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结婚之论坛体

这就是个背景介绍

《全职高手》同人

CP黄周黄

清水

说好的再也不写论坛体呢_(:3」∠)_




主题:今天开放同性婚姻登记,有人关注么?

我知道这个话题可能有点争议,不过还是有点激动啊

说起来不知道有没有人萌的rps圆满了

№0 ☆☆☆==留言☆☆☆ 

 

知道争议还开贴……最后一句还有点nc腐女的倾向,虽然对这个话题挺感兴趣的……不过还是送lz一个锅盖珍爱耽美,远离同志

№1 ☆☆☆--留言☆☆☆ 

 

要说什么呢,我觉得天朝能走出这一步真的挺不容易的吧,算是几代人努力的结果了

№2 ☆☆☆==留言☆☆☆ 

 

的确是很不容易,天朝的同性恋从被主流无视到作为少数派走出自己的路到现在被法律认可,真的走了很长的路

№3 ☆☆☆==留言☆☆☆ 

 

现在应该有领到证的了吧,

№4 ☆☆☆==留言☆☆☆ 

 

№4 ☆☆☆==留言☆☆☆ 

民政局八点半上班,现在才十点,领到证的肯定有,不过除非你在民政局门口蹲等,肯定没办法有具体确认的信息的

№5 ☆☆☆哈留言☆☆☆ 

 

早上跟妹子去领了证!本来以为我们这种小地方不会怎样的,结果居然还有个仪式!政府在民政局大厅里摆了蛋糕,第一对领证的可以切,然后后面每一对可以拿一块蛋糕+合影

我们大概是九点半拿到红本的,居然蛋糕就切了

№6 ☆☆☆已婚人士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恭喜gn~新婚快乐!

№12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恭喜gn~新婚快乐!

№12 ☆☆☆= =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哈哈我不会说我第一反应也是这个的!

№14 ☆☆☆= =留言☆☆☆ 

 

坐等各城市第一对登记的报道

№15 ☆☆☆= =留言☆☆☆ 

 

恭喜6L的姑娘~祝新婚幸福美貌

№16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恭喜gn~新婚快乐!

№12 ☆☆☆= =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恭喜姑娘,我感觉在刚结婚的人心里,那个蛋糕肯定超好吃

№17 ☆☆☆= =留言☆☆☆ 

 

谢谢ls的大家!蛋糕超级好吃的

不过我cp糖尿病两年了不能吃都给我一个人吃掉了XD

№18 ☆☆☆= =留言☆☆☆ 

 

觉得自己ID特别应景

№19 ☆☆☆喜大普奔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恭喜gn~新婚快乐!

№12 ☆☆☆= =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恭喜姑娘,我感觉在刚结婚的人心里,那个蛋糕肯定超好吃

№17 ☆☆☆= =留言☆☆☆ 

№20 ☆☆☆嗯留言☆☆☆ 

 

午间新闻有报道了

据说全国目前为止登记的人数超过了一万了

感觉民政局今天得累死

№21 ☆☆☆= =留言☆☆☆ 

 

啊咧?目前为止还没有gn来喜大普奔表示自己萌的cp大圆满了嘛?那么多疯魔的真人cp……

№22 ☆☆☆= =留言☆☆☆ 

 

恭喜6L的姑娘~祝新婚幸福美貌

№16 ☆☆☆= =留言☆☆☆ 

捉个虫,幸福美满……

不过也祝你们一直美貌啦

№23 ☆☆☆= =留言☆☆☆ 

 

谢谢ls的大家!蛋糕超级好吃的

不过我cp糖尿病两年了不能吃都给我一个人吃掉了XD

№18 ☆☆☆= =留言☆☆☆ 

听到蛋糕好吃我就放心了(这是何等的蛇精病

№24 ☆☆☆13L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你不是一个人

№25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恭喜gn~新婚快乐!

№12 ☆☆☆= =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恭喜姑娘,我感觉在刚结婚的人心里,那个蛋糕肯定超好吃

№17 ☆☆☆= =留言☆☆☆ 

№20 ☆☆☆嗯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26 ☆☆☆- -留言☆☆☆ 

 

呵呵,看看以后极品基佬数量会不会减少吧

我赌一个黄瓜骗婚的还是有

№27 ☆☆☆- -留言☆☆☆ 

 

ls不ky能死么

№28 ☆☆☆--留言☆☆☆ 

 

刚刚看到新闻了,感觉大家都好幸福

27L ky+1

已举报

№29 ☆☆☆==留言☆☆☆ 

 

好幸福+1

29哥举报得好

№30 ☆☆☆==留言☆☆☆ 

 

№21 ☆☆☆= =留言☆☆☆ 

作为RID,今天忙跪了,午休时间来吼一声。

一大早去上班就有人堵在门口等着登记啊!

