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心脏段子一则

结局出来那一刻我就在嚎叫着四大心脏,渣文笔就这么写吧……

明明想的是张肖叶喻为什么写出来感觉就这么不对啊,打个张肖张和叶喻叶tag,嗯难得写肖时钦就再打个肖时钦吧_(:3」∠)_


“肖队。”喻文州微笑着,倚在酒店大堂的沙发上,伸手递过一张房卡,“这是你的房卡,行李后勤已经送上去了。”

肖时钦跑得有点喘,一手撑在沙发扶手上缓了缓:“其……其他人呢?”

“小事情你来太迟啦!大家都分好多久了都!”不见孙翔的人影,便听见他的声音从楼梯口传了出来。

肖时钦苦笑了笑,国家队到苏黎世不到两天,自己这外号已经传遍了联盟。

“上去休息吧,晚餐大家自行解决,自由活动。”喻文州提醒道,并递过一张小卡片,“嗯,前台被大家一个一个的电话烦得要命,统一发了这个。”


肖时钦接过卡片,一看便了然了,卡片上正写着酒店的wifi账户和密码,他点了点头,一边拿出手机准备连接wifi,一边向房间走去。

走廊最顶头一间,果然来迟了就是最远的待遇啊,肖时钦这么想着,刷开了门卡。

瑞士的阳光很好,房间进门正对的窗外便是在阳光下闪闪发光的湖泊,但更闪亮的是正坐在电脑前,转头看着肖时钦的他的国家队新晋室友。

肖时钦下意识握紧了手机,笑了笑,扬手挥了挥:“下午好啊张副。”

“下午好。”张新杰的眼神微微向下,扫了一眼肖时钦的手。

肖时钦当即笑了出来:“哈哈哈,张副难道以为我会再掉了手机吗?”

他关上门,走上去圈住了张新杰,自然地贴在了他的耳边:“又不是只有你一个人和喻文州打了招呼。”


大家都是玩战术的,谁会打无准备之战呢?

叶修烦躁地盯着酒店的禁烟标志。

喻文州拿着最后一张房卡,刷开了房门。

^_^

评论(4)
热度(5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