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我想要一个龙骑士

 @TEE 图文互换……我可以求叶王/喻王么?想看精英ver的cp双方,如果可以的话可以画这个脑洞里的任何一个画面么,不喜欢不想画也没事


虽然没有H但是我觉得是江周

设定创意来源于xq的一个帖子,ID=696276,原帖超赞



周泽楷一直想要一个龙骑士。

按照道理来说,这并不难,周泽楷是一头正当壮年的银龙,他的鳞片闪耀着白银的光芒,飞起来的时候,总是会难为情地先知会一声,好让幼龙们用翅膀捂上眼睛,不要被自己反射的阳光伤到眼睛,难得的是,周泽楷并不只有闪耀的外表,更是一位善于作战的勇士,托他的福,轮回家从本来并不起眼的小家族到现在有点名气了,当然最棒的一点就是,周泽楷是一只安静的龙。

拜前一年骚扰了大家一年的黄少天所赐,荣耀龙山的大家都觉得周泽楷的沉默真是上天赐下来的礼物。

还有什么可挑剔的呢?强大、美貌、安静,周泽楷简直具备了一头龙所需要的最棒的品质。

所以从来没有人注意到周泽楷想要一个龙骑士,从来都没有。

周泽楷经常蹲在龙山上的图书馆里观察着前来借阅图书的人类,只可惜大家都以为是因为他喜欢安静;他也曾经去茶馆偷听养了龙骑士的大家的谈话,只可惜他实在太羞涩了都不敢开口;他还曾尝试想要跟兴欣家族的龙骑士莫凡聊天,只可惜他等了很久对方除了拿走了自己一开始丢在地上示好的怀表之后根本没有开口过;他也曾经偷偷溜到龙骑士训练的学院想要看一看,只可惜荣耀山的大家都以为他是为了躲避要跟他pk黄少天,毕竟黄少天已经有了一只龙骑士,不会再到这里来了;周泽楷也曾想开口告诉族长,自己是多么想要拥有一只龙骑士,虽然他们有着各式各样的缺点,短命多病、喜怒无常、多情花心都是经常贴在人类身上的标签,可是……属于自己的龙骑士,会自不量力地为自己打架,会吃自己拿来的食物,会毫无保留地喜欢自己,甚至会试图用自己的力量对龙造成微不足道的伤害,这简直是太棒了!

可是,周泽楷不好意思说。


今天的周泽楷也很忧郁地坐在图书馆里。

为什么就是不好意思说自己想要龙骑士呢,周泽楷想,今天就是这一届龙骑士选拔报名的最后一天,如果今天报不上,那么除非遇到可以真正和自己心意相通的人类愿意永远成为自己的龙骑士,十年之内都没办法有自己的龙骑士啦,而前一个条件又是十分苛刻的,因为受过专业训练的龙骑士十分稀少,除了学院里,很难在大街上随便抓到一个,而能和龙心意相通愿意永远和他在一起的龙骑士就更少了,虽然人类心思复杂,可是他们毕竟不会跟龙生活在一起,对于龙的想法也无法完全了解,永远和一头龙生活在一起,不能拥有自己的家庭的人类倒不是特别难达成的条件,但这几条加在一起,导致达成这个条件的龙骑士百年来也数不出一只手,虽然周泽楷的运气很好,但他也不敢肯定运气会在这时生效。

下个小时就去登记处报名,周泽楷这么想道,上个小时自己也这么想的,可是还是没有动啊,下个小时就是截止时间了啊,哎……

“哈罗,请问您对面……”突然周泽楷听到一个人类的声音,那个声音礼貌而又温和,他低下头看去,一个黑色头发的人类正抬头望着他,“您为何在叹气?”

“我……”想要一个龙骑士,今天的自己果然又没能把这句话说出口,可是……不对啊!刚刚自己分明只是在心里叹气。

“您可以把放在对面椅子上的帽子拿起来么,我想坐在这里。”人类指着自己的帽子,向自己微笑,笑容温暖而有活力,他穿得好像龙骑士学院的衣服啊,啊好想要龙骑士,周泽楷一边伸出爪子捏住自己的帽子,一边盯着黑发青年,“您想要一个龙骑士是么?”

啊啊啊?他难道是精灵么?为什么能猜中我想什么?周泽楷迅速地把帽子戴上,好奇地打量着人类,没有尖耳朵呀。

“银龙先生,请不要误会,我并不是精灵,只是善于观察罢了。”人类彬彬有礼地向自己敬礼,跳上椅子,开口道。

“为……什……么?”

