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百日叶王][DAY 8]随便你3

上接 1  2

大家好萌萌哒我又来了,同学们想我了么————————

不要打我QAQ!打我也不要打脸!

把如此无聊的我排在我女神后面就是为了衬托我女神!有没有觉得我很机智~?



第二赛季的微草也没能进总决赛,哎呀为什么要说又呢。

围观的王杰希同学表示如果自己早一年出生就好了。

没什么出乎意料的,方士谦接任队长,又有一位前辈退役,散伙饭的时候大家情绪都不太高,方士谦犯了毛病,一拍桌子,决定全队乘着高铁去Q市看总决赛。

“顺便给杰希过个生日嘛,18岁的海边生日,怎么样,是不是特有创意,以后不要随便转会抛弃我们微草啊。”方士谦叼着可乐瓶如是说道。

王杰希正啃着一根羊肉串,就这么咬着肉,缓缓地点了下头。

盛开了一整个赛季的繁花血景终被一杆却邪挑破,战矛锋利无比,穿越枪弹,穿越刀剑,穿越拳皇的烈焰红拳,斩落叶修职业联赛的第二个冠军。

微草的队员们在VIP包厢里开了一瓶香槟。

方士谦给大家发杯子:“每个人都只能喝一小杯啊,职业选手不能喝酒大家注意。”

众人称是,大家一个借一个拿过那个不到一个手指高的小酒杯,有人说出真相:“真的不是因为队长你就买了这么一小瓶么?”

方士谦摸了摸鼻子,当做没听到,最后给今天成年的寿星,方士谦举起酒杯:“那么敬以后的王不留行。”

小小年纪的王杰希脸上满是兴奋,却勉力沉下声音,道:“敬明年微草的总冠军!”

 

都不是多么能喝的主,第一次喝洋酒,不到半个小时便有三位队员倒下,于是大家准备转战宾馆。此刻比赛散场了也有不久,但场馆周围依旧围满了兴奋的荣耀迷们,老队员们小心翼翼地扶着喝醉的同志,向下一条可能有出租车的街前进着。出乎意料地酒量不错的王杰希被分配拎着自己的酒瓶,择机自行回酒店。

于是他便慢悠悠地拎着酒瓶在场馆内的工作人员区域溜达,喝了点小酒,他满脑子都是半个小时前一叶之秋在万人的瞩目下,战矛挑翻拳皇的威风,不禁想找台机子扔上几个熔岩烧瓶。想也知道附近的网吧一定挤满了人,王杰希把主意动到了休息室里。

虽然没有正式上过场,微草的休息室王杰希倒是去过不少次,倒也知道休息室里有几台电脑供选手们上场前熟悉状态或者放松心情使用。此时比赛已经结束好一会儿,工作人员的看守倒也不太难了,不一会儿,王杰希便摸到了霸图战队的休息室,他深吸一口气,做好了如果里面有人就要个签名就走的准备,拧开了门把。

“谁?!”房间里是黑的,可房门刚一开,便立即有人跳了起来,王杰希被扑面而来的烟味熏得呛住了,低头咳了起来,待他定睛一看,忍不住和对方一起出了声:

“怎么是你?”

房间里那个突然跳了起来,手里还夹着烟的男人,正是刚刚勾起他那点游戏欲望的叶秋。王杰希不由愣住,想反手开门出去,看看门口的牌子到底是哪块。

“别看了,这就是霸图休息室。”叶秋已经老神在在地躺回了沙发上,闭上眼,吸了口烟,“你怎么来了?你还是霸图粉么?我猜猜啊,你喜欢谁,老韩?不能吧就他那脸。嗯李艺博?也不像啊。难道是季冷?老季不是我说啊,什么都好,就是不够男人,不用舍命一击算什么刺客……”

“都不是。”王杰希忍不住打断叶修,“你这烟不能收一收么?嘉世休息室不禁烟么?”

叶修刚想开口,王杰希突然又想了起来:“不对,你怎么跑霸图休息室来了?”

“还不是躲老陶。”

“陶……”王杰希眯着眼睛想了想,“嘉世老板陶轩?”一边走向了自己最初的目标——电脑。

“是啊老陶。”叶修反手灭掉了烟,却仍不肯从沙发上起来,“老陶总让我去接受个什么采访啦拍拍照片啦,懒得去。”

机子没关,王杰希放下酒瓶,就手插了账号卡,点开荣耀程序:“宣传战队?挺好的啊。”

“老陶跟我的交情也不短了,总不能把我怎么样。”

王杰希耸肩:“毕竟他是老板,懒这个理由总归不太充分吧。”

背后一片沉默,只有电脑风向呼哧呼哧的声音,和远处传来的欢庆的呼喊。王杰希不以为意,拿起耳机,随意开了个竞技场房间。大概是今天是决赛夜的缘故,过了好一会儿竟没人进房间,王杰希敲着桌子,思忖着要不要直接去今晚腥风血雨的霸气雄图和嘉王朝的主战场找人打一架过把瘾算了,突然右边传来了声音。

“房间号?我陪你打一场。”叶秋不知何时从沙发上爬了起来,正懒洋洋地坐在旁边的机子上,准备用牙叼出一支烟。

“七月六,纯汉字。你用一叶之秋?我开个修正,你也先把烟放下再来。”

 

王杰希双手枕着脑袋,仰面看着天花板。

输了,即使叶修用的并不是一叶之秋的神级账号卡,而是他不知从哪里摸出来的一个拳法家小号,自己仍旧是输了,此时酒精带来的兴奋一点点消退,王杰希终于冷静下来,发现自己今晚这种行为是多么的不靠谱,他摇了摇头,准备回酒店。

“你不走么?”王杰希拿起酒瓶,准备出门。

 “一会儿就走。” 叶秋转过头来看了眼,“耶?你这什么?渴死我了,我喝一口。”

王杰希顺手递了过去,看着叶修打开瓶盖,喝了一大口,盖好盖子,突然反应过来:“这是酒,前辈,少喝点。”

此时早已来不及,叶秋已经枕着自己的胳膊,趴在了桌上。

少年王杰希,在自己十八岁生日的当晚,在霸图的休息室里对着刚刚获得荣耀联盟第二赛季总冠军的嘉世队长叶秋犯愁的时候,并没有想过,自己还要对着这个人犯愁很久,哪怕他换了名字,退了役,白了头。

 

“你重死了。”王杰希想到这个,不由得斜瞄了一眼正枕着自己膝盖一脸悠然的那位大神。

“冤枉。”不愧是被魔术师成为荣耀史上最大boss的叶修大神,立刻反应到了王杰希所说的是什么,他挑了挑眉毛,调了调脑袋的位置,笑着回答:“是你先给我喝酒的。”

“谁知道你酒量一杯倒,还不如我。”

“没办法啦,我就这个不如你,我承认。”叶修态度温顺,欣然承认,看着要多无赖,又多无赖。

-tbc-

评论(9)
热度(8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