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喻王本《顺逆差》repo

花未眠

是一篇很得趣的文,读起来实在是舒服,沉进去也容易,哎呀真是想摸一摸大眼的尾巴!(被喻总打死><)

灯火

呜呜呜我有没有说过我看同人最喜欢的就是出柜梗了!这种宁愿出柜也不分手的喻王好棒啊QAQ

有过纠结但还是坚定牵手的喻王真是不能更棒!

常青藤之歌

是埋了很多小梗的有趣的文!看的时候就想拼命刷弹幕!对喻队好一点啊手残有什么错!叶修大学霸人民的敌人!大眼你真的真的好可怕豆汁那么可怕!.etc

觉得是很夏天的文……初夏那种,知了还没吵到烦人的样子,也不用开空调,就这么开了窗户让晚风吹进来,翻着书页。算是现实中的浪漫主义?

逆风

结局真的太赞了!虽然看到了开头就能想到结局但是结局的处理真是太赞了!想一想就感到了苏!

Acqua di Parma

哦我真是这本里面拖后腿的……说起来这篇大纲太长了我没写完>_<什么时候本子完售了我来放大纲吧!

星群坠落之夜

陪你去看流星雨,落在那地球上。

年少的时候觉得最浪漫的事情就是会有人愿意为你去做那些华而不实的浪漫游戏,比如去看流星雨,日子过久了,渐渐觉得,还是买一套能看到流星雨的房子比较实在。我画风又魔性了怎么一提到房子我就……我错了QAQ

这篇还是很棒的!默默把闹钟往后调的喻队真是苏苏苏!

我太喜欢戒指梗了!(抱着特典不松手!

星海

是我的错觉么作者写前半部分的时候各种提不起劲有如郑老板到了肉简直又香艳又开心整个人快从纸里蹦出来了!

言归正传,2088个宇宙时没有见面,一见面还是如此干柴烈火的喻王真是棒啊……

顺说我真的好惦记那个已经在咕嘟咕嘟的汤><

双行线

出去玩儿搞得这么苏真的好么……喜欢喻王这种还没告白就各种配的情侣范儿呀!寒夕你果然是文艺路线的……

南柯梦

不行我现在依旧陷在一种奇怪的逗比循环中……

你醉了!

我没醉!

那就是我醉了!

你也没醉!

哦你烦不烦!

不烦!

我醉了!你也醉了!

真的醉了么

 小阳春

双老师设定好喜欢!而且这种学生上学的时候八卦老师的绯闻的梗真是太真实亲切可爱了!

这种岁月静静地流的感觉真是……直击心底。还有一些小细节真是23333333

P201许斌错字啦~

我想要王老师帮我剥龙虾剥螃蟹5555

顺说什么时候有时间我们来惯蛋啊(x

 

终于可以打喻王tag了我好开心!

总体来说这本真是太赞了!整体风格偏比较温情的文艺风但是埋的一些小梗真是萌萌哒!

还能战喻王到天明!

说起来我那篇是刷夜到五点写的然后寒夕告诉我其实死线这种东西也不是那么准的我简直(ry

评论(10)
热度(1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