“为什么能猜到么?”人类又扬起一个笑容,“其实我有读心术。”

周泽楷瞪大了眼睛,摇了摇头。骗人,啊不骗龙。

“开玩笑的啦,不用警惕。”人类居然拍着桌子笑了起来,“银龙先生您实在是太好猜了啦,刚刚我过来之前您自己坐在这里,尾巴都不由自主的画圈圈,似乎在想点什么,可是后来突然就不画了还蜷了起来,不是想要睡觉就是在内心叹气啊。”

自己的尾巴?!周泽楷回头看了看,的确听说有些龙的尾巴会自己动起来,可是没听说过跟情绪有关啊。

“其实这也是我自己总结的龙的尾巴和情绪的关系,我也不知道对不对,不过目前看起来还蛮管用?”青年歪了歪头,有点得意的样子,十分可爱,“至于您想要龙骑士的想法,因为您一直盯着我的衣服看呀,而且今天是龙骑士报名的最后一天了吧。”

唔,好厉害的人类,即使是族长都没有这么准确地猜中过自己的想法,总是需要自己说点什么来解释,人类都是这么可爱么?唔真的好想要龙骑士啊

周泽楷不由得抿起了嘴。

“想要龙骑士的话,快去报名吧,还有……”人类抬起手,哦他的手好小巧,上面有一只十分精致的手表,人类看了一眼,“十分钟吧,银龙先生你现在走过去还来得及。”

啊还有十分钟么?!周泽楷一下子站了起来,可是……好不好意思啊,周泽楷又低头坐了下去,可是还有五分钟……

“银龙先生您不用害羞,去试一试不会怎么样的。”人类也站了起来,他又笑了,唔为什么这个人类笑起来这么好看,就像……就像自己鳞片闪耀的光一样,哦不更加柔和一点,特别的舒服,周泽楷忍不住去盯着人类的脸看。

人类拍了拍周泽楷的尾巴,哦好痒好有趣啊,周泽楷心想。

“别顾着好奇了银龙先生,现在只有六分钟了,您得飞过去了,像我这样的龙骑士在等着您哦。”像他一样的人类,哦那一定很有趣,周泽楷感觉自己的勇气似乎来了。

“据我所知,一般的龙飞过去需要五分钟,再不抓紧来不及了哦。”人类居然跳上桌子,向自己走了过来,周泽楷有点紧张,“这样吧,正好我也要回学院了,你就当送我回去好么?过去看看,如果人不多就报名?”

似乎……这样不错,如果人太多实在不好意思也有理由。

“来不及了啊快到五分半了。”

周泽楷举起爪子抓住了那个人类:“我……只要……四分钟……”

他艰难地说完前一句,又捂住了人类的耳朵,发出一声龙鸣,这是他要飞了的信号,在外面的幼龙要注意捂住眼睛啦。

紧接着他向后退了几步,开始加速起步,踏出图书馆的第一步他伸出了翅膀,夕阳照射在他银色的鳞片之上,折射出无比绚烂的光。

“你是周泽楷?!”突然人类叫了起来。

周泽楷想着四分钟内一定要到龙骑士学院,于是卖力地扇着翅膀,竟没有听见。

龙骑士学院外的报名处只剩下登记的一条龙,还蛮面生的,周泽楷放下人类,犹豫地往那里走了过去。

登记的龙没问什么就给了他报名表,周泽楷拿着报名表,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竟然真的来了,他兴奋得连鳞片都微微竖起来了。

嗯……喜欢的人类发色,没有要求吧,啊不对黑色会不会好看点。

嗯……喜欢的人类性格,要喜欢笑,开朗一点。

啊对,聪明一点会更好吧。

周泽楷很快填完了表,伸手准备交出去,因为开心甚至有点心不在焉。

突然一阵风刮过,只见图书馆里的青年身手矫健地夺过那张纸,把它使劲扔了出去。

只见白色的纸球像子弹一样沿着直线飞了出去,不到一秒钟便飞出近五米,然后被一只爪子拦住,捞了回来。

人类真是善变的动物啊,刚刚不是还鼓励自己的么,周泽楷一边腹诽一边展平纸团。

这一次甚至没有来得及伸手,又被青年夺走了,周泽楷瞪大了眼睛,不可置信地看着青年把纸团撕了开来,分了好几个方向丢了出去。

“时间到了。”登记的龙遗憾地看着自己,“报名的盒子关起来了。”

周泽楷呆在了当场。

“为什么?!”他愤怒地问青年。


黑发青年郑重地理了理自己的衣服,突然单膝跪下,用极其正式的语气开口道:“亲爱的银龙周泽楷先生,请允许我重新做一下介绍,我叫江波涛,荣耀龙骑士学院中级课程进修中,如您所见我并没有毕业,所以没有参加此次龙骑士选拔的资格,在此我诚恳地请求您,在我毕业之后,让我做您的心意相通的永远的龙骑士,好么?”


黄少说得没错,周泽楷果然是一头很幸运的龙。

by追求了自己的龙骑士很久却因为被嫌弃年龄目前还没有追上的蓝雨族幼龙卢翰文

评论(5)
热度(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