只看比赛的话联盟当然是喜闻乐见可是游戏真的很好玩啊不来一张账号卡么(怎么感觉我跟卖安利的似的

№125 ☆☆☆o_O于XXXX-XX-XX留言☆☆☆

我在认真考虑这个问题啦,他还没回我QQ,感觉他给我回信的时候就差不多了吧

海报什么的请随意,如果是上次那一套大家都不戴眼镜的,还是算了吧,那张我照得特别像刚毕业的学生

gn你ID这位拍这套的那天最好笑了!这套本来的创意是眼镜角色和无眼镜角色互换属性,结果戴上准备好的眼镜之后o_O不知道怎么回事变成o_0了,他后来还苦逼兮兮的去重拍,我看了一眼成品居然是单边眼镜啊!他们宿敌家的那位剑客在群里刷了三个屏的哈哈哈直到潜水的眼镜角色出现才打住

№126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25 ☆☆☆o_O于XXXX-XX-XX留言☆☆☆

№127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28 ☆☆☆= =于XXXX-XX-XX留言☆☆☆

№129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30 ☆☆☆o_O于XXXX-XX-XX留言☆☆☆

两位真是互黑得……漂亮,感觉有HE可能性>▽<

№131 ☆☆☆_(:3」∠)_于XXXX-XX-XX留言☆☆☆

来啦~其实没什么好说的啦不如我来爆料好了!有好多料我想爆很久了反正这栋楼很快就删掉了我就来爆料呗

首先是总版主!不要看总版主坐拥家里姐妹花其实总版主的白月光和别人最佳搭档很多年

然后是blue——的队长和副队长堪称闪光弹之神!他们队弹药师还说什么压力山大我觉得其实很省钱不是!不用补充装备就能上阵!私底下和明面上从来都是不带姓叫名字的。

再然后我讲一下为什么我萌过一点宿敌好了,全明星上面那句话大家都知道,但是大家没看见闹钟队长的表情啊,闹钟后来跟我讲说,就好像一直很疑惑八点的闹钟为什么不响,但是为了面子就一直装镇定,到了十八点的时候,突然发现自己定错了那种突然展现的愤怒怀疑又欣慰不已的心情,其实这CP是我初心来着←_←

№132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133 ☆☆☆o_O于XXXX-XX-XX留言☆☆☆

№134 ☆☆☆= =于XXXX-XX-XX留言☆☆☆

№135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36 ☆☆☆(>_<)于XXXX-XX-XX留言☆☆☆

№137 ☆☆☆我也陷入排队中出不来于XXXX-XX-XX留言☆☆☆

№138 ☆☆☆o_O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是很好的职业,偏远程一点,而且玩的妹子也不少,想了很久还是觉得不能只有我一个人被掀了老底!@熟肉出太慢不开森

其他玩元素法师的妹子不予置评

№139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40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散人太厉害,没有37的全职业精通的能力玩不起,其实我很忧愁这么下去这号会不会绝迹啊

№141 ☆☆☆lz于XXXX-XX-XX留言☆☆☆

 

元素法师挺好的

№142 ☆☆☆剧荒于XXXX-XX-XX留言☆☆☆ 

 

卧槽居然被lz卖了!

想我卧底论坛这么多年!

还有什么叫白月光!诅咒是么!

我们志趣相合志同道合情投意合如果她要是荒火我就愿做她的碎霜!

基于lz你背叛了我们多年的友谊!我决定200L就锁,锁了5min后删,大家期待lz这么磨磨唧唧能在60L之内结尾吧!这楼里提到的任何事情都不可外泄!见即删

以及既然如此我也来爆料吧!

先是lz和闹钟的料!他们固定时间,要在群里面打谜题,基本上是这个节奏。

lz:整理好了,走?

