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牛逼闪闪1-4

全职高手同人

唐昊X孙翔CP

目测粮食again


1

唐昊觉得孙翔人不错,虽然鼻孔朝天,但是的确有牛逼的资本。

第一次见到孙翔的时候他就已经是这幅老子就是这么牛逼闪闪的样子了。

彼时唐昊还在坐冷板凳,百花上场很早,张佳乐上台的时候粉丝的尖叫声都快把唐昊耳膜给震破了,队长忙着跟台下几个特别热情把手都伸出来的粉丝握手的时候,唐昊目不斜视地从他身后走了过去,找到百花的位置坐了下来。

过了一会儿大部队来了,邹远凑过来说:“你刚刚怎么走那么早?”

“留在台上干什么,那又不是我的粉丝。”唐昊耐着性子解释,本来这么无聊的问题唐昊是不会理的,可是邹远脾气太软,要是不理他,唐昊斜眼看了一眼还在跟粉丝挥手的张佳乐,邹远心情不好状态不好队长发现又要找自己谈话。

“可是我们是一个队的啊,怎么也应该等队长走了再跟上吧。”

“那是你,我才上场几次,谁认识我啊。”唐昊满不在乎,可桌下的手却渐渐握成了拳,总有一天,我要让台下的粉丝都是为我欢呼。

说完之后,唐昊便不再理走运,撑着脑袋无所事事地看着各个战队进场,反正也没别的可以看,却立即被一个家伙抓住了眼球。

那一看就是个小战队,唐昊想了一下,应该是长三角的哪个小队伍吧,队伍的精神整体就不太振奋,看着像是老队员的那几个倒还中规中矩,后面几个应该是新人吧,简直不像样子,整个人缩成一团,唐昊一边看一边想,要是我以后当了队长,我们队的人一定都堂堂正正的,昂着头走过去,

在这么几个萎靡不振的人当中的异类自然很引人关注,他居然伸出了手,兴奋地举高,左右摆着,好像台下欢呼的都是他的粉丝一样。

那么拽算什么,真牛逼上比赛台啊!唐昊翻了翻白眼,又想到自己的确牛逼,却真的不能上比赛台,不禁又有那么一点自恋般的伤感,正巧那新人把视线投了过来,便看到唐昊一脸怜悯的表情看着自己。

 

孙翔立即就火大了,什么意思!虽然这些人现在不是自己的粉丝,但是明年自己就可以打比赛了,提前跟粉丝亲切一点有什么不好!

那是什么眼神!孙翔当即就想奔过去,队长似乎察觉了什么,硬把自己拉住了,说活动要开始了。

比赛比了什么孙翔完全没有注意,他满脑子都是刚刚百花那个人一脸怜悯的表情,火气越来越大。

活动一结束,孙翔就站了起来,向百花那边走过去,甚至抢在了守在台边上最快速度冲过来给张佳乐送花的妹子前面到了百花的地盘。

作为百花的队员,唐昊早就习惯成自然了,再加上刚刚的比赛还蛮有趣,他看得也高兴,看到活动之后有人来了,虽然有点诧异居然是刚才那个异类新人,摆着一张臭脸,还是难得好心地给他指了路:“找队长签名的话在那边排队。”

谁知这人脸更臭了,立马把他的手打下来:“你什么意思?”

啊?!

“刚刚上场的时候你那什么表情?!是看我不爽么?”孙翔眼前又loop起那个表情,双手撑在桌子上,身体前倾,音量也不自觉提高了一点。

唐昊的好心情全毁了,孙翔的音量已经超过正常交流的范围了,邹远忙着拦住快扑到队长身上的女粉丝,还来得及投来一束关切而担忧的目光,被孙翔这么一提醒,唐昊倒也想起来刚刚自伤经历的事情,更觉糟心:“我什么表情关你什么事,你谁啊?”

孙翔眉头紧聚,手也立马就抬起来了,正要揪住唐昊衣领子,却被对方伸手给拦住了,他只得变手攻为眼攻,凶狠地盯住对方,唐昊也不甘示弱地盯了回去。

“你刚刚说什么?!你再说一遍?”

