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结婚

全职高手同人

CP黄少天X周泽楷X黄少天

清水again

只是想写个第一人称全文都是黄少在说话的文为毛会写完还写了番外我真是……



黄少天side

我叫黄少天,站在我旁边这个一脸我很帅所以我不需要讲话的样子的是我男人,其实他就是害羞,看看脸又红了是不是特别可爱哈哈哈哈哈

啊?你问我介绍自己干嘛,啊呀聊个天嘛,等开门这不是等得无聊嘛,你在这儿干嘛呀?

哦哦你是这边的工作人员啊那太好啦等会儿要第一个让我们办哦。

反正闲得无聊我们不如来聊聊天呗我可喜欢跟人聊天啦,哈你问他么?

哎呀哎呀我不是说了嘛他就是特别害羞不喜欢说话就跟我话也少得要命简直是自闭症,好啦好啦你不要开口了我知道你要说什么你不是自闭症对不对这个我知道的啦,其实他不是自闭症他可聪明了就是害羞这么过了这么多年了还没练好,现在也就是跟我说话能多说几个字,但是当着外人还是基本按词儿蹦,我们不管他啦就聊聊天呗。

聊什么都可以啊,您在这儿工作多久啦,这边上班好玩儿么,有什么有趣的事情嘛,哎呀要是不方便说你也可以不说的咱们就是闲聊啊闲聊。

哈哈哈这个事儿真有意思这人怎么这么可怜啊还好他不是我旁边这位,他要是想解释个啥得累死,你知道么他当年表白的时候好死不死他同事特别好心给他叫了个拉小提琴的,人一直站边上拉呀拉,还拉得特别陶醉,我就看他想说点什么又不好意思,想把人家赶走又觉得不应该打扰,额头上汗都快下来了,特别好看。

嗨,你不知道了吧,他以前靠脸吃饭的,好了好了我开玩笑的你看他这个想说话说不了的样子是不是特别可爱,他工作能力超强的啦,我们那行的顶尖人物呢,那话怎么说的,认真工作的男人最帅啦,他就是长得帅还认真工作,后援会能塞满一个体育场的哟。

哈我不是他后援会的啦,也就是在一起之后才觉得他长得还不错。

哦对哦跑题了我们回来说他表白这件事,最后怎么成的呢,我就问他,你是不是有话要讲啊?然后他就点头。接着我就问啊,那你是不是喜欢我啊?哈哈哈哈哈哈他脸整个都红了你知道么,然后他就给我递了个戒指!我跟你讲那是我这辈子第一次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我以前可能会不想说啦不敢说啦不好意思说啦,但是完全不知道说什么的时候是没有啦,因为他那时候太好看啦!

就那种一脸认真的看着你,然后你看着他的眼睛感觉能看到整个世界的样子,哈你不要脸红嘛欸?怎么这么凉啊手快拿过来到我这边来捂一下,好你不要动啦人家是工作人员一会儿你要跟人家讲话的现在练习一下熟悉感好不好,嗯好啦要是还冷的话我围巾给你戴我挺暖和的。

啊讲到哪里了

对我就呆住了,那个拉小提琴的还是跟没看见似的拉呀拉呀拉,我就吼了他一下……他跑了以后他终于能说话啦,他就跟我说在一起好不好,我当然回答好的好的好的呀。

然后啊,然后就过了这么久啦,好了到点了你们还开不开门呀?

我不累啦我说话一向就这么多你都跟我在一起这么久了还不知道嘛,啊水啊我要啊那个工作人员快开门啦我们要当冠军!

嗯,我叫黄少天

来结婚呀,周泽楷我身份证户口本呢,快拿出来我们要当第一个登记的!

好好好结婚啦周泽楷!现在是合法的另一半了来光明正大地亲一个!不要不好意思啦来嘛!那边还有镜头快看那边!好吧不看就不看我们回家去咯。

 

周泽楷Side

周泽楷

来结婚

评论(12)
热度(23)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