闹钟:嗯。

然后两个人双双消失,尼玛这是什么电波星人啊!明明两个人平时都不需要自带工皮寿翻译机的

根据我家妹子透露那谁不是说的“等你回来”嘛,其实37走的时候留下的最后一句话是我会回来的←_←

然后虽然不腐不过术士和剑客真是……闪瞎狗眼!我们群只要被刷屏总会有人去艾特术士君来把“我们ST”领走,术士一来,剑客从来不说二话立刻走人,比赛场上还果断坚决。

№143 ☆☆☆剧荒于XXXX-XX-XX留言☆☆☆ 

 

看到这么长的回帖就知道lz回来了 by忧桑的手机党

№144 ☆☆☆%_%于XXXX-XX-XX留言☆☆☆ 

 

笑看ls,爪机但是有wifi的表示情绪稳定

№145 ☆☆☆= =于XXXX-XX-XX留言☆☆☆ 

 

排144L

№146 ☆☆☆- -于XXXX-XX-XX留言☆☆☆ 

 

居然对着144L笑了出来我的hhp没救了啊

№147 ☆☆☆- -于XXXX-XX-XX留言☆☆☆ 

 

排ls

联系lz谨慎的态度就觉得lz很可爱啊wwwwwwwww

№148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只有10L了么……说起来总版主居然是这位我真是吓到了!一直以为会是哪个退役的选手,居然不腐真是太可惜了

№149 ☆☆☆==于XXXX-XX-XX留言☆☆☆ 

 

闹钟他不回复我我能怎样!我跟他之前出去就是复盘而已……是你们想得太复杂了

总版主gn我不是故意喊白月光的,就是想突出一下妹子的纯白无暇,我们都知道你俩是真爱……在HST的刷屏攻击之下还能坚持在公屏聊天的只有你们俩了!

№150 ☆☆☆lz于XXXX-XX-XX留言☆☆☆

 

lz你跟闹钟不会私聊么……

№151 ☆☆☆- -于XXXX-XX-XX留言☆☆☆

 

突然有点萌百合

№15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百合被拆了CP感到了忧桑

妈蛋谁再黑我本命的眼睛我就拿扫帚敲死他啊

№153 ☆☆☆o_O于XXXX-XX-XX留言☆☆☆

 

我没记错的ls的gn不是第一次被lz拆了cp吧wwwwwwww

№154 ☆☆☆= =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仰天长笑!我站对了百合CP!总版主请不要大意的拿下枪炮师gn吧!

顺说lz黑Jessica大神黑得如此生动形象必是圈内大手,请交出ID

№155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154 ☆☆☆= =于XXXX-XX-XX留言☆☆☆ 

你说得对(笑

话说我才看到宿敌的料!我要下去跑圈!!!

o_O别在意你本命这个黑点嘛,要学习我直面手残一样直面眼睛

№156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被淡定留言推荐元素法师之后发现自己暴露瞬间黑化的总版主戳中了hhp

№157 ☆☆☆(>_<)于XXXX-XX-XX留言☆☆☆

 

№154 ☆☆☆= =于XXXX-XX-XX留言☆☆☆ 

的确不是第一次……自从蹲了这栋楼我被拆了两对墙头CP了!还好本命CP本命X接班人拆不掉XD

№156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你可以去死一死么,算了你已经去跑圈了就这阿宅的体力,给你点根蜡烛吧

№158 ☆☆☆o_O于XXXX-XX-XX留言☆☆☆

 

总版主也是元素法师么?!

感到了惊喜!

决定就玩这个了!

№159 ☆☆☆124L于XXXX-XX-XX留言☆☆☆

 

强迫症到能一晚上不睡着的闹钟君果然是闹钟君啊,卖安利的lz到底是怎么跟闹钟看上眼的呢?

№160 ☆☆☆><于XXXX-XX-XX留言☆☆☆

 

误入,一口气看完感觉lz你们圈子的人都好……萌!略有点想去买一份安利的样子

虽然大家都很懂的样子,我还是不好意思的问一句,闹钟的职业是?感觉闹钟还蛮硬朗的应该也是能打的角色吧

№161 ☆☆☆==于XXXX-XX-XX留言☆☆☆ 

 

跑完圈回来看到ls笑到肚子疼啊!

№16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闹钟……他是……奶(严肃脸

№163 ☆☆☆o_O于XXXX-XX-XX留言☆☆☆

 

而且是联盟……最大……奶(说你呢严肃啊

№164 ☆☆☆><于XXXX-XX-XX留言☆☆☆

 

是的,闹钟是全明星唯一……奶(保持严肃怎么这么难

№165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虽然是联盟最大奶但是闹钟也还是作风严谨的男人

№166 ☆☆☆- -于XXXX-XX-XX留言☆☆☆

 

神马?!闹钟居然是牧师/守护天使么?!听起来感觉还是个玩牧师的!

天哪他有说过为什么嘛?!球八!

№167 ☆☆☆==于XXXX-XX-XX留言☆☆☆ 

 

唔,闹钟从来没有说过为什么吧?

