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文手恩爱十五题

 @蜜汁酥饼 

1.平时怎么称呼对方?

大大,XX酱


2.记得的对方用过的名字有哪些?【用户名/圈名/笔名】最喜欢哪一个? 

卧槽我觉得我全写出来会被打死……糖酥饼,蜜汁酥饼,维一默,XX,XX我的嫁,XX……←喜欢倒数第二个啊哈哈哈,有种痴汉感(x


3.和对方认识多久? 

快两年?


4.因为什么样的事认识了对方? 

粉红……某系列楼……


5.对对方的第一印象是什么?并且描述一下混熟了之后觉得对方是个什么样的人。 

想法和我很像啊哈哈哈来勾搭一下,卧槽为什么是坑过我的妹子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了。

……幸运E缠身有点蠢蠢的……


6.和对方的相处过程中印象比较深刻的一件事是? 

旅行幸运E buff 233333


7.说一段可以用来秀恩爱的经历/事情。 

刚刚还睡在我旁边算么?


8.见过对方的照片/三次元面过基吗? 

同上


9.目前自己和对方的墙头? 

我的话……张新杰大大和叶神。她的话,谢衣巨巨



10.认为目前自己和对方在码文上取得的比较大的进步或者成绩是? 

哈哈哈昨晚趁她睡觉我码了8k!虽然她手速比较叼就是了……

一起出过合志,一起参过展我觉得就是进步啦啦啦


11.列举对方萌过的cp,并指出这其中有多少cp自己也萌过。 

谢沈,礼all,双白毛,赤黄,狛日狛,TF,YF,MF,YS←其他记不得了大概就这样吧

我有萌礼all啊!TF啊!YS啊!


12.描述一个两人都很喜欢的角色或喜欢那个角色的原因。【不要求两人选择的角色一定相同】 

李四!冷静酷炫有点苦逼时髦值超高,而且有眼镜_(:3」∠)_


13.最喜欢对方的哪篇文?【同人/原创/随笔】

哦我喜欢那篇坑了我的原创!大大求填!

古二npc那篇也不错!

 

14.写一篇文送给对方吧。

啊……这个事情……过生日的时候再说吧啊哈哈哈。已肾虚_(:3」∠)_

 

15.最后,想对对方说些什么?

大大你正常点作息好么……以及填坑!

评论
热度(2)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