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脑洞一下

这篇写好啦~!看这里~


《全职高手》同人

喻文州X王杰希cp


被基友刷了喻王梗

自从初心cp开始就超爱这种表面平静无波实际上暗送秋波的cp啊!

喻王那种心友感真的超棒!

以我喻队一般的手速在出坑之前肯定写不了喻王了_(:3」∠)_

所以说水瓶座O型血是有共同点的


放一个脑洞

喻王现代梗,财务总监喻队和审计师大眼

因为职责所限一直抵触无视自己跟喻总监擦出的火花,保持着专业态度的大眼

不动声色铺下温柔的网捕获大眼心意的喻队

工作上冲突的爆发使得一直被压抑的感情找到了发泄的出口,在出具报告的前一天通宵加班之后滚了床单

脑子里有些细节画面在纠缠啊!

连夜加班盘库存的大眼白色衬衫被蹭脏(不要跟我纠结盘存货的为什么不是小朋友)第二天还要强撑着见客户被喻队捉起手喷了去渍喷雾,喻队喷完喷雾把大眼的袖口放下来抚平扣上袖扣的镜头。

两个人靠着办公室的同一堵墙在两个办公室打电话谈公事的样子,具体说来就是喻队倚在墙上手指在墙上轻轻敲着,嘴上说着公事心里却想着大眼在那头打电话是个什么姿势,顺着喻队的手指穿过墙是大眼的指尖,大眼略带放松地靠在椅子上手指随意地在白色墙面上划动,虽然谈的是公事想的是公事却因为对话的人是喻队而整个人姿态都放松下来,指尖轻松地划动好似魔术师轻快的动作一般。

还有工作上冲突爆发的时候大眼当着小朋友的面给喻总监打电话,压着怒气冷静地跟喻文州交涉,嘴里一口礼貌用语,却火药味十足,喻文州在另一边,脸上看不出任何表情,还跟之前那个镜头一样倚着墙,只有在口袋里攥紧而不是在墙上随意敲击的手指暴露了他的情绪。

深陷情感和理智交锋的大眼在酒吧喝酒,明明已经喝多了却并不出声也不撒酒疯,只是安静地一杯杯叫着酒,喝着喝着便趴在了吧台上,酒保以为他睡着了,过了好一会儿拍拍他起来,他停顿了一会儿坐起来,在酒吧五光十色的灯下平静地说自己没事,挺着背笔直走了出去,酒保直到下一位客户抱怨才发现他之前趴过的地方有泪痕。

还有什么滚床单的时候从门口一直到床边散落的衬衫和西装啦,袖口在地上翻滚着跑到角落里,两个人进门连灯都没来得及开房门也没关,城市的霓虹灯投进喻队厅里巨大的落地窗里,从没有关好的房门映在喻队的背上(下意识觉得喻王第一次一定是背入式啊,但是喻队后来渐渐地把大眼这种H时候不愿意给相方看自己脸的坏习惯纠正了)

哦对还有竞标的时候大眼一本正经的在台上讲,喻队在台下转着笔,想到这个人滚床单和现在巨大的差距,低下眼眸,走神ing

HE的时候必然是喻队在楼下买咖啡,正好别人走过问他,又带两杯?给团队member的?喻队笑笑说,不是啊。那个人一惊问啊?喻队已经走远了,回头给了个看起来很开心的笑,连眼睛都弯了起来,说给爱人呀,然后在路人石化的表情中上楼了。

评论(23)
热度(31)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