不过以闹钟的个性很有可能是因为测算过什么的

№168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我靠我来迟了!!!!!!!

lz我是你的真爱粉!!!!!!

元素法师妹子可好了她是真的爱你你不要嫌弃她高调啊!!!!!她会伤心的!!!!

№169 ☆☆☆我勒个去于XXXX-XX-XX留言☆☆☆ 

 

ls是dyq亲友?哈哈哈哈有点喜闻乐见了啊

№170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喜闻乐见+1

lz快来看啊

№171 ☆☆☆==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lz感想如何?

№17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我我我……我不是dyq大大亲友啊!其实我才知道那是dyq!其实我最喜欢的元素法师是总版主来着,总版主87V5!我只是在那个lz痴汉群里罢了(话说这么讲是不是有点奇怪

№173 ☆☆☆我勒个去于XXXX-XX-XX留言☆☆☆ 

 

№151 ☆☆☆- -于XXXX-XX-XX留言☆☆☆

不是不私聊而是有时候正好在群里聊着突然发现对方正好有时间就约上了

№15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53 ☆☆☆o_O于XXXX-XX-XX留言☆☆☆

№154 ☆☆☆= =于XXXX-XX-XX留言☆☆☆ 

百合赛高!总版主是攻妥妥的!

№155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头可断血可流ID不可爆!

№156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58 ☆☆☆o_O于XXXX-XX-XX留言☆☆☆

对啊要直面人生的逆CP,人在江湖漂哪有cp不被拆……二期某大神离开母队的时候我的blx哟

№157 ☆☆☆(>_<)于XXXX-XX-XX留言☆☆☆

№159 ☆☆☆124L于XXXX-XX-XX留言☆☆☆

总版主还是很帅气的,[/删掉]除了爱好比较少女[/删掉]

№160 ☆☆☆><于XXXX-XX-XX留言☆☆☆

闹钟君是强迫症晚期,我们并没有看上眼,至于怎么会跟闹钟成为朋友的,大概是因为同期+他对战术也很在行吧

№161 ☆☆☆==于XXXX-XX-XX留言☆☆☆ 

我们圈很好!快来买账号卡吧!闹钟的职业……他跟我说的原因是,朋友送的账号卡是这个职业试了一下的确蛮顺手就不换了

№16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63 ☆☆☆o_O于XXXX-XX-XX留言☆☆☆

№164 ☆☆☆><于XXXX-XX-XX留言☆☆☆

№165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166 ☆☆☆- -于XXXX-XX-XX留言☆☆☆

№167 ☆☆☆==于XXXX-XX-XX留言☆☆☆ 

wwwwww联盟最大奶无误!闹钟是个纯种牧师啊

№169 ☆☆☆我勒个去于XXXX-XX-XX留言☆☆☆ 

№170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171 ☆☆☆==于XXXX-XX-XX留言☆☆☆ 

№17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70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171 ☆☆☆==于XXXX-XX-XX留言☆☆☆ 

№172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173 ☆☆☆--于XXXX-XX-XX留言☆☆☆

心情复杂……所以你们那个群到底是干什么的呀!到底还有没有人会加这么神奇的群啦,不过这个帖子还拜托请保持秘密我还是不太想被太多人围观尤其是……我自己的粉(这句说起来怎么略奇怪

№174 ☆☆☆lz于XXXX-XX-XX留言☆☆☆ 

 

№174 ☆☆☆lz于XXXX-XX-XX留言☆☆☆ 

抓住本命合影XDDDDDD!被本命拜托了我已经幸福得快要死过去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们群……艾玛在真人面前讲这个真是耻啊,就是XSQ中心群啊,群里的固定活动包括每日一表白啊,拼文写文啊,画图追比赛啊,还有花痴啊……其实也蛮普通不是……最近还有男粉来加来着

总之lz不要感到奇怪啦,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深深的被爱着的啊!我们可都一直期待着LT的胜利和……lz的新图啊!

