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R大食堂15-17

15

年底了,学生会想搞个大手笔。

16

学生会主席孙翔不满前学生会主席叶修修够了学分就是不交论文不毕业还在学校惹人嫌,准备弹劾校长下台。

不要问逻辑在哪里,孙主席就是靠没有逻辑击败了强迫症对手张新杰选上的主席

17

但是孙主席注定会失败。

“居然在十二点不到的时候在食堂讨论计划。”叶修叼着烟教育小弟们,“不知道十二点张新杰会准时去食堂吃饭么?就拿出这种没有计划性的东西,张新杰不把他搞下台简直对不起老韩的谆谆教诲啊。”

“老大威武!”包荣兴喊着口号

“那是,你老大我当年根本不用弹劾,老金在学校呆的时间还没有我长。”叶修忆起了当年,“哥当年的对手就是老韩,老韩一心想要为人民服务,拿了那么多高大上的计划,哥用改造食堂计划轻松将其击破,看见现在食堂那个抽烟区了么?哥计划的最大亮点就是那个。”

“老大太厉害了!”包荣兴突然问了个问题,“那个老韩是什么星座的啊?”


昨日听说了港大牛逼的弹劾校长下台的学生会,不由心向往之

评论(1)
热度(5)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