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帝都全职only repo~!

暗搓搓打个tag希望不要嫌弃我_(:3」∠)_

去迟了

我到的时候《负能量》本子就完售了,中午的时候好不容易可以卖本然后我上来发个微博就又没有了QAQ没有能亲手卖本真是太遗憾了!

张安本都完售了我cp的战斗力简直成迷……越发困惑二刷印量了_(:3」∠)_

林方无料简直是我一到就发完了我明明做了十份= =get了好多投喂~


《负能量》《情歌》《解码》都完售了!我cp的战斗力真是成迷……不过cp和通贩都还有大家来怜爱一下嘛~

然后感谢兔兔我拿到了草花集!



写了涂鸦板!我写的时候绝对有人在后面说这也行哈哈哈姑娘来萌一萌张安嘛~!


当然我来发lofter是因为!get到一对超赞的coser啊!

那个小手我之前就看到然后过了一会儿看到她跟张副一起出现我和兔兔简直惊喜啊就追了上去说能拍照么?小手超羞涩说了yes,然后我们又问是张安么?那个张副就笑了笑点头了我超开心啊我就说求张安!然后我回头跟兔兔说了一句话我、就、看、到!

张副超果断的单膝跪下求婚了啊!!!!!!!!

没有什么我!!!!!

我的内心充满了这样的弹幕

答应他!!!小手女神答应他!!!!

答应他!!!

张副好帅答应他!!!!

这么多感叹号都不足以形容我的激动之情!!!!!!!!!!!!


我拍照的水平这么差真是对不起这么帅的张副和这么萌的小手QAQ


今天其他coser也好棒啊

好多张副和小手简直一本满足!

还有几个lo娘略可爱n(*≧▽≦*)n





评论(1)
热度(9)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