№175 ☆☆☆我勒个去于XXXX-XX-XX留言☆☆☆ 

 

看着楼上我就觉得我其实也不是那么苏我本命啊

№176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噗,175L姑娘虽然是鸡血派的跟小透明属性(现在都不敢这么讲了四大战术大师啊!)的idol放在一起看居然毫无违和感怎么破

№177 ☆☆☆= =于XXXX-XX-XX留言☆☆☆ 

 

毫无违和感+1

突然为高调腐妹子感到了伤心,被自己的本命所不喜的感觉……

№178 ☆☆☆--于XXXX-XX-XX留言☆☆☆

 

本来还喜闻乐见的被ls一讲怎么就突然……感到了忧桑

№179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想了一下要是我本命上论坛树洞说不喜欢我高调的话……还蛮幸福?啊啊啊本命你能看到我就是我最大的幸福了啊!

№180 ☆☆☆o_O于XXXX-XX-XX留言☆☆☆

 

ls苏力爆表

№181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在耽美板块就不要讨论苏的问题了吧……以及我觉得180L你本命这辈子都不会干这种事的

№182 ☆☆☆- -于XXXX-XX-XX留言☆☆☆

 

ls说得对我们还是收敛一点对本命溢出的爱吧,顺便最后一句……给我留点幻想嘛

这样的lz就很可爱啊!如果是我本命一定会反差萌到爆

№183 ☆☆☆o_O于XXXX-XX-XX留言☆☆☆

 

你本命本来左眼和右眼就已经反差萌了

№184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卧槽不要以为我们现在是基友了就可以黑窝本命!你RID那位和他CP的手速才是反差萌!

№185 ☆☆☆o_O于XXXX-XX-XX留言☆☆☆

 

ls wc粉和ly粉例行公事秀恩爱,感到了即墨啊QvQ

看来我家黑粉不够多啊

№186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卧槽ls你粉的这位才是RY最大boss吧还好意思说黑不够多……

№187 ☆☆☆o_O于XXXX-XX-XX留言☆☆☆

 

ls的几位偏题了

lz完全被透明了呢……大家还关不关心lz的感情生活了啊,聊着聊着就约上了是几个意思嘛~?按照总版主大人演示的那种是怎么发现的啊,这得是多大的默契……

№188 ☆☆☆- -于XXXX-XX-XX留言☆☆☆

 

战术大师の默契

你们不懂

№189 ☆☆☆三十七于XXXX-XX-XX留言☆☆☆

 

愚蠢の平凡人→_→

№190 ☆☆☆接ls于XX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189,190L好评!

可是自从看了这个帖子lz再也不是我心中高深莫测的战术大师了……现在已经完全变成了萌萌的学生气小透明

№191 ☆☆☆o_O于XXXX-XX-XX留言☆☆☆

 

二期大手?!难道lz萌双花?

№192 ☆☆☆><于XXXX-XX-XX留言☆☆☆

 

已经192L了闹钟还没有回你么lz?

№193 ☆☆☆= =于XXXX-XX-XX留言☆☆☆

 

192L华生萌点啊!联系到lz入坑是因为萌前辈的JQ……lz球ID啊!

№194 ☆☆☆接ls于XXXX-XX-XX留言☆☆☆

 

№193 ☆☆☆= =于XXXX-XX-XX留言☆☆☆

已经195了哦gn~啦啦啦锁帖倒计时

№195 ☆☆☆元素法师就是这么87V5于XXXX-XX-XX留言☆☆☆

 

妈蛋196了!手忙脚乱存贴ing

№196 ☆☆☆o_O于XXXX-XX-XX留言☆☆☆

 

卧槽闹钟回我了!他说让我等他来找他这是什么意思啊!他还在Q市啊这是要飞过来么?!还是今天凌晨发的消息!我整个人吓呆在电脑前了啊!这次倒是没有掉手机壮哉我糯基鸭!还好我是队长训练可以迟点去,我要给他打个电话么

№197 ☆☆☆lz于XXXX-XX-XX留言☆☆☆

 

锁帖倒计时时展开了??!!!目测楼层不够八了啊

快打电话啊lz!!!

