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李艺博

李艺博其实是个特别容易满足的人,拿了一个冠军以后就退役,一点都不给战队出难题,走得体体面面。

退役之后恰巧运气好,联盟里的朋友问电视解说缺个嘉宾来不来,薪水不算特别多,但是够用,李艺博就答应了。

把爱好变成职业到底好不好,简直是个永恒的争议话题。

但这个问题拿到李艺博这里,曾经的霸图人的回答简单得只有一个字:好。

才上演播台的李艺博不过二十五,也就是个社会新鲜人的年纪,虽然平时也算心思活络口齿伶俐的,但是穿着西装打上领带,突然就找不到了语言功能。

还好直播的时候不止一个人,潘林是个经验老道的搭档,一眼就看出来李艺博在紧张,用心带着他说话,总算有惊无险地闯了过来。

后来李指导越做越得心应手,学会了怎样面对镜头,学会了抢点话以展现自己作为嘉宾的专业性,学会了直播的时候上半身西装革履下半身裤衩拖鞋,再后来,李艺博做解说的时间,比自己打职业荣耀联盟的时间都长了。

很快,李艺博做解说的时间变成了他当荣耀职业选手的时间的近十倍,老搭档潘林前几年已经退休了。


而今天,就是自己做解说嘉宾的最后一天了。

李艺博今天穿了一整套的西装,因为想着也许会看在自己是荣耀第一解说的份上,给自己半点什么惊喜的庆祝活动。

昨天晚上在家里,李艺博难得提笔写了一份发言稿,数年不手写,字都歪歪扭扭的,旁人捡到了,大概都看不懂写了什么。不过这么煽情的话,旁人看到了也不太好。

李艺博整了整领带,捏了捏口袋里的那张纸,推开了演播室的门。

那张纸上的最后一句话,李艺博涂改了好多次,最后还是决定如果有机会的话,一定要说出来。


能够打一辈子荣耀曾经是我的梦想,后来这个梦想变成了看一辈子荣耀,能够这么度过一辈子,我感觉特别满足,谢谢大家,谢谢荣耀!

评论(2)
热度(51)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