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R大食堂18-23

喻队生日于是昨晚写了一段喻队相关的……本来想今天写个正式点儿的脑洞但是没赶上- -

大家都是正直的同学而已,粮食粮食


18
“李迅,我有个问题。”肖时钦开口。
“快说,我约的十二点一刻。”
“为什么你为了做喻文州专题采访王杰希非要拉着我和张新杰呢?”
“妈呀肖时钦你一句话就概括了你们贵圈真乱的本质真是太了不起了。”李迅居然竖起了大拇指。
肖时钦投来了不满的目光。
“唔,因为需要你们镇场啊,喊喻文州来听喻文州专题采访耻度太大了,叶修我又喊不动,只有时钦你是好人啊,还买一送一简直太赞。”

19
“下面一周我跟新杰的饭卡都没有钱。”肖时钦严肃地警告起了李迅。
张新杰张了张嘴,被肖时钦果断拦住:“新杰你等会儿在说话。”
“一周也太过分了吧,最多三天!”李迅叫了起来。
“新杰你说吧。”
“第一,我的饭卡有钱。”张新杰说着撇了一眼肖时钦,“第二,我认为一周的午餐是合理报酬。第三,你也可以单请一顿,我和时钦本来周末也想去金钱豹改善一下伙食。”
李迅还在犹豫。
“第四,王杰希已经到门口了,我们也可以现在走。”肖时钦微笑补刀。
李迅同学屈辱地交出了饭卡。

20
“喻文州专题?为什么校报要做这个?”王杰希皱眉。
“呃,因为去年冠军是他们院啊。”李迅内心暗道不好,但还是硬着头皮继续,“而且他今年不是校际最佳辩手。”
“我们有两个冠军。”王杰希正色道,“校际比赛我们学校输了。”
李迅求助场内亲友肖时钦。
肖时钦示意张新杰明天想吃三楼小炒。
双方达成协议。
王杰希同意继续接受采访。

21
“有没有什么关于喻文州的轶事可以分享?”
“校队训练的时候曾经试过让他做二辩,曾一度在气势上压倒过叶修。”王杰希笑了出来,“看得出来他准备得特别充分,不过叶修那方最后还是赢了。”
“你对所谓宿敌CP说怎么看?”李迅刷刷在本子上记着。
“我们之间没有特别的敌意,只是大家都想拿冠军罢了。CP什么的,我觉得大家的萌点有点歪。”王杰希似乎想到了什么不平事,“我觉得我推倒文州应该还是可以的。”

22
“你想要知道队长什么事情尽管我我一定知无不言!”
“作为队友有什么评价啊当然是很可靠啊!不管我在公辨和自由辩论的时候说了多少废话队长总结陈词的时候就变得十分有条理看起来特别有用鞭辟入里,有时候想想我说的话居然还可以这么解释和整理我都有点小激动呢。还有啊队长平时人也超好的我们讨论迟了他都带我们去吃夜宵啊然后我们队就都长胖了今年居然好几个人都穿不下去年的正装了不过队长他自己吃那么多居然完全不长胖简直发指啊!”
“好玩的事情啊,好玩的事情很多啊比如我们队里打过赌想知道队长报菜名最快用多久这种事情后来队长居然找到我一起作弊我们通杀啊哈哈哈不对这个事情你不能写写了郑轩要砍死我……还有队长不是我们学校唯一被女生摆过蜡烛的男生嘛,我跟你讲啊队长当时居然都有点被吓到我们学校的女生好可怕啊后来居然还喊楼队长被我们宿舍一起踢下去处理完还请了烧烤……欸?李迅你怎么不记了难得我写这么多?”
李迅觉得自己的手速简直比喻文州的语速还慢,果然应该让黄少填问卷而不是自己手记的啊_(:3」∠)_

23
专访平生三大恨,改稿,改稿,和改稿,尤其是快交的时候之前采访的人突然说之前说错了。
王杰希就是这么一号人。
“你之前问我一句话怎么总结喻文州我当时没想好,现在我想好了。”
“喻文州先天语速和声音的硬伤使他可能永远做不了二辩或者三辩,但我觉得……”王杰希想了一下,又再次开口,“不论如何,他都是不容小觑的优秀的辩手。”
妈呀这是相爱相杀啊,审稿的时候主编楚云秀大大开了好几个脑洞。

评论(2)
热度(15)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