№198 ☆☆☆死亡之门于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199 ☆☆☆lz于XXXX-XX-XX留言☆☆☆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200 ☆☆☆lz于XXXX-XX-XX留言☆☆☆

 

祝福lz和闹钟君,ls那个一定要把句号打上占满200层的强迫症一定是闹钟啊wwwwwww

就不给你200L完结气死强迫症哈哈哈哈哈~

本帖暂锁,五分钟后删帖~

№201 ☆☆☆元素法师就是这么87V5于XXXX-XX-XX留言☆☆☆

 

 

 

番外一:新世界的大门

 

张新杰盯着自己刚发出去的那行字,感觉今天的自己好像不太对,半个小时之后肖时钦在论坛对此使用了一个专业词汇——OOC。

本来只是收拾东西的时候在角落里发现了一张落了灰的名片,没费多大力气张新杰就回想起了六年前肖时钦群名片时的傻样。那时候也没人替新人打理形象,未来的雷霆队长顶着一头乱蓬蓬的头发,看起来不过是个普通死宅,他恭恭敬敬的对着嘉世的队长鞠躬,求签名,转头便看见穿着霸图队服的自己,脸上露出羞赧之色,摸了摸鼻子说:“其实我也很崇拜大漠孤烟的,但是韩队长看起来太有威严了我不太敢去求签名。你也是这个赛季的新人吧,你好我是雷霆的肖时钦。”

张新杰当时就觉得这个小心翼翼的家伙有点意思,伸手接过了那张名片。

把名片丢进垃圾箱之前,张新杰本着严谨的原则试着搜索了一下,居然看到了韩文清X张新杰的字眼,手一抖便点了进去。

……

果然这个邮箱没有在用了。

可是当张新杰扫完全文之后,却又不那么确定了。有些关于比赛细节的想法……自己明明只跟时钦和队长交流过。

难道肖时钦……其实是同人男?

哈,吓他一下吧,张新杰想起去年肖时钦被吓到摔了手机的事情,不自觉的露出了一个微笑,点开了QQ的对话框。

一分钟后被吓到的人却是自己。

为什么会那么自然的补上六个字呢?

张新杰生平第一次发现了自己可以不按理性行动的潜质,一定是因为得知肖时钦的新属性太过开心吧,他想着。

不对,为什么会开心?

朋友是同人男有什么值得开心的么?

作为游戏宅,张新杰当然对所谓同人有所了解,但是要说具体的了解,他只知道雷霆新秀戴妍琦是个同人女。

于是张新杰跟苏沐橙要了戴妍琦的QQ。

感谢腾讯公司不要脸的朋友网功能,严谨的张新杰很快找到了最好的切入角度,他点了一个名为“机械师有什么不好今天的肖时钦也很帅”的QQ群,在验证理由理写上了:雷霆粉,肖时钦粉,求加,然后关机睡觉。

 

哦对,是不是忘了说了,第四届荣耀全明星的一周后,肖时钦收到了一封来自Q市的信,信封上没写寄信人,里面只有一张韩文清的签名,纸片被裁得方方正正,刚巧满满放进信封,分厘不差。

 

好歹也是玩过网游的人,张新杰有惊无险的靠着度娘和谷歌在群里混了三天,这期间他大大提升了对肖时钦的了解,比如肖时钦最好看的角度不是硬照上常见的偏头四十五度,而是他紧张的时候低头二十五度的样子,“这个角度可以非常明显的看到他完美的睫毛,让人超级想把他欺负到哭看到睫毛上全是泪水的样子”,以上是戴妍琦妹子的mj生灵灭到我碗里来的原话,再比如说肖时钦虽然上镜的时候一般都穿衬衫,事实上私下里怕麻烦喜欢穿的“帽衫才是真绝色”,再加上平时在队里的时候也不爱戴眼镜,看上去十分“天然呆”……总之张新杰在三天内迅速升级了对好友的认识。

在群里例行的“今天的肖时钦果然比昨天还要可爱”表白之后,张新杰操作小号上线,自然地提出了一个问题。

“我有个男性朋友前天来跟我树洞,说他发现他一个朋友是同人男,之后他居然感到有点开心,这是什么心态?”

群里立即炸翻了天,张新杰滚动了两屏才找到了除了y+o x n和基佬之外的汉字组合。

他推了推眼镜,沉稳的开始叙述自己的心情。

 