唐昊翻了个白眼,想说怎么会有这么幼稚的人,亏自己看他那么拽还以为荣耀应该打得不错呢。

“唐昊你们这是干嘛呢?”突然一个声音就插了进来,唐昊回头一看,果然是张佳乐过来了,邹远跟在边上,身后不到一步的距离就是工作人员拦着粉丝,大喊:“今天的签名就到这里了,大家请留步!”却被人群挤着也朝这边过来了。

连孙翔也知道,在这么多百花粉丝面前,就算面前这人名不经传,也不能跟他就这么吵起来,他恶狠狠地甩开了手,低声说:“记住,我叫孙翔,改天找你PK!”说完就像刚刚过来一样,大步流星地走了。

 

2

唐昊从来就没怕过PK,当天晚上两人就竞技场见了。

第一局,流氓胜。

孙翔一秒钟都没停就开了下一局,唐昊当然欣然接受。

然后输了。

下一局。

唐昊胜。

下一局。

孙翔胜。

……

“你还没睡?!”唐昊听见邹远的惊呼,这才发现,这都通宵了,于是果断拒绝孙翔的下一场,下线,只留下一个“天亮了,以后再打”的文字泡。

孙翔刚刚敲好一大段话指责,便看见那个文字泡,他长出一口气,靠在了椅子上,直到身上被清晨的太阳照得有点暖意,突然想起来,卧槽还没加他好友呢!

 

好在全明星活动不止一天,第二天两个带着黑眼圈的人便打着呵欠互加了好友,接着双方都被队友压着去早早睡觉了。

 

唐昊一直觉得自己的队长神烦,婆婆妈妈,以前自己在训练营除了训练就是训练,孙哲平从来也没找谁谈过心,都是过来看一眼,好好的拉几盘,有什么说什么,说完就走。

唐昊觉得,那才是爷们的交流方式。打游戏就是打游戏,只要能把比赛打好,其他什么管那么宽干什么。

张佳乐则不然,刚当上队长那会儿张佳乐还挺爷们的,拼着把百花带到了决赛。虽然对弹药专家完全不感冒,唐昊都得承认,孙哲平退了之后张佳乐那几场比赛,打得真TM带感,连带着本来因为队长退役想跑的唐昊,又多跟百花签了三年约。

夏休期一开始唐昊就后悔了,张佳乐以前好像不管事的,结果当了队长简直跟当了妈一样。

唐昊从来不觉得自己脾气好,再加上练的不是什么百花的强力角色,所以在训练营向来不惹人注目。

谁知张佳乐不知从哪来的时间,三天两头就找队员谈心。

这不,又来了。

“听说你全明星之后交了个其他战队的朋友,天天晚上都打竞技场?”

唐昊翻了个白眼:“邹远说的吧。队长你就别查户口了,我跟你保证一不妨碍平时训练,二不透露战队信息,好了吧?”

张佳乐挠了挠头:“人邹远那是关心你,唐昊我知道你觉得我烦得要命,但是吧,你要是有点事儿不跟队友讲,也不跟我这个队长讲,出了事儿就晚了。”

唐昊心里惦记着跟孙翔约好的pk时间快到了,不耐烦起来:“队长我这不都跟你保证好了,你怎么就不信呢?我那朋友荣耀打得挺好的,我们其他什么事儿都没聊,我连人几岁都不知道。”

“交朋友不能光打荣耀吧,总得谈点其他的事情,否则离开了网络你们都怎么交流?”张佳乐说了好一会儿才意识到自己话题跑偏了,“不是等你意识到自己的保证不起作用就晚了。”

唐昊一看时间都过了,也不管面前的是荣耀大神、百花队长了:“队长你这就是一朝被蛇咬十年怕井绳,这世上哪来那么多跟老队长退役一样的意外啊!你这么跟我一新人问来问去,老队长都已经退役了。”

“算了,你注意点,打竞技场不要影响平时训练,我先走了。”抬出老队长果然管用,张佳乐立即收起了那副要长谈的架势,离开了。

唐昊简直是喜大普奔,立即转身插了账号卡。

一个小时的pk结束,唐昊没有像以前那样直接打声招呼退卡走人,而是挂着ID跟孙翔聊了起来:“你们队长是什么样的?”

