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树洞】我的舍友为了追男神休学了2

情歌》 G文

约定俗成 @苏砂 

主题:【树洞】我的舍友为了追男神休学了


上篇

 

然后就有个业内大神失势,自己出来单干,不知怎么我友就认识了大神……决定跟大神干了

其实我还是觉得我舍友追不到男神吧……男神就是那种令人憧憬的大神的类型!说个不吉利的,感觉w追不到啊,w说正是这么觉得才下定决心去跟大神创业,先提高自身实力再说

№     89     ☆☆☆     lz      留言☆☆☆ 

 

似乎回归了励志主题

№     90     ☆☆☆     = =    留言☆☆☆ 

 

什么本帖居然有主题么……

№     91     ☆☆☆     ……         留言☆☆☆ 

 

w这种行动力和觉悟!追到男神绝不奇怪啊!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

№     92     ☆☆☆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卧槽这话简直发人深省震撼心灵

№     93     ☆☆☆     呵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感觉膝盖都中箭到破掉

№     94     ☆☆☆     _(:3」∠)_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膝盖已戳烂

№     95     ☆☆☆     ……         留言☆☆☆ 

 

所以没料了么…lz是跟w没联系了么?

№     96     ☆☆☆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ls西奈啊!

№     97     ☆☆☆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收到了鼓舞!

№     98     ☆☆☆     - -      留言☆☆☆ 

 

总之就没有什么其他料了如果W追随的过程有进展lz会回来8的

№     99     ☆☆☆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想一想自己,果然差的是实力啊

№     100  ☆☆☆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滚去跳操,一定要减肥成功

№     101  ☆☆☆     12哥不是二哥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说好的言情片呢怎么变成了热血故事

№     102  ☆☆☆     →_→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等等这本来不就是励志片么

№     103  ☆☆☆     O口O!   留言☆☆☆ 

 

等等所以是到目前为止就没有进展了么!Lz再讲点关于w和男神的故事嘛

№     104  ☆☆☆     哈     留言☆☆☆ 

 

№     104  ☆☆☆     哈     留言☆☆☆ 

让我想想啊,我也没好意思问太多,我越聊越感觉w是那种传说中的搞事业的时候比打炮还愉悦的男人啊

№     105  ☆☆☆     = =      留言☆☆☆ 

 

让我想想啊,我也没好意思问太多,我越聊越感觉w是那种传说中的搞事业的时候比打炮还愉悦的男人啊

№     105  ☆☆☆      = =      留言☆☆☆ 

然后男神就符合了又搞事业又可以打炮的标准是么……

№     106  ☆☆☆     - -      留言☆☆☆ 

 

让我想想啊,我也没好意思问太多,我越聊越感觉w是那种传说中的搞事业的时候比打炮还愉悦的男人啊

№     105  ☆☆☆      = =      留言☆☆☆ 

然后男神就符合了又搞事业又可以打炮的标准是么……

№     106  ☆☆☆     - -      留言☆☆☆ 

所以即使是不念大学也要去追男神啊

№     107  ☆☆☆     = =    留言☆☆☆ 

 

让我想想啊,我也没好意思问太多,我越聊越感觉w是那种传说中的搞事业的时候比打炮还愉悦的男人啊

№     105  ☆☆☆      = =      留言☆☆☆ 

然后男神就符合了又搞事业又可以打炮的标准是么……

№     106  ☆☆☆     - -      留言☆☆☆ 

所以即使是不念大学也要去追男神啊

№     107  ☆☆☆     = =    留言☆☆☆ 

这逻辑太完美,我简直不敢看

№     108  ☆☆☆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哈哈哈哈励志片点赞

№     109  ☆☆☆     23333       留言☆☆☆ 

 

然后男神就符合了又搞事业又可以打炮的标准是么……

№     106  ☆☆☆     - -      留言☆☆☆ 

简直太精辟了……

№     110  ☆☆☆     --       留言☆☆☆ 

 

踢一脚,怎么没有人在蹲了?

№     111  ☆☆☆     >_<  留言☆☆☆ 

 

没有料啊_(:3」∠)_

№     112  ☆☆☆     _(:3」∠)_        留言☆☆☆ 

 

lz来汇报一下!路上遇到了W,是回来拿东西的,他们的创业公司终于挺过了最早最难的一关,算是站稳了脚跟吧。从此以后公司就算走上正轨啦

走上正轨最开心的还是因为……以后就有和男神他们公司合作或者竞争的机会啦!