同人男不是基佬就是即将成为基佬的道路上前进。

发现好友也许是弯的居然窃窃自喜的不是基佬,就是基佬。

祝他们幸福。

十一点半居然还没有像往常一样入眠的张新杰回想起白天群里得出的结论。

他摇了摇头,心想无稽之谈,开始尝试之前经常用的催眠方法。

石不转,智力1570,精神……

是的,张新杰的催眠方法是背诵荣耀所有全明星角色的四围数据。

半个小时后,张新杰发现自己的确是有什么地方不太对。

背到生灵灭的时候想到的不是数字,而是肖时钦穿帽衫到底会不会呆这种情况,张新杰从来没有遇到过,以他一贯的镇定,突然也不太清楚该怎么办了。

最后还是起来找了生灵灭的比赛录像开始看,肖时钦七年的职业生涯留下的视频并不算少,张新杰看着看着便从抽屉中取出笔记本记录起来。

当所有视频都看完的时候,他陡然发现清晨的阳光已经从窗帘的缝隙间透了进来,在昏暗的房间内留下一条细线,自己的腿已经有点麻了,手边的笔记本也多了四五页的内容。看着手上的笔记,张新杰不禁失笑,本来只是想打发时间帮助睡眠的,不知不觉就写了这么多,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自己已经变得跟好友一样,对于每一份荣耀比赛的记录都会不自主的去分析研究了。这大概也是成为职业选手的一大遗憾,看到他人的对战,职业选手想到的不仅仅是观赏精彩,更多的是分析细节积累经验研究对手,这方面做到极致的无疑是肖时钦,没有自己这样出身强队的先天优势,肖时钦就从其他方面着手,更为精细的研究对手,吃透对手,带领并不算强大的雷霆一次又一次的以弱胜强。经常和好友一起复盘的张新杰常发觉对方可以发现自己没有注意到的细节之处,温和的指出,跟自家战队遇神杀神遇佛杀佛的风格不同,肖时钦和他的雷霆战队以细水流长制敌,柔之胜刚,弱之胜强。

 

张新杰犹豫了一下,还是点开了自己的QQ,和生灵灭的聊天记录里空荡荡的挂着四天前的最后一句话,正是“什么意思w(?Д?)w”,张新杰开始敲击键盘,之后关闭对话框。

五个小时之后,他已经站在好友的房门之前,低头看了一眼手机,还是没有回复,想必不是还没起来就是又在纠结,张新杰叹了口气,拨通了电话。

接通之后刚说了一句话便听见门内沉重的手机落地声,紧接着房门打开,张新杰终于看到了穿着帽衫没戴眼镜的肖时钦,头发还是乱蓬蓬的,眼神果然有点愣愣的,他不禁笑了起来,用自己最诚恳的语气说:“既然你没有看到留言,那就再说一次吧,我觉得咱俩可以试试,还是不要拉郎队长和黄少他们了,成么?”

肖时钦才买的手机又哐的一声砸在了地上,滚出快两米,却没有人理会。

张新杰抱住耳朵都红了的手机主人时,心里想的却是,刚刚睫毛很长很好看的那个效果的角度好像不是二十五度吧。

 

 

番外二:约会

在一起之后也没有什么特别之处,除了张新杰飞快地退了那个奇怪的每天都刷屏的QQ群之外,他们不过是聚集到了一个城市呆着,每天训练,一起讨论,做手操,一如之前的每一个假期。

第四天的时候,楚云秀终于被忍无可忍:“你们随便找个地方约会去吧,我看W市新开那家欢乐谷就不错,好快去吧,票都帮你们预约好了。”

于是第五天,两人就像普通情侣一样,牵着手,套着情侣衫,出现在了欢乐大道上。

说是情侣衫,其实不过是因为张新杰难得一次冲动的出门,完全没有带够衣服,只好穿了肖时钦买一送一的帽衫而已。

“你这个样子很少见啊,来拍个合照吧。来看这边。”肖时钦偏头,微笑着说。

张新杰反应过来的时候只看见手机里自己穿着和往常风格完全不同的运动系帽衫,背后的帽子还没理好,从右边支棱出一块来,与盯着镜头呆呆的眼神交相呼应。正想拿过手机删掉,便听到恋人轻快的声音:“反正你下的攻略也说门口是个合影留念的好地方,不是么?”

张新杰微微红了耳根,拿过手机,开口道:“那就按照攻略走吧。”

欢乐谷情侣攻略之一

游乐园最大的乐趣就在于过山车,当强风从耳边呼啸而过,耳边传来恋人的惊叫声,只有你们紧紧相握的手是彼此的依赖。科学研究表明,脸红心跳的感觉确实会让你对面前的人产生好感。来体验过山车,让彼此的感情在心跳加速中升温吧!

