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负能量三十题之十六 啧啧

《全职高手》同人

张新杰X安文逸cp(张新杰大大并没有出现_(:3」∠)_

说真的这个题我只会穿越到伏西米啊啊啊

最近决定加速一下,明天只要不加班到十点我就继续更


16 啧啧

 

安文逸足足过了四天才被救了出来。

“我们都知道这并不容易。”叶修坐在他的床头,严肃地说道,“在你之前最久的人在他手上撑了两天半。”

“不是……兴欣。”安文逸摇了摇头,他刚醒来,话还不能说得很流畅,“霸……图。”

叶修敲了敲床的栏杆,似乎在抖落不存在的烟灰:“靠谱,霸图上个月抢了他们一个单子。那边比较信以牙还牙,以眼还眼那一套。”

“告……诉他……”安文逸忍不住叮嘱了出声。

“噗。哥会告诉老韩的。没想到你对小张还真挺上心,放心吧,他们要火拼,我们肯定在你心上人这一边。”叶修勾起一个笑。

毫不理会对方言中的戏谑之意,安文逸郑重地点了点头。

叶修推门出去,临走前丢下一句:“啊对这几天好好养病,一切通讯设施没收。”

 

这之后,来探病的同伴越来越多,好像兴欣已经没单子可以接似的。

罗辑强迫症似的每天都来削苹果,不削到一整根不断掉就一直呆在病房里。

包子就跟在他旁边进行言语攻击打扰他,不得不说这真是十分有效,在两个不同方面来说都是如此,直到昨天罗辑被吵到出口道:“你来削,能削一条就陪你出去,想到几点到几点。”

于是第二天罗辑便没有来。

来的是鬼鬼祟祟的魏琛,八卦得要死。

从阿萨辛的逼供手段谈到波斯佣兵团,从各大佣兵团的矛盾谈到自己当年在蓝雨的风光,从蓝雨谈到……安文逸和张新杰。

老魏信誓旦旦地说在老夫看来你这个小娃娃和姓张的小娃娃有戏,东拉西扯举了好多例子,从什么张新杰在兴欣帮忙的三天居然都没洗澡和他一贯的强迫症传言不符绝对是真爱,到什么小安你知道么张新杰的狙击枪跟你是一个型号这一定是上天的安排,连两个人都嫌弃兴欣基地的吸烟区的位置不能最大效率隔绝烟味这种都拿来当理由。

安文逸只是听着,然后跟着笑点笑出来。

老魏连讲了五天最后一天简直黔驴技穷,连兴欣食堂的椅子有个是坏的都拿来大讲特讲,终于换了人。

换来的是方锐。

方锐的小花样简直多得出奇。

枪械改造拼装这种佣兵基础技能,在方锐手上就能玩出翻倍的花样。

两个人捣鼓了半个月,安文逸的手速都有了长足的提升。

方锐在一天离开的时候欲言又止了一下:“老林前几天……”

安文逸抬起头,乌黑的瞳仁直视着方锐。

方锐飞快地接上:“跟我拼这个的时候手速还没你快呢你小子有前途啊哈哈哈。”

安文逸不置可否。

隔天推门进来的是乔一帆。

乔一帆是个特别实诚的人,除了给安文逸带了几本书之外,也就削削水果倒倒水。

倒也呆了十天。

这期间安文逸翻了好几本小说,还给乔一帆挑了几个bug。

苏沐橙和唐柔应该是出任务去了。

于是最后连莫凡都出现在了安文逸病房里。

莫凡特别的安静,他似乎在发呆的状态中睡着了,但是安文逸有所动作的时候,又会迅速地站起来倒水什么的,紧接着很快就进入那种发呆的状态。

安文逸没有试图跟莫凡进行对话,也安静地在床上晒着太阳。

入夜,莫凡起身,准备离开。

“莫凡。”安文逸突然开了口,“明天能请团长来么?我应该已经可以上战场了。”

莫凡没有转身,几乎不察地点了点头,关上了门。

月光透过窗户,照入房内,安文逸平平地躺好,被子卷好,双手交叠,进入了梦乡。

 

七点半,是安文逸一贯的早餐时间。

七点二十五的时候,叶修准时推开了房门,把早餐递给了他。

安文逸像往常一样在十分钟内吃完了早餐,把垃圾收好,丢进垃圾桶,然后转头看向了叶修。

叶修叹了口气,点起一根烟:“哎你别这个眼神啊,你不是说自己都可以上战场了。”

“硝烟和香烟的甘油、尼古丁含量完全不同……”

“好好好我就抽一根。”叶修弹了一下烟灰,“估计你也猜到了,我们这几天是想拖住你的。”

“我知道。”安文逸话锋一转,“但是我已经好了。”

叶修深深吸了口烟,把烟头掐灭,从怀里掏出了一个平板:“资料都在里面了,霸图最近不太好过,你想去就去吧,张新杰最近是联系不到了,不过方锐也在霸图。你的装备什么的,回宿舍就能看见。”

安文逸道过谢,便离开了病房,毫无留恋。

 

叶修在床边抽完了整包烟,在这么一个普通的阳光灿烂的早上,难得地露出了点怀念的神色,轻轻地砸了下嘴:“啧啧,年轻人就是有勇气啊。”

评论(4)
热度(33)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