№     113  ☆☆☆     lz      留言☆☆☆ 

 

卧槽这公司……

№     114  ☆☆☆     = =    留言☆☆☆ 

 

恭喜啊!简直太励志了

№     115  ☆☆☆     100  留言☆☆☆ 

 

恭喜啊,翻了翻,自己许下的宏愿并没有实现啊

№     116  ☆☆☆     - -      留言☆☆☆ 

 

押一根黄瓜ls之前的宏愿是减肥什么的(夏天徒伤悲啊

№     117  ☆☆☆     泪     留言☆☆☆ 

 

没聊点男神相关么lz?

№     118  ☆☆☆     = =    留言☆☆☆ 

 

机智的lz不会忘了吧...?

№     119  ☆☆☆     = =    留言☆☆☆ 

 

我觉得lz这么机智一定不是忘了而是在骗楼层

№     120  ☆☆☆     哼     留言☆☆☆ 

 

哦哦哦合♂作或者竞♂争

№     121  ☆☆☆     12哥不是二哥        留言☆☆☆ 

 

其实还是竞争带感啊!前辈,我终于可以和您站在一个高度,看这个世界了

№     122  ☆☆☆     = =    留言☆☆☆ 

 

哦?是么?要我?还是要案子?

№     123  ☆☆☆     邪魅一笑         留言☆☆☆ 

 

都是我不好,让你问出这种问题!(对不起这台词太顺口了

№     124  ☆☆☆     ……         留言☆☆☆ 

 

楼上都ooc啦!男神不是精密仪器型嘛?总感觉展开应该是男神扶了下眼镜,精光一闪,嗯我知道……所以这里的风景如何呢?然后抢走了案子

№     125  ☆☆☆     →_→       留言☆☆☆ 

 

RID哈哈哈都是我不好!

№     126  ☆☆☆     捶地         留言☆☆☆ 

 

125最后一句23333对w君好一点啊

№     127  ☆☆☆     = =    留言☆☆☆ 

 

既然是男神,比lz厉害不是理所当然的嘛

№     128  ☆☆☆     就是要站男神攻     留言☆☆☆ 

 

可是年轻人比较会有干劲呀

№     129  ☆☆☆     = =    留言☆☆☆ 

 

干♂劲

№     130  ☆☆☆     = =    留言☆☆☆ 

 

有干♂劲的年轻人真是好棒呢!可是男神有眼镜设定啊眼镜攻星人有点犹豫

№     131  ☆☆☆     - -      留言☆☆☆ 

 

w君表白还没呢大家就一路脑补到哪儿了!对于这种行为我要说...GJ!

№     132  ☆☆☆     啧     留言☆☆☆ 

 

哈哈哈抢走了案子,w这边不是还有大神嘛

№     133  ☆☆☆     = =    留言☆☆☆ 

 

大神觉得打扰别人谈恋爱会被驴踢所以就不管了

№     134  ☆☆☆     --       留言☆☆☆ 

 

为何就这么把大神定性了!?搞不好是个到哪都要插几脚的个性呢!

№     135  ☆☆☆     →_→       留言☆☆☆ 

 

都是大神了怎么可能是这样爱凑热闹的个性呢

№     136  ☆☆☆     呵     留言☆☆☆ 

 

ls说的也不一定啊,没点好奇心怎么创业嘛

№     137  ☆☆☆     12哥就是二哥        留言☆☆☆ 

 

而且w还是大神亲自勾搭的嘛

№     138  ☆☆☆     华点         留言☆☆☆ 

 

亲自勾♂搭就要管♂教到底么?怎么办我觉得我要拆cp了

№     139  ☆☆☆     ……         留言☆☆☆ 

 

男神和大神,到底谁才是真爱,天哪杰克苏起来了

№     140  ☆☆☆     - -      留言☆☆☆ 

 

喂凭着自己想象出来的大神画风就萌起来了么

№     141  ☆☆☆     = =    留言☆☆☆ 

 

都怪lz喂料不充分!

想一想的话,知道w喜欢男神还把他勾搭入行然后放在身边好好调教最后吃掉的话,其实超赞的

№     142  ☆☆☆     = =    留言☆☆☆ 

 

楼主快出来负责啊再不出现男神就要被ntr了

№     143  ☆☆☆     ……         留言☆☆☆ 

 

lz回来了,寒假同学聚会w也去了,他们公司最近业绩挺差的,主要原因在W这边,我感觉他虽然不太说但是压力挺大的,这种事情我觉得我们安慰也没啥用,因为太专业了

想到之前我也看到评价说……大神公司最近业绩不好的主要原因是没有换掉w。这种没有经验又有明显缺陷的人大神到底为什么要用?←哥几个都气到了但是感觉我上去讲的结果就是你们造w有多努力么这简直太蠢了

№     144  ☆☆☆     lz      留言☆☆☆ 


评论(3)
热度(52)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