张新杰抬头看着眼前的庞然大物,木质结构,小车缓缓地开出出发点的时候还能听到嘎吱嘎吱的轨道受力变形的声音,耳边环绕着游客们的尖叫,头,突然有一点点晕。

但他还是像平常一样,默默地坐进了车厢,并向邻座的肖时钦伸出手,十指相扣。

过山车如同一叶扁舟被抛向了狂风巨浪之中,木头之间不断发生摩擦、撞击的噪音,身体也随着运动的轨迹而旋转、倒挂,尖叫从各个方位袭来,眼前、对面、乃至自己喉咙里。

结果还是低估了自己啊。

张新杰靠在长椅上,感觉自己中了一个卫星射线的大招,满眼都是星星和哐当哐当的木头。

肖时钦面色还是那样温和,他默默地递过一张湿巾,开口:“现在排队的人不多,这边是招牌,不如再来一次?”

用湿巾擦过脸的张新杰感觉到了小回复术的力量,他清了清嗓子,展开了攻略,只见上面赫然写着

欢乐谷情侣攻略之二

与过山车相提并论的,当然是跳楼机,当失重与超重同时袭来,还有什么比这更能加速心跳呢?

张新杰感到了世界的恶意。

但是作为霸图人,半个小时后,张新杰在广播的提示音中,拉下了跳楼机座位的保险闸,深吸一口气,准备迎接新一轮挑战。

升高,坠落,疾停……重复……

不过是五分钟的时间,张新杰觉得似乎过去了一个赛季。

再一次靠在长椅上,张新杰撑着脑袋,竭力给自己刷着治愈术。身边的恋人仰头望着呼啸而过的过山车,依旧面色红润,神情中甚至透出一些跃跃欲试。

张新杰终于开口:“你不觉得晕么?”

肖时钦伸手握住了一脸迷惘的张新杰,笑得越发温和起来:“张副队在W市恐怕从来不坐公交吧。”

张新杰终于回想起自己打车时,那些从自己身边飞驰而过的公交,感到了W市的深不可测。


番外三:一起旅行

其实好像在一起之后也没有什么变化的张新杰和肖时钦突然有一天觉得这情况不太对,于是他们决定一起出门去G市旅游增进一下感情。

到了地儿之后肖时钦一边收拾东西一边惴惴不安的跟张新杰说,不会遇到黄少和文州他们吧,怎么办怎么办。

张新杰抬头瞥了一眼,淡定的回答,遇到就遇到了还能怎么办,难不成要现在订机票回去。

肖时钦说遇到了我们就避个嫌吧,来定个暗号怎么样,谁发现他俩了就立即把手甩开。

张新杰叹了口气,放下书,伸手捉住肖时钦的手,把他拉了过来。肖时钦有点懵懂,房间里的灯光不太亮,恋人的脸缓缓靠近,似乎再进一步就能碰到他的唇,他正准备闭上眼睛,张新杰狠狠地甩开了他的手把他推开,一脸无辜的望过来:“这样么?”

呆了一瞬的肖时钦就要跳起来,又被捉住手,这次对方迅速而准确的吻了上来,极尽缠绵,分开之后张新杰又亲了亲对方红起来的耳根,拿起书继续翻了起来:“我觉得没啥好避嫌的,这样挺好。”

 

最后他们真的在某个咖啡馆遇到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喻文州很淡定的塞过去一块蛋糕,阻止了正要叫出声来的黄少天,问道:“你们也来喝咖啡?”

张新杰接过肖时钦才放下的咖啡抿了一口,点了点头,转头道:“这加的不是2/3包糖吧?”

 

Free Talk

其实RID,我是个相当随意且偷懒的人,这本在CP12.5之前也差点窗掉……所以说我跟我本命实在是差太多了,闹钟君请原谅我的毫无组织毫无纪律性QvQ

一直以来只有在萌的cp太冷无法满足/梗没有人写的情况下才会开始动笔,这次开始写起张肖也是这个原因,摔手机梗实在不能更萌,作为眼镜控本来就对心脏组的兴趣很大,加上摔手机梗就更……戳!

张肖的相处模式在我看来是最好的恋爱模式,兴趣相和并且双方都能有长性和定性,一直认为职业选手的生活还是需要相当的勇气和坚持的,而试想漫长岁月和辛苦的荣耀路上能有人始终如一,与自己共勉,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至于两人的气场强弱其实是不一定的。虽然肖队被我写得偏软萌了但是我认为肖队也有自己的坚持和坚硬的地方,例如他对荣耀的坚持,和他对雷霆的爱。

总而言之言而总之,大家一起来萌嘛~

评论(15)
热度(28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