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深拖延症患者
冷且自知
安利不来一发么
杂食。
叶受一口不吃
张受只有可能叶张

【闲聊】我的舍友为了追男神休学了3

给兔兔的情歌的G,情节线跟着正文走

@苏砂 

你懂的! 

有一点儿叶韩……我还是打一下tag好了

主题:【闲聊】我的舍友为了追男神休学了

接上篇 1 2

标题改了一下

 

你造w有多努力吗23333

深沉脸,其实lz你喜欢w吧

№           145         ☆☆☆  = =          留言☆☆☆ 

 

你造w有多努力吗wwwwwwwwwww不行了lz你怎么可以这么萌!我觉得我的节操真是太可悲了

№           146         ☆☆☆  ……       留言☆☆☆ 

 

万万没想到,进了这个楼我的cp观居然会动摇这么多次……

№           147         ☆☆☆  ==           留言☆☆☆ 

 

你造w有多努力么!你们这些黑黑!一点都没看到w的辛苦!为了追男神休学!你能做到么?你行你上啊!

套了一下模板,RID

№           148         ☆☆☆  毫无违和感         留言☆☆☆ 

 

万万没想到,进了这个楼我的cp观居然会动摇这么多次……

№           147         ☆☆☆  ==           留言☆☆☆ 

全排

№           149         ☆☆☆  = =          留言☆☆☆ 

 

№           147         ☆☆☆  ==           留言☆☆☆ 

№           149         ☆☆☆  = =          留言☆☆☆ 

我的调换顺序是男神w→w男神→大神w→lz X w,感觉自己的节操值真是迷之所在啊

№           150         ☆☆☆  ╮(╯_╰)╭  留言☆☆☆ 

 

承认吧你就是没节操而已150哥

№           151         ☆☆☆  = =          留言☆☆☆ 

 

呵呵

№           152         ☆☆☆  难道你有节操么               留言☆☆☆ 

 

呵呵

№           153         ☆☆☆  没有我也不说    留言☆☆☆ 

 

呵呵

№           154         ☆☆☆  你这不是已经说出来了么             留言☆☆☆ 

 

呵呵

№           155         ☆☆☆  你们这些不坦荡的人      留言☆☆☆ 

 

呵呵

№           156         ☆☆☆  君子坦荡荡         留言☆☆☆ 

 

№           157         ☆☆☆  才不是小人只是有节操留言☆☆☆ 

 

ls破坏队形闹哪样!

№           158         ☆☆☆  呵呵       留言☆☆☆ 

 

哈哈哈围观蠢萌的158哥写错ID和内容

№           159         ☆☆☆  终于不用呵了    留言☆☆☆ 

 

158哥极大地抚慰了我被大家拆了cp的心情233333

№           160         ☆☆☆  眼镜必须攻         留言☆☆☆ 

 

我该提醒你么160哥眼镜设定只是私设而已,可耻的lz没有核实……

№           161         ☆☆☆  →_→    留言☆☆☆ 

 

卧槽我是直男啊不要想太多我只是这里混得太久了看起来有点腐而已

眼镜?这个重要么……w和男神都是戴眼镜的O_O

啊我想说来着的,哥几个觉得w之前聚会的状态实在太不对了,又喊他出来聚了一餐,然后考虑到这货心机深嘛,大家就把他灌醉了

w好像有男神手机号了,算是可喜的进展?

№           162         ☆☆☆  lz             留言☆☆☆ 

 

鉴定可喜,lz说话要说重点不说重点大家都被你带偏了好么!

№           163         ☆☆☆  12哥不是二哥   留言☆☆☆ 

 

哦哦哦果然是眼镜!可是双眼镜是闹哪样!纠结了起来

№           164         ☆☆☆  眼镜必须攻         留言☆☆☆ 

 

哈哈哈164哥你一定是处女座的!

№           165         ☆☆☆  = =          留言☆☆☆ 

 

莫黑处女座处女座也是很萌哒!所以lz你这种不谈重点的毛病要怎么改!

