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Cheesecake1

对不起我又开了新坑……那个脑洞的周黄番外- -先写番外后写正文这样好么我_(:3」∠)_

为何我的错字这么多改了一次又一次……


Chapter 1 黄少的那个小哥


“到点了吃饭去么去么去么去么?”一看就是黄少天发来的消息,喻文州在对话框里敲起了字。

“好了我知道你打字慢去的话直接打Y啊去哪我们再商量或者发短信骚扰张新杰啊张新杰个没人性的又去国贸跟男朋友约会了啊啊啊简直太过分了!”

喻文州看着自己刚打好的那句话,犹豫了一下还是按下了enter。

“不了,我跟杰希有约。”

“卧槽还给不给单身人士活路了啊要不要这样一个个都有基友没人性啊太过分了!”

“我提议公司加上一条规章制度禁止办公室恋情啊这也太要命了工作的时候要瞎眼吃饭的时候连瞎眼的机会都要剥夺了么我今天还想去吃楼下那家天天排队到爆的芝士蛋糕呢一个人怎么吃啊寂寞死掉了啊啊啊我干不出来这种事啊!”

黄少天的消息立即噼里啪啦地跳了出来,甚至让喻文州有了眼花缭乱的感觉。

 

“走?”

另外一个窗口跳了出来,喻文州欣然敲下一个好字,锁住电脑,站了起来。

刚伸了个懒腰,便看到王杰希出现在转角,他今天搭了一条深绿色带条纹的领带,平素就有的沉稳中带了点不太相符的雀跃心情,简直让人移不开眼镜。

喻文州迎上前去,顺手给王杰希整了整有点歪掉的衬衫领子,拍了拍西装,便被人未出现声先至的黄少天吓了一跳。

“卧槽抢走我的饭搭子还要在我的位子前面秀恩爱不要以为有这块板子挡住我就不敢对你怎样啊王杰希小心我抢你项目!”

王杰希拿下男友停在自己外套上的手,反手握住,沉着地开口:“可以的话尽管抢,其实项目多了也不是好事,前几天看见叶修,黑眼圈都快扩大到鼻梁上了。”

喻文州带着男友转身离开,丢下一句话:“项目做太多小心跟叶修一样,至今没有男朋友。”

啊多么痛的领悟!

叶修,男,三十三岁,十年做到合伙人的业内知名人士,至今仍是单身,下班时间献给了加班和项目,在魔法师这条道路上越走越远。

黄少天的心上被深深地砍了一刀,整天加班做项目活该没有男朋友,这句话实该成为业内金句。

 

对面的这个男生好奢侈!

黄少天默默在内心刷起了弹幕。虽然长得很帅吃香也蛮可爱但是……这么大的芝士蛋糕难道准备一个人吃掉么?呜呜呜这就是张新杰推荐的那家啊要趁热吃冷了就没什么特别之处了!

黄少天依旧记得张新杰一推眼镜,铁口断道:“出炉二十三分钟之后口感至少下降四十八个百分点。”黄少天当时便愣在了当场,不知道应该吐槽时间的准确度是怎么得到的还是口感的百分比是怎么比较。

“当然也跟当天烘焙的水准有关,误差的话……”安文逸便在此时伸头过来加了一句,他推了推眼镜,动作酷似张新杰,“最多不超过百分之八。”

二十分钟到了啊这小哥还远远没有吃完啊!

黄少天内心焦急起来。

二十一分钟,小哥吃了百分之三十的样子,他似乎一点都不着急。

二十二分钟,黄少天好想把蛋糕按进对面那个嘴唇薄薄的看起来很水润的小哥嘴里,可他不能,于是他眼睁睁地看着小哥以正常速度吃了大概一半的蛋糕。

然后……然后他眼睁睁地看着小哥犹豫了一下,把那个吃了一半的蛋糕留在了桌上,整了整西装,出门了。

呜呜呜,好想吃,黄少天恨恨地看了一眼那个蛋糕,也走了出去。

 

那之后黄少天加班了一整个礼拜,午饭食谱一直在吉野家赛百味麦当劳中变化。

今天终于可以自己下楼吃饭,黄少天怀着雀跃的心情去了芝士蛋糕店,又是一天售罄。他闷闷不乐地点了一个巧克力味儿的,咬着吸管随意坐在了一个空位上。

又是那个小哥!花不了多久黄少便发现了对面这个一个人单挑整个蛋糕的名就是那个暴殄天物的小哥。

看你这次是不是又要浪费!怀着这样的想法,黄少瞪大眼睛观察起了对面的帅哥。

帅哥在黄少的必死眼神波下适应良好,除了些许的脸红,只是当偶尔推头眼神相碰的时候,红着脸的小哥才会面上一红,移开自己的眼神。

 

黄少天之后又连续三次遇见那个小哥,整个办公室听黄少天吐槽了一周,小哥现在的名字叫做……黄少的那个小哥。

 

又是你!黄少天愤懑地看了一眼满满的店内,坐在了小哥对面的老地方。

今天的黄少心情特别不好,于是他狠狠地盯着对面的小哥和蛋糕。如果眼光能变成刀的话,小哥已经体无完肤。

唔,今天的芝士蛋糕似乎做得特别好,看起来好软好好吃。

黄少盯着那块蛋糕,眼看着它向自己滑了过来,快到了!

啊咧似乎有哪里不对的杨帆反正送上来的蛋糕不吃白不吃!

这么想着的黄少天直到吃完才反映过了,他整个人都僵硬起来,抬眼望向对面的小哥。

小哥还是那样,笔直的衬衫和外套,眼神温柔水灵,黄少天禁不住想起了之前几周他的浪费行为,突然底气足了一点儿。

“你……”两个声音同时响起,黄少连忙摆了摆手示意对方先说。

“还要吃么?”

黄少天望着桌子中央这个看起来松软可爱的蛋糕,陷入了沉思。

是毅然决然地站起来把蛋糕掀到对面那张看起来就很可爱的脸上大声说我是个有节操有理想的保洁……啊不咨询顾问,还是就这么吃了呢……

便看到一只葱白的手指,把那个蛋糕超中间挪了一点,手指的主人面带羞涩,像一朵桃花。

黄少天收到了一击必杀攻击。

他还是吃完了那个蛋糕。

 

哦对,小周叫周泽楷,跟自己一般大,在隔壁上班。

黄少天在跟大家提及的时候,难得言简意赅地帮小哥做了自我介绍。


评论(6)
热度(41)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