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负能量三十题之十八 背叛&二十九 不在服务区

全职高手同人

张新杰X安文逸CP

本章继续清水着……


18 背叛  29 不在服务区

从阿萨辛手里救出完全昏迷的安文逸的时候,张新杰突然感到了愤怒。一想到这个男人一个月之前明明还好好地站在自己面前告白,此刻却如此虚弱地躺在床上,张新杰的怒火便燃烧起来。

回到霸图基地的时候他才发现,那样的怒火并不是从未有过,但却从未因为外人的危情而出现过。

情感已经强烈到如此地步便也无法用理智去苛求了,张新杰立刻得出了前番安文逸的问题的答案,可那句yes却拖到今天才能说出口。

开始的时候张新杰忙于搜查安文逸顶替的那位霸图探子的身份,希望借此查出安文逸被俘虏的原因。这条线刚刚模糊地查出个影子的时候,兴欣传来消息,对方目的在于打击霸图,张新杰一分一秒都没有拖延,立即汇报给了韩文清,并且结合双方的强弱和气势,提出了剿灭波斯佣兵团的建议。

韩文清当机立断,驱散基地闲杂人等,提高戒严,以一场干净利落的正面战,宣布霸图的反击和进攻的开始。

紧接着张新杰便被派来卧底,今天已经是第103天,这期间倒也不是完全没有联系方式,只是不巧得很,张新杰为数仅有的几次联络,打到兴欣那里总是被叶修接起来,然后装腔作势的回答“您所拨打的号码不在服务区”。张新杰向来机警,反应过来这是兴欣保护安文逸的手段需要的时间也不过一瞬,于是他便收了心,准备这边的战事结束之后再回复。

 

然后那个号码便突然出现在了服务区。

然而在这里见到安文逸这件事实在太过于意外,以至于稳妥如张新杰都差点把那个名字脱口而出。

他看着自己的准男友打扮得如此有趣而又服帖,不禁想开点小玩笑。

于是便有了那支舞。

 

你感觉到生命的转瞬即逝的刹那,张新杰不知道那位传奇舞蹈家当年说出这句话是什么场合,但他自己确乎感受到了那样的情感。

于是便有了那个亲吻,是想起了任务于是有了那个亲吻还是那个自然而然的亲吻的最后才想起了任务其实已经不太重要了,张新杰从遇见安文逸开始就有些颠来倒去想一出是一出的心蓦然平和下来,他觉得是时候说出那个答案,因为自己想让他知道。

在窗口看见安文逸走进雨中的时候张新杰甚至想起了一个玩笑,还好自己现在说了,如果抱着打完仗就回老家结婚的念头不知道flag会不会成真。

 

事实证明flag之所以是flag是因为它强力到了想想就会中枪的地步。张新杰想到这儿,不顾自己还坐在楼房的废墟里包扎左臂的伤的事实弯了一个微笑出来。

追杀的人大部分被自己之前搞出来的爆炸声引去了北边,这里应该只留下了三人。

对方得到的情报显然十分完备,火力压制十分强势,一方面是为了逼自己现身,另外一方面便是忌惮着第一狙击手的赫赫威名了。但是人数的不足使得这样的强势有点没有底气,张新杰很快判断出对方并没有什么反坦克炮这样的重型火力,因此等待得十分耐心,即使子弹的声响一步步变大,甚至能听到对方的脚步,张新杰都保持着姿势静静听着对方的对话,希望对方能放弃彻底搜查离去。

事与愿违,张新杰扣动了扳机,利落地解决对方一人之后,立即丢出一枚手雷,翻滚开去。幸运站在了自己这边,留下的唯一一名居然就在这个方位,三菱刺出手,扎中对方持枪的手腕之后,右臂扼住喉咙,用力,清脆的骨头断裂的声音,敌人甚至没能说完最后一句话:“你不想知道是谁背叛……”

叛徒是谁,我会自己查出来,张新杰向门口跑去。


因为 @海底捞兔 在催希望能赶上杭州only于是加快了一下速度

这篇end了之后应该会出个本,因为难得写一篇能勉强够上中篇及格线的,所以不太想做得很简陋,应该是彩封然后其他什么的看我犯病的程度吧……会收个成本价,具体价格和P数看我最后能不能hold住手速定吧

评论
热度(27)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