居然还是个话唠,拽着我一个人独角戏一般聊了十几分钟,其实就是个对象跟他表白有人在拉小提琴就不好意思没开得了口的故事他硬生生说了超久

完全没想到六十二岁的老爷爷还能这么有活力,真的是嘴完全不停的,他一直说旁边的爷爷年轻的时候特别帅,其实现在也很帅,不是后来登记的时候看到他身份证简直不敢相信这么帅的中年美叔叔都六十了,唔怎么形容呢,就是那种特别犀利的帅气感,面部的线条很深刻,虽然现在有皱纹了但是感觉年轻时候应该是偶像派。然后这个帅气爷爷全程……就说了两句话,第一句是他的名字,第二句是我们形式地问你来办什么业务,他说“来结婚”。

其实还蛮感慨的,他们应该在一起好多好多年了,今年开放了同性婚姻,他们终于可以领证了,话唠爷爷领到结婚证之后就说现在是合法的另一半了,终于可以光明正大地亲一个了……

№31 ☆☆☆民政局小虾米留言☆☆☆ 

 

六哥新婚快乐!

中午看了一眼新闻,感觉全国各地洋溢着脱团的气氛啊

№32 ☆☆☆民政局小虾米留言☆☆☆ 

 

№31 ☆☆☆民政局小虾米留言☆☆☆ 

话唠X无口,这个cp看起来不错啊

№32 ☆☆☆= =留言☆☆☆ 

 

31L报坐标,无图说锤

№33 ☆☆☆= =留言☆☆☆ 

 

№6 ☆☆☆已婚人士留言☆☆☆ 

哇恭喜!新婚快乐:)

№7 ☆☆☆lz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8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9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0 ☆☆☆- -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11 ☆☆☆= =留言☆☆☆ 

恭喜gn~新婚快乐!

№12 ☆☆☆= =留言☆☆☆ 

恭喜,蛋糕好吃么(重点错

№13 ☆☆☆= =留言☆☆☆ 

恭喜姑娘,我感觉在刚结婚的人心里,那个蛋糕肯定超好吃

№17 ☆☆☆= =留言☆☆☆ 

№20 ☆☆☆嗯留言☆☆☆ 

恭喜!新婚快乐!

№26 ☆☆☆- -留言☆☆☆ 

№34 ☆☆☆= =留言☆☆☆ 

 

努力了这么多年,终于看到了同性婚姻合法化的这一天了

№35 ☆☆☆= =留言☆☆☆ 

 

对无口长得帅气的爷爷有点兴趣啊,31L报坐标+1

№36 ☆☆☆= =留言☆☆☆ 

 

我麻麻也是同人女,今天我俩出去散步她还说拐去民政局看看说不定有自己萌的rpg圆满的

№37 ☆☆☆= =留言☆☆☆ 

 

坐标G市

 

 

№38 ☆☆☆31L留言☆☆☆ 

 

我就是进来说一声卧槽!!!!!!RID

№39 ☆☆☆我萌的cp领证了留言☆☆☆ 

 

我就是进来说一声卧槽!!!!!!RID

№39 ☆☆☆我萌的cp领证了留言☆☆☆ 

ls是我大荣耀病友么?!我便是没想到他们俩在一起三十年了啊!妈蛋我整个人都不好了啊!!!!老娘不打荣耀很多年!简直瞎了我的狗眼啊!

№40 ☆☆☆日留言☆☆☆ 

 

哈哈哈哈ls ID简洁明了!

№41 ☆☆☆==留言☆☆☆ 

 

31L差评!G市第一对领证的那对爷爷有一个没露脸!就出门的时候超模糊的!剩下那个肯定是话唠!电视台都截了他说的话了= =

№42 ☆☆☆==留言☆☆☆ 

 

我去搜了31L我发现了什么!

推荐ls荣耀病友去搜一下

№43 ☆☆☆==留言☆☆☆ 

 

№43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今生不悔萌周黄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今生不悔萌周黄留言☆☆☆ 

№45 ☆☆☆今生不悔萌黄周留言☆☆☆ 

 

搜了一下31L的话唠X无口有点带感,ls的gn能简单介绍一下么?这个cp是……周黄?

№46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今生不悔萌周黄留言☆☆☆ 

喜大普奔在外跑圈中

№47 ☆☆☆==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44 ☆☆☆今生不悔萌周黄留言☆☆☆ 

喜大普奔在外跑圈中

№47 ☆☆☆==留言☆☆☆ 

+1!

№48 ☆☆☆==留言☆☆☆ 

 

№46 ☆☆☆==留言☆☆☆ 

如果是话唠X无口的话应该是黄周啦,是荣耀职业联盟第四赛季选手黄少天X第五赛季选手周泽楷的cp……其实这是个古早的cp啦,毕竟当事人退役都二十多年了,要安利起来其实有点难度……总结起来就是话唠X无口,剑客X神枪,具体可以来荣耀专楼啦

№49 ☆☆☆==留言☆☆☆ 

 

黄少你终于承认小周比较帅,黄周粉已死

№50 ☆☆☆==留言☆☆☆


评论(6)
热度(14)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