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我走过最长的路是你的套路3

短更一发

喻文州越听越生气,想说要不是你们我的女朋友今天一整个晚上都是我的,气得甚至跑了起来,楚云秀也像是回到了十几岁,跟着他在街上撒腿狂奔,边跑边想还好下飞机的时候没有为了爱美换上高跟鞋。

然后就下雨了。

一阵雷声之后,几乎是顷刻之间,大雨倾盆而下,把两个人淋得湿透。

喻文州终于从犯傻中清醒过来,他连忙脱下外套,想给楚云秀罩上,楚云秀本来想说都淋湿了还罩什么,却终归没有伸手推开那人举在自己头顶的手,甚至默默伸出一只手接过了衣服的一边,举在头顶,任由喻文州解放的另一只手搂紧了自己的肩膀。

他们穿过磅礴的大雨找到一个电话亭,喻文州匆匆忙忙打开门把她推了进去,又在外面蹦了两下,企图抖落点身上的水珠,被楚云秀一把拉了进来,关上了门。

雨声噼里啪啦地打在玻璃上,而电话亭内的两人却安静极了。

真是稀奇,现在居然还有这样的电话亭,楚云秀心想,这场景真是像极了她看过的偶像剧,两人在电话亭里避雨,亭子外电闪雷鸣,而亭子内——

他们安静地亲吻。

楚云秀缓缓地闭上眼睛,伸手搂住正努力证明自己吻技的男子的后背。甚至不用此时的唇齿相依,她都能确认,自己那颗从几个月前就开始像一只兔子一般躁动不安的心,从此有了安静而又温暖的归处。


安心归安心,这么瞎折腾的结果就是他们好好的约会之夜又被搅合了。

在电话亭里折腾了半个小时还没人经过的结果是,楚云秀在发现喻文州都开始打喷嚏的时候,果断打断了他那点我们可以自己打车回去的不切实际的幻想,给黄少天打了电话。

也是,这大晚上又下雨,哪那么容易叫车。

喻文州一回去就被女朋友铁血镇压回房洗澡吹干头发多喝热水赶快进被窝躺好,当然楚云秀也开了一间房间回去以身作则了。

所以楚云秀千里迢迢飞回来想要当面告诉喻文州的决定,居然还是通过QQ告诉他的。

“我准备去做解说了,李艺博要辞职去一家网络直播平台,联盟那边给我打了电话。”

“甘心么?”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楚云秀却瞬间心知肚明。房间里没有开灯,只有手机屏幕的背光打在她的脸上,又随着时间过去而黯淡下去。几乎是屏幕黑下去的同时,她敲击了起来。

“这次去西藏,我看到了珠穆朗玛峰,我以为8848米会高到我怎么都看不到顶,但是去了才知道,也没有什么了不起的,因为我能看到它的时候,我已经站在四五千米的高原上了。我没有去爬那座山,并不代表我就站在了海平面上。而站在那里看珠峰,珠峰依旧很美,很壮丽。”

喻文州笑了,是啊,他们总觉得退役了就好像认输了,就好像自己放弃了去攀爬那座荣耀最高的山峰,可是谁又能说,站在高原上看那座山,看那些登山人,就是索然无味呢,山就在那里,依旧壮丽。

“好,等我。”

“我才不要等你呢。”楚云秀似乎觉得打字太麻烦了,发了语音过来,声音轻快,“我跟你讲,以后我直播蓝雨比赛的时候你要是打得不好我就在全国观众面前损你,下了比赛你还要过来接我,听到没有?”

于是喻文州也发了语音过去:“好好好,不仅去接你,还请你吃夜宵,陪你逛街逛到腿抽筋,陪你看电视剧看到ipad没电,好不好?”

“这还差不多!”楚云秀顿了顿,又发了一条,“我先去B市探探路,问问冯主席能不能给我们弄个户口,这样可以先买套房,等你退了就可以过来拎包入住,买在联盟总部附近会不会太贵了?”


小情侣的电话煲总是煲也煲不完,临到在机场分别,两个人还恋恋不舍。在飞机上不得不关机之后,喻文州长叹一声,道:“我怎么觉得,一分开,就开始想她了呢?”吓得身边的黄少天一阵怪叫,表示卧槽这还是我认识的那个队长么楚云秀到底给你下了什么蛊。


楚云秀用了两个月跟联盟谈妥合同和待遇,在联盟附近买下一套房,丢给设计师之后,便开始了自己的解说生涯。

第一场就是蓝雨对兴欣。

新解说上任,解说男朋友对阵好闺蜜的比赛,真是好大噱头。

这男朋友曝光还是托了好闺蜜的福。

-tbc-

评论(8)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