孙翔倒是完全没在意以前不喜欢聊天的人怎么突然开了口:“我们是新队嘛,队长啦队员啦新人啦就跟哥们儿似的,我们队长游戏打得不太行。”

“我们队长倒是游戏打得好。”

“繁花血景嘛,现在只有他一个人了还是不如以前吧。”

唐昊不知怎么的,有点不爽:“百花怎么不如以前了今年的季后赛席位不出意外已经锁定了,我们队长一个人还是很威风。”

“这倒也是,上场他单挑赢了韩文清,绝对是经典。”

“是啊,那场队长开局的走位太赞了。”

“卧槽你也这么觉得?解说就知道瞎讲说是因为什么运气,那走位绝壁是故意的好么!”

……

 

3

第一次跟朋友聊竞技场之外的事情,便聊到深夜,唐昊第二天边打着哈欠去训练,边在内心祈祷张佳乐今天不要到训练营来,这昨天才说好不打竞技场影响训练,今天就这么重的黑眼圈,实在太不像话了,虽然真的不是打竞技场打的。

事实证明好的不灵坏的灵。没坐下多久,张佳乐便进了训练室,他从各个队员身后走过,时不时指点一下对方,走到自己面前,唐昊一直低着头训练,准备接受狂风暴雨,张佳乐居然没说什么,只是说了句:“你既然说自己有数,就好好做到。”便走了。

“卧槽你说我队长这难道是被我昨天的话伤到了?”唐昊忍不住跟自己目前最好的朋友聊到了心中的疑惑。

“你有什么想问的就问他呗,问我有什么用。”孙翔从来不是什么善解人意的解语花,一句话便给唐昊定了性,“你怎么想这么多。”

唐昊倒觉得孙翔所言极是:“你真是拎得清,我明儿就问去,虽然我觉得队长作为一个人带着百花杀进季后赛的男人,不至于被人提一提前搭档就伤到了吧。”

“那种事情跟你队长讲去,难怪你今天上一场那个勾拳出得慢了,你今天整个心思就不在PK上面嘛。”

“什么啊,我那个勾拳出得早一点,你以为我看不出来你会放拔刀斩?!”

……

唐昊又一次跟好友聊迟了……

唐昊不太有脸去见队长,于是让邹远给带了个条子。

张佳乐看着眼前的字条,哭笑不得,只见上面写着:队长我发现交朋友的确不该只打游戏,但是聊天的话就会影响训练了,我争取改正。ps:如果你因为之前我说的话生气了的话,我道歉。

“今天的黑眼圈比昨天还厉害?”

邹远低头看着脚背:“嗯。”

“我就不过去了,回去跟唐昊说,他的道歉我知道了,让他自己掌握好时间分配,别给朋友带去麻烦,聊得太晚不仅自己训练受影响,他那个朋友也是职业选手吧,也要早起训练的。”

 

“我影响你了?”唐昊觉得队长简直匪夷所思,要是影响到了孙翔,孙翔难道不会说么?

“没啊,我们俩这不挺好的嘛。”孙翔觉得唐昊的问题真傻,要是影响到了,自己难道不会说么?

“我一定是这两天跟队长讲话讲多了,沾染了傻气,他果然之前生气了啊,他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不知道。”

“哎呀不管了。”唐昊摇了摇头,“不过我们这么聊天到太迟影响到我训练了,我们以后改成一天pk一天聊天吧!”

“好啊!”

 

躺在床上,唐昊又过了一遍今天发生的事情,果然还是孙翔好,技术牛逼,脑子清楚,自己果然交了个好朋友,唐昊喜滋滋地想,抱紧了自己的百花吉祥物抱枕,沉入了梦乡。

 

4

唐昊是真的不喜欢这种队内活动,训练就训练,非训练时间把人拉出来吃饭喝酒唱歌聊天,简直跟相亲似的,毫无意义。

于是他一个人坐在了最偏僻的位置。

可是他不说话,架不住有人跟他说话。

“最近你晚上跟那个什么网友相处的时间越来越固定了啊,要不是知道是个男的,我还以为你网恋了。”

拜队内的“融洽”气氛之福,自己跟孙翔的事情连个路人甲队友都知道,唐昊内心鄙视了一下神烦的队长,不情愿地开口:“跟你有什么关系?你想认识他?”

“我就八卦一下,你想什么呢?”对方碰了壁,讪讪道,“这逻辑,估计只有那网友能理解。”

声音并不大,可是唐昊的听力天生就很好,听得一字不差。他把椅子挪到了另一边,在内心默默发誓,如果自己哪天当了队长,一定一次都不组织什么队内活动,简直强买强卖交情。

自己跟孙翔怎么样,关他什么事。

但是那人真是说错了,孙翔有时候,脑子也不太正常,唐昊愤愤的想。

四月中旬的时候唐昊过了个生日。

“我跟你讲今天不是我生日么?”

