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负能量三十题之二十四 伪装

全职高手同人

张新杰X安文逸CP

清水

终于出现了呢,张新杰大大


24 伪装

嘟嘟。

房门响了两声,力道有点偏重,并不是常遇到的那几个窍门的人,安文逸抽出手枪,靠在门口:“谁?”

“韩文清。”传来的却是一个令人意外的答案。

安文逸对这个声音并不熟悉,他仍然端着枪,打开了门

但随之踏入的的确是翰文清的身影,安文逸放松了戒备。

 

暗杀任务结束之后安文逸便跟着方锐回到了霸图的基地,几个月没有造访,霸图的基地一如既往地整洁肃严,井井有条,并没有因为已经到来的大战而变得不稳或是不安。

安文逸几日内都留守在基地休息,因此也跟大部分霸图人混了个脸熟,包括眼前的霸图团长韩文清。

 

韩文清是正规特种兵出身,退役后不知怎么辗转做了佣兵,在诸多武器流当中却以一双铁拳创出了名声,建立了自己的佣兵团,早前一直被嘉世压下一头,后来渐渐打成平手,叶修离开嘉世之前的一段时间风头甚至超过了嘉世,一时无两,直到老对手带着近乎草台班子一样的班底又再次站到了顶级佣兵团的舞台。

韩文清向来以有话直说出名,此时更是单刀直入:“有个情报需要接出来,但是霸图的人都已经上了对方的电子监控名单,连门都进不去,你能走一趟么?”

“可以,不过还是需要伪装。”安文逸顿了一下,解释道,“我不想给团长添麻烦。”

“理解。”韩文清毕竟是个老兵,这其中的弯弯绕一想便能明白,安文逸只是暂时为霸图帮忙,本身还在兴欣之内,这次如果查出来不小心被拍到图像或者什么,如果对方误解为是兴欣所为可能造成不小的麻烦。

 

一番折腾之后,安文逸摇身一变。

面部的调整并不大,眉毛变细,肤色增白,唇上也涂着唇膏,足以让人与之前的安文逸分辨出来。

当然,更为重要的调整并不在脸上。

只见安文逸脚蹬一双圆头小皮鞋,向上是及地的纯白缎面礼裙,双手甚至还套着蕾丝长手套,如果不是身材和面貌的缘故,看起来便宛如一位年轻美貌的公主。

韩文清仍是一副扑克脸,直接开口道:“你将伪装K国外长的儿子,那家伙是个异装癖,这套衣服也是之前他准备好的,麻烦你了。”

安文逸完全不理韩文清背后两个笑得不可开交的霸图小辈,应道:“不客气,好。”

 

难以想象,在K国居然有这样的场所进行派对。

整栋楼房都呈现出华丽的西式风格,远远地站在门口就可以听到灯火通明的大宅内的欢声笑语,晚风带着月季的芳香迎面吹来。安文逸一手提起裙摆,一手勾着左边男人的手臂,走上台阶,男人在门口停顿、说明身份后,便或许进入,对于安文逸,只是粗略看了一眼,便挥手放行,看来这位公子的特殊爱好已到了人尽皆知的地步。

派对无疑是盛大的,侍应们在三三两两聚起来的政要、商人、毒贩之间穿行,他们有人手上端着盛着精美食物的餐盘,有人的盘子里则是来自各国的美酒,从法国的波尔加到德国的冰酒,甚至于俄罗斯的伏特加、日本的清酒、中国的白酒,应有尽有。

安文逸很快跟假冒的老爹分了手,在人群中左顾右盼。

 

张新杰,在认出接头人的特征之前,安文逸便认出了接头人。

是张新杰,即使他将头发理成了板寸,即使他似乎改变了着装风格,一身叮铃咣当的饰品,那种神情和眼神中所透露出的自信都毫无改变。

安文逸向阳台移动,且看到张新杰重复了同样的动作。

确认阳台门已经关好之后,两人转向了对方,同时开口:“安文逸?/张新杰?”

 

伪装,在真正在意你的人面前,毫无作用。

评论(11)
热度(31)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