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全职更新感想……可以无视

#1574#

简短版应该就是:张新杰!张副你滔滔不绝的样子也好帅!怎样都帅!啊啊啊啊啊!

延伸版:

一直以来我特别喜欢张副的一个原因就是,十分认真,对他来说和荣耀相关的每一件事情他都会尽全力去做,虽然先天有天赋,但是毫不因此而自满,认真努力的程度丝毫不逊于其他人。

实在什么的……我能说张副终于展现了稍微像X市人的性格了么……

淳朴实在的S省人什么的……

小宋你太能哭了,还是不是霸图人?!

从此转站小宋受

邱非你果然是新生代联盟第一总攻!


#1575#

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求给个痛快_(:3」∠)_


#1576#

我真是丧失,我第一反应是林方在通道里来了一发…………………………

叶神你要点脸啊wwwwwwwww

#1579#

十区豪华版头即视感,谁点的小事情给你点三十二个赞啊!

唐昊居然赶上了大部队,暗搓搓脑补唐昊说我才不是为了看你的比赛来的呢孙翔!是张佳乐真诚的邀请我来的!好吧也有一点想看你比赛啦,好啦好啦赢了比赛算你牛逼

张佳乐:哈?我只是群发了短信…………………………

刘小别你居然是个逗逼角色我算看错你了


#1584#

更新这么短蝴蝶蓝你还好意思说你是起点作者么

评论(6)
热度(8)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