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负能量三十题之十九 重金属

全职高手同人

张新杰X安文逸CP

被新章煞到也来撒个糖^_^


19 重金属

 

“干杯!”包子大喊着,高高举起杯子,大家也纷纷举起手中的酒杯,狠狠地撞在了一起,溢出的泡沫和酒把所有人的手都浇湿了,可显然没人在乎,包子兴高采烈地拍着安文逸的肩膀,大声庆贺着:“我说什么来着?射手座最近有好运!”

罗辑弱弱地插嘴:“可是小安受了这么重的伤,也不算好运吧?”

“小弟你这就不懂了,这叫因祸得福射手成双,我跟你讲啊……”包子把酒杯放了下去,挤到罗辑身边,搭着他的肩膀就开始滔滔不绝起来,大家哄笑着宣布庆祝安文逸痊愈的派对正式开始。

大家吵吵闹闹地分成了三三两两,罗辑被包子框在身边不知聊些什么,人高马大的包子几乎把罗辑整个人都抱住了,罗辑透过包子身体间的缝隙给安文逸递来一个呼救的眼神,却绝望地看到安文逸难得笑了一笑,向自己举起了酒杯。

方锐则拉着林敬言在角落里咬着耳朵,魏琛大喊着酒保,说要给小朋友见识一下自己当年神一般的调酒技术,唐柔手里拿着色子筒,非要把张佳乐喝到醉,张佳乐已经连输了好几把,正拽着霸图的哪个小辈,想让他帮忙摇点,却被苏沐橙一脸温柔地拦下了,韩文清顶着一张黑面,却在小心翼翼地抽着积木,叶修抱着膀子老神在在地发着嘲讽,牢牢稳固着仇恨值。

安文逸的身边很快就只剩下了张新杰,他突然意识到这个事实,耳朵有点发烫。

“叮。”清脆的撞杯声,循声望去,张新杰正举着酒杯,笑着说:“恭喜痊愈。”

安文逸急忙干杯,冰凉的酒精入喉,多少缓解了点脸上的热度。

背景音乐吵闹而又充满力量,急促的鼓点中穿插着吉他演奏和爆发力十足的嘶吼式歌唱,风格十分鲜明的重金属歌曲。

张新杰今天穿得倒是挺随意,牛皮夹克搭配水洗牛仔长裤,此时夹克已经脱掉,酒吧的灯光不怎么亮,透过迷彩背心的形状依稀能看出他保持良好的肌肉线条,手臂算不上多么肌肉发达,但线条分明,看起来生机勃勃。

面前这个男人,已经是自己男朋友了。

每每想到这个事实,安文逸就觉得幸福感能够把自己淹没,从头到脚,每一个细胞都得意极了,因为自己真的追到了这个男人。

“在想什么?”张新杰的声音在耳边响起。

“你。”

“哦?”张新杰挑眉。

“唔,你想听实话?”安文逸的声音里突然带了点调笑的意味。

“想。”张新杰从善如流,见招拆招。

“在想你怎么这么好看。”

“唔。”淡定如张新杰也不能对这样直白的赞美保持平静,他内心纠结着,脸上还是冷静的样子。

安文逸悄悄环顾四周,张佳乐早就喝醉了,正站在桌子上大声唱着“野百合也有春天”,旁边围了一圈看热闹的,只有厚道人林敬言试图把他拉下来,却被方锐抱着腰,进退不得,叶修搭着韩文清的肩膀,笑着指指点点,韩文清面带僵硬地任多年的宿敌搭着肩膀,神情复杂地看着张佳乐的手舞足蹈。

安文逸默默捏了一下拳头,然后飞速地勾住张新杰的脖子印上他的嘴唇,然后又低头小口抿起了杯中的酒。

虽然是轻描淡写的一个浅吻,却似乎耗尽了安文逸的脸皮,酒精度数并不高的饮料入口,面上却迅速红了起来。安文逸在内心大骂自己没出息,都是男朋友了居然还这么心脏乱跳,长点脸好么。

沉浸在胡思乱想中的安文逸甚至没有注意到张新杰的靠近,直到自己落入他的拥抱。基本上长脸不长脸这个话题已经被从脑子里驱逐出去了,只剩下尖叫和闻到的张新杰身上好闻的香皂味儿,手都不知道放哪儿,犹豫了好一会儿才轻轻搭上张新杰的后背。科学研究说拥抱能减低患心脏病的几率,实际情况是相反才对,安文逸在内心默默吐槽起来。

然后他便听见张新杰贴着自己耳朵提出了一个甜美的邀请。那邀请太美他甚至没有想过说不,便牵着张新杰的手从酒吧里奔了出来。

 

他们沿着空无一人的街道奔跑,两只手紧紧牵着,头顶是穿越了数万公里才到达这个星球的星光,清新微凉的晚风从身边穿过,不一会儿便把吵闹的酒吧甩在了身后。

安文逸跑得有些累了,他喘着气,开口问道:“要……去……哪里?”

奔跑渐渐停了下来,张新杰转过头来,他带着比星光还狡黠的笑意,答道:“我也不知道。”

不……知道?安文逸惊呆了,他迄今为止的人生里,显然从未如此心血来潮过。而如今这样狡黠的微笑和跳脱的思想出现在张新杰身上,更是让他感到了不可思议。

 

今夜天气很好,但是再美丽的星光也比不上牵起的手更实在,不如来个吻吧。

再自然不过,再舒适不过,唇舌相接,十指相扣。

以至于分开的时候,张新杰都不太好意思说出离开酒吧的真正原因:“重金属音乐,实在太吵了。”


评论(8)
热度(41)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