话说人家心机深就灌醉你们也够蛮干的啊要是w对酒精过敏怎么办→_→

№           166         ☆☆☆  = =          留言☆☆☆ 

 

Ls卖萌可耻呀么么哒

大学室友啊不至于不知道酒精过敏的。

比起这个我来关注一下重点!

有了男神的号码之后以w的行动力……我觉得这个帖子很快就可以打end了呢(摸下巴

№           167         ☆☆☆  - -            留言☆☆☆ 

 

噗,说不定w是想得很美妙但是面对男神的时候还是没办法冷静地实行计划的类型呢,要知道这年头还是死宅多啊

№           168         ☆☆☆  = =          留言☆☆☆ 

 

对w要有信心嘛wwwwwwwwwwww

№           169         ☆☆☆  12哥不是二哥   留言☆☆☆ 

 

感觉这真是个励志贴啊……放弃学业追男神,打下第一个boss,遇到挫折,但是在其他地方有了新的意想不到的进展←如此热血漫的剧情发展

№           170         ☆☆☆  = =          留言☆☆☆ 

 

如果是热血漫的剧情的话现在轮到男主开挂了吧?W君快来发挥一下你的实力吧!

让男神看到你,让男神的眼里只有你(。

№           171         ☆☆☆  嘛           留言☆☆☆ 

 

大家都放弃了大神了么lz你还没说大神的画风呢

№           172         ☆☆☆                  留言☆☆☆ 

 

大神的画风……我也说不好大神的画风了以前大神在我心里是永远的大神狂霸拽酷炫见神杀神见鬼杀鬼……

现在,根据我从w那里所知道的内部的料来看,大神似乎,一直在死敌谈恋爱(土下座,该说不愧是大神么把到的对象都这么……

w跟我讲的时候特别的自嘲,说为了他们俩谁更强曾经在论坛掐架的自己真不知道怎么办……我现在也是这么个感觉

№           173         ☆☆☆  lz             留言☆☆☆ 

 

哈哈哈狂霸拽酷炫被推翻的感觉,感到了lz内心的动摇

№           174         ☆☆☆  = =          留言☆☆☆ 

 

曾经为了大神在论坛掐架,w也不是一直都是那么行动力满满像是外星来的啊

№           175         ☆☆☆  - -            留言☆☆☆ 

 

lz内心的动摇是卧槽我那个神一般的大神也会谈恋爱?!还是卧槽我那个神一般的大神居然跟那种人谈恋爱?

№           176         ☆☆☆  →_→    留言☆☆☆ 

 

176哥好犀利

№           177         ☆☆☆  ……       留言☆☆☆ 

 

押后者,相爱相杀cp粉的胜利常常意味着唯粉的爆发

№           178         ☆☆☆  = =          留言☆☆☆ 

 

押前者,看看lz提到第一句的那种隐隐的自豪和骄傲感

№           179         ☆☆☆  = =          留言☆☆☆ 

 

全排179

№           180         ☆☆☆  = =          留言☆☆☆ 

 

我感觉176哥提出来的两种可能性都是真的……以及我开始相信lz你是直男了……直男才会比较有可能是唯粉

№           181         ☆☆☆                  留言☆☆☆ 

 

lz请正面回答问题!不要再从各种角度逃避问题了

№           182         ☆☆☆  - -            留言☆☆☆ 

 

啊对虽然lz搞不好已经忘了这个设定不过……啊,还是有点想问w他们公司业绩回来了么

№           183         ☆☆☆  = =          留言☆☆☆ 

 

对啊183哥不说我都忘了这个设定(x

№           184         ☆☆☆  - -            留言☆☆☆ 

 

我没忘可是这种情况其实很难熬,要从多方面去看这个问题。

到底原因是不是在自己,是的话自己有什么缺陷?这种缺陷是否是无法改的?是的话,那么就很虐了。

№           185         ☆☆☆  = =          留言☆☆☆ 

 

185哥心思缜密啊!