“啥?你没跟我讲过啊不过生日快乐呀!”

“我怎么会没跟你讲过我过了今天就能注册了这么重要的事情我怎么可能没跟你讲过!”

“你肯定没跟我讲过,我记忆力特别好。”孙翔听起来还挺自信。

唐昊一下子就急了:“怎么可能没跟你讲过,你是我最好的朋友我能注册的日子怎么会没告诉你!”

“你也是我最好的朋友我骗你干什么?!你什么时候跟我讲的你讲个日子出来啊!”

“孙翔你什么意思我们俩这关系我还能骗你?!我肯定是跟你讲过了你问我具体日子我不记得但是这么重要的事儿我怎么可能没跟你讲过?”

“唐昊你才不够意思呢你之前不跟我讲就算了你居然还赖说跟我讲过了我没记得!”

“肯定是你没记得!”

“肯定是你没说!”

“肯定是你!”

“肯定是你!”

“是你!”

“是你!”

“你!”

“你!”

……

你说是不是孙翔的脑回路有问题,这么简单的事情,肯定是自己讲了对不对,非不承认。

这都五月了,愣是撑着半个月都没理自己。

唐昊想想就生气,一捶桌子猛地站了起来。

哗,所有人都把视线转了过来。

“队长我想起来我有事先回宿舍了。”

唐昊丢下一句话便直奔宿舍,进了房间,开机,插卡,进竞技场,狂虐了十几个菜鸟。

不对

还是不对

这么多玩家,没一个是对手,没一个比他带劲。

这事儿还是怪孙翔!

“叮咚”

“这么晚谁啊?”又一个战斗法师倒在自己面前,唐昊的心里燃起了莫名的火,开口问道。

“X通快递,唐昊在么?”

唐昊收了快递,是个礼盒,于是暴力得打开。

当最后一个盒子打开时,唐昊看见了一个荣耀的流氓手办。

他正准备仔细看一眼,系统提示音响起,唐昊定睛一瞧,孙翔,唐昊心里那火噌得一下,窜破了房顶,那手办便被丢开了。

 

还是孙翔荣耀打得好!

当然最好的是自己!

一场酣畅淋漓的PK之后,唐昊满足地回味着。

还是原谅他之前忘记自己生日吧。

毕竟按照队长的逻辑,最好的朋友,就是应该互相体谅对不对?

 

“快递收到了么?”

“哈?”

“快递啊,唐昊你没收到么?我给你寄了一个德里罗模型啊你没看见?”

“德里罗出过模型?”

“自己做啊!我把唐三打的拆了,然后又买了其他几款,把你那德里罗有的配件都拆下来装上的,你不会没收到吧?我上礼拜就寄了。”

 

邹远进屋的时候房间里亮得要命,唐昊正在翻箱倒柜地找点什么,于是他开口问道:“你在找什么么?”

“一个流氓模型,不是队长那个。”

邹远默默递上进门时卡在自己脚下的那个模型:“这个都拆过了,不如你之前个吧。”

唐昊立即接过了那个模型:“那不行,这可是我好朋友送我的,怎么能丢?”

邹远长叹了一口气,感觉自己讲成为明年百花新人中唯一没有伴的人。

 

“欸欸孙翔你还能听见么?”

“干啥啊这么大声?”

“我收到那个模型了简直赞死了我要把它放在床顶!孙翔还是你了解我!”

“哈?”孙翔显然很意外。

“那天我想跟你讲来着,我们队长送了我一个唐三打模型,你说他怎么这么傻?理由居然是——哪有流氓不喜欢呢?我就不喜欢!”

唐昊斩钉截铁的说:“总有一天我要取而代之!”

他的眼神里流露出独属于青年的自信,闪闪发光。

 

“你说唐昊到底是为什么要跟我吵架呢……虽然好像把他哄回来了但是我觉得还是有哪里不对啊!”孙翔做完了今天例行的录音日志,对着自己的录音大熊公仔,百思不得其解。

大熊睁着一双无辜的眼睛,一脸和孙翔一样的茫然表情,于是两人便一起倒在了床上,进入了梦乡。


-TBC-

评论(4)
热度(127)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