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生日快乐,张新杰

《全职高手》同人

张新杰生日贺文

脑洞集合

张新杰all

除了最后一个全是架空


张韩

“所以说,”张新杰站了起来,抬肘,把韩文清抵在了墙上,“韩队,这次行动失败您的莽进占了大部分责任。”

两人对视着,谁也不肯先移开目光。

韩文清暗自用力,却挣不开张新杰的束缚,他低低地开口道:“是的,我会写报告上去。”

张新杰不退反进,身子向前凑去,深深地看进韩文清的眼里:“你已经二十七岁了队长。”

紧接着,他微微侧过头,给了他的队长一个温柔的安慰之吻。

“好了,别沮丧,写报告去吧。”


张喻

“对不起,喻总监,这个案子我们接不了。”张新杰将桌面上的文件交还给喻文州。

“哦?”喻文州面上仍是微笑,“是酬金方面有问题么?”

“恕我直言。”张新杰推了一下眼镜,“您并不是想找我们做咨询,您只是想让我们说出您想说的话罢了,而您的观点,我个人并不赞同。”

“那就期待以后能有机会和您合作了。”

喻文州单手揉着太阳穴,袖口向下滑了一点,露出一截细瘦而白皙的手腕,他的眼睛在桌上逡巡着,神情中透出些疲惫的意思。

张新杰犹豫了一下:“晚上有时间一起吃饭么?”

喻文州抬起头:“我以为我们这次合作没法达成了。”

“并非公事。”张新杰的嘴角勾了起来,“您就当成是为了缓解疲乏的约会吧,有家不错的餐馆,下班后我来接你。”

“好。”


张肖

“你喜欢我。”

肖时钦心中一惊,连手机都掉了下来:“什……什么?”

张新杰顺手捞住他掉下的手机,递了过来:“你平时到达学校的时间是七点十五分,因为此时查迟到的值班人员还没有到达校门口,可是每逢周三我值日的早晨,你到达学校的时间会推迟到七点二十四分到七点三十分之间;

“你们班每周四、周五中午最后一节课是数学课,经常有小测,周四你就会提前完成,路过我们班再去食堂,周五我们班上午最后一节课是体育课,你就会检查到小测结束再去食堂;

“其实你们班的数学作业你每天第一节课前就可以交给老师了,但是你会拖到第一节课下,因为那时候你会遇到去交我们班作业的我;

“你回家的时候从东门走虽然更近但是那一班公交等待时间更长其实并不快,但是你总是从东门走,我也从那个车站坐车;

“你新换的手机和我一样是Lumia,但是你之前的所有手机都是三星的;

“你其实是心思极为缜密的人,生活也十分规律,并没有道理更改自己的习惯;

“其实还有很多其他原因,我就不一一说了,我想我的猜想是对的。”

肖时钦的脸已经通红,他攥紧了自己的袖口,摇着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

“不必这样。”张新杰的耳根也热了起来,“其实我想说,我也喜欢你。”


张王

大眼崩坏注意

“王杰希你知道你犯了什么错么?”张新杰准确地覆上爱人的唇,凶狠地掠夺他嘴里的空气,直到王杰希不再逞强,安稳地靠在他的怀里。

“你从来只考虑你觉得我需要什么。”张新杰忍无可忍的撕掉王杰希的双眼皮贴,“我跟你告白的时候也没有嫌弃过你眼睛的问题。”


张安

“张新杰前辈我喜欢你。”安文逸放下手中的叉子,开口道。

张新杰依旧安静地吃着,他的主食已经吃完,正在享用餐后甜点。

甜点食用完毕,开始小口喝着咖啡。

咖啡见底,张新杰拿起餐巾擦过,终于看向一脸惴惴不安的安文逸。

“我知道,我也是。”他从容地回答道。


张黄

“张新杰你有什么要跟我说的么?快说快说!干嘛非要叫我过来你房间啊你们这边晚上冷死啦,我一路上要防着粉丝鬼鬼祟祟的有什么事情不能明天见面说嘛,不行你也可以过来宾馆啊。”黄少天一进门就扑进了被窝,“我暖和一下啊。”

张新杰无比准确地隔住被子抱住了黄少天:“宾馆有监控,我觉得还是在这里说比较好,我们在一起也有几年了,今年过年跟我回家吧。”

联盟最著名的话唠愣住了,嘴巴还张着,最佳机会主义者出现了空当,张新杰当然不能错过,于是他凑上去跟对方交换了一个缠绵的亲吻,然后乘胜追击,咬着黄少天已经热得发烫的耳朵说:“跟我回家,好么?”

评论(5)
热度(13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