№           186         ☆☆☆  - -            留言☆☆☆ 

 

补充一下,这种自我审视其实是特别虐的过程因为要把自己扒开来看,人很难在看自己的时候做到理性,而且对于自己的某些观点一旦成型,改变起来也特别难

№           187         ☆☆☆  ……       留言☆☆☆ 

 

187有点意思啊

№           188         ☆☆☆  - -            留言☆☆☆ 

 

这种事情我真的是干不来,每次自己剖析自己的时候,都恨不得把之前的自己砍死

№           189         ☆☆☆  眼镜必须攻         留言☆☆☆ 

 

卧槽!

№           190         ☆☆☆  lz             留言☆☆☆ 

 

就说你是处女座吧那边的那个眼镜控

№           191         ☆☆☆  - -            留言☆☆☆ 

 

对细节要求达到了严苛的地步啊眼镜控兄

№           192         ☆☆☆  --             留言☆☆☆ 

 

没人注意190那个孤单的lz么?

№           193         ☆☆☆  = =          留言☆☆☆ 

 

才看到!怎么了lz?

№           194         ☆☆☆  ……       留言☆☆☆ 

 

什么情况?

№           195         ☆☆☆  = =          留言☆☆☆ 

 

什么情况 +1

№           196         ☆☆☆  12哥不是二哥   留言☆☆☆ 

 

因为w他们业绩还是没有起色所以有点担心在q上留言问了他

刚刚,w在Q上敲我……说跟男神吃过饭刚回来,语气简直雀跃得让人想烧!据说男神居然肯定了他并且给了特别切实可靠的指导,现在他整个人都快飞起来了

№           197         ☆☆☆  lz             留言☆☆☆ 

 

天道酬勤

不知道为什么脑子里蹦出来的第一个词就是这个但是仔细想想似乎有哪里是对的哪里又有点不对的样子

№           198         ☆☆☆  ==           留言☆☆☆ 

 

机会只留给有准备的人

№           199         ☆☆☆  →_→    留言☆☆☆ 

 

这是什么,励志名言锦集么?

辛勤的汗水才能浇灌出满园春色←我觉得我这句至少最后四个字对上了

№           200         ☆☆☆  --             留言☆☆☆ 

 

实力不够强,怎么追男神!

№           201         ☆☆☆  哈哈哈我多么机智           留言☆☆☆ 

 

我要把这个帖子裱起来!专门用来激励自己

№           202         ☆☆☆  !           留言☆☆☆ 

 

我还没有站好攻受故事就HE了么_(:3」∠)_

№           203         ☆☆☆  眼镜必须攻         留言☆☆☆ 

 

不行了刚刚还在绞尽脑汁想接个什么句子好一看到ls的强迫症就立即破功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204         ☆☆☆  哈哈哈  留言☆☆☆ 

 

不要嘲笑强迫症啊!强迫症自己也不想的!

№           205         ☆☆☆  眼镜必须攻         留言☆☆☆ 

 

怜爱了ls

№           206         ☆☆☆  --             留言☆☆☆ 

 

等等这个故事其实也才到w勾搭上男神啊!还没有表白牵手拥抱kiss[-哔]呢怎么大家一副世界线圆满了大结局the end的感觉?!

如果这是篇三十章的文现在也就到了第十章而已吧?

№           207         ☆☆☆  = =          留言☆☆☆ 

 

仰望,这文好长可以养肥杀么

№           208         ☆☆☆  ……       留言☆☆☆ 

 

哈哈哈我觉得不算长了不过三十章而已!我心目中砖头本的及格线

№           209         ☆☆☆  - -            留言☆☆☆ 

 

ls你对及格线的定义明显和正常人不同……

№           210         ☆☆☆  -口-         留言☆☆☆ 

 

呜呜呜终于有了恋爱的气息啊好事!Lz快去打听打听!

№           211         ☆☆☆  ==           留言☆☆☆ 

评论(7)
热度(6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ID2891047